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做大紀元廣告銷售的一點體會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21日】

前一陣子發現我自己基本只關注自己的銷售,卻不關心別人的銷售,對於其他人做得如何,從心裡比較冷漠,感覺不太關我的事。不但如此,看到其他人做進很多客戶的時候,就會感到壓力,有和別人攀比的心態。後來發現這絕對是妒忌心和爭鬥心混合的表現。

有一天我想到,我是真的為了我們媒體才來做銷售的嗎?還是為了證實自己的什麼。既然我為了自己的銷售可以付出很多心血和努力,為何意念中卻不能真正去支持其他做銷售的同修呢?我做的這些事情,努力也好,用心也好,舊宇宙中的生命都能做到,因為這是為私的,無論再有智慧和用心,都不能達到新宇宙的標準,可是有一點舊宇宙的生命卻做不到,就是真心支持別人,而這一點恰恰是我們自己和我們媒體最終能夠走向成功的關鍵點,因為這符合了宇宙特性,是成就我們的關鍵。

我還發現我對於我們媒體的其它部門,比如編輯啊、發行啊等等,雖然沒有什麼行為上的幫助,可是我的心也是在支持他們的。唯獨對於銷售小組,我的心是沒有去支持別人的,甚至還有競爭和妒嫉。我想到如果我不能去掉這個,真正轉變為為他的,那麼我做的這些努力和事情都是白費,達不到標準,證實不了法。我想師父的心血傾注在媒體中,我們做的是為了圓容師父所要的,而師父關心的是我們所有的同修。就銷售小組而言,每一個其他的銷售員能在這個階段投入到這件事情中都是很珍貴的,師父關心每個人,而決不是我自己,所以我也要用心去支持別人,真正地為了別人的成功而高興,絕對不能只關心我自己。這樣我才是真的為報紙的經濟做了一份努力。想想看,那些在全球巡迴演出的同修們,他們不正是因為都用心支持著團體中的其他人,才能取得整體的成功嗎?如果他們中每個舞蹈演員都想著突出自我,表現自我,甚至和同伴攀比競爭,都只關心自己而不關心整個團隊,那又會怎樣?那將是多麼可怕呀?而我們銷售團隊中的成員不也同樣嗎?

清晰地看到了這個之後,我的心有很大改變,我感覺自己正越來越朝向支持別人,感覺自己更多地和宇宙的能量場融合,這是個很特別的感覺,很難用語言清楚地表達出來。

最近我來到報社辦公室開會,感覺到我們的這個環境是如此純淨,其他同修都比我純淨很多,一種很輕鬆很殊勝的感受。記得從前我來到辦公室,還感覺到銷售員之間有一種複雜而微妙的意識之間的較量。這一次完全沒有了。看來從前是我自己的心不純淨所反映出來的外部環境假象。

在這裡做銷售斷斷續續的有好幾年了,曾經有被我傷害過的同修以及我感覺傷害過我的同修,回頭一看,都是假象,其實都是我自己的執著而引發的。但是當時給其他同修帶來的傷害卻是實實在在的,我知道按照宇宙的理來講,我也因此造下很多業力,也是自己實實在在的損失。

現在把這些執著識別之後,就真正看到了我們這個修煉的團體是真的非常難得的,希望和所有我有意無意傷害過的同修真心地說抱歉,希望自己不要帶著太多由此而滋生的業力。還有我感受到了這個團體中太多同修對我的幫助和支持,雖然沒有表達出來過,但是心裡的感動是很多的。也謝謝大家。

一點感受,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