會說話的羊和似讖語的童謠

大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20日】

面對災難頻發的中土大地,大法弟子都感到了救人時間的緊迫,而各種預言、天象示警等奇異的事情也不斷,這也是上天與神佛的慈悲,用來點化世人:大難來臨,快找真相!這裡說的兩件事算是為有關流傳的奇異之事做見證吧。

近年來,人們都在流傳著有關豬說話的奇事,豬年有一隻豬在被宰殺前開口說到:「今年我貴,明年米貴,後年房屋無人睡。」有的人聽後不太相信,覺的是不是編的?但當我看到那篇文章的時候,沒有絲毫懷疑,因為我曾親眼看到過一隻羊說話。我是在遼寧電視台的晚間新聞的新聞採訪中看到的。時間我記不太準了,這也是我一直沒寫的原因。我相信有很多人看過那個新聞,希望有別人會寫的更準確些,但一直沒見有人寫。好像是二零零三年,這一年也是羊年。因我在二零零二年底才走出魔窟,與家人團聚。據羊倌講,這隻白山羊會說幾個單詞,表達它的態度。如給它餵一個它不想吃的東西,它會邊搖頭邊不住的說:不要。剛開始聽到時,那個羊倌被嚇了一大跳,以為自己聽錯了。試了幾次,都是這樣。於是與電台取得聯繫,我看到的正是當時的採訪。那個記者手拿一種草餵它,就見它邊搖頭邊吐字清晰的說:「不要、不要、不要。」好像它還會說點別的單詞,但我記不清了。而說這句話時的畫面和聲音我記的清清楚楚,因為那話說的非常清晰、響亮還帶著情緒似的。當時家裡的人都在看,看的有點發獃,都有點心驚的感覺。而我近來看到有關資料介紹說,動物講人話,自古在古書上都有記載,而記載上說的都是在天下要發生大事前,如改朝換代或有很大的大災難、死很多的人之前才出現動物說人話的事。

還有一件事是在去年的夏天,我在樓前的花園裡看見有三個小男孩在花園裡追逐打鬧,邊跑邊不斷的喊:「二零零八,火山爆發,有人在家,變成烤鴨。」我聽到他們一直重複著喊了好長時間。我當時就想到了古時的童謠讖語,覺的這是一句不祥的讖語。不久在正見網上看到青島同修的一篇文章中提到在當地聽到小孩子們在反覆唱著這句童謠。火山爆發就是地動山搖,如今到了二零零八年了,中國的天災加人禍一直沒消停,近期面對四川汶川的大地震,是否是這句童謠的不幸應驗呢?

中土大地,神話與傳說的神州,可貴的中國人啊,你可知道古今預言、天象示警等奇異的顯現是上天與神佛的慈悲點化:「大難來臨,快找真相!」同胞們快警醒啊!你問真相是什麼,大法弟子告訴你,真相就是: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可保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