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五代行善 水災無恙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5月22日】

清乾隆辛巳二十六年(西元1761年),黃河發生水患。從黃曆七月十五日到十九日,黃河的支流伊、洛、沁河和黃河潼關至孟津幹流區間,猛降大雨,暴雨中心在河南新安縣,伊、洛 河決溢。當時的武陟、滎澤、陽武、祥符、蘭陽等堤段南北兩岸都發生決溢,在這場大洪水中,黃河下游總共決口26 處,河南、山東、安徽3 省數十個州、縣被淹,有的地方水深「五六尺」甚至「深達丈余」,百姓的房子大部分整個都被水淹沒了。

那時在黃河南岸的陳留縣(今河南開封縣陳留鎮),也遭了大災,水深一丈。當地有一戶姓曹的人家,居住的屋子也被大水完全淹沒,經過了三天三夜,大家都斷定:這一家不可能有任何人、畜生還了。

等到水退了以後,曹姓一家人所居住的房子,牆壁居然沒有倒塌,而且家人也都平平安安。鄉裡的生還者紛紛過來慰問。

大家好奇的問:你們如何在水中存活下來的?

曹姓人家說:幾天來,只覺的周遭霧氣瀰漫,不見天日,根本不知在水中啊!

當地的縣官,看見如此不可思議的情形,就問:你們曹家平時有沒有做什麼善行?

曹姓人家說:我們家每年收到的田租,除了繳交政府的賦稅,再扣除家裡的開銷外,都盡力拿出來幫助街坊鄰裡一些貧困的人。從高祖、曾祖輩以來都這麼做,至今都未曾間斷,已經有五代,一百多年了。

縣官立刻報請朝廷,頒賜匾額,表揚曹家這般善行。

讀了這篇歷史記載,感到善有善報的古語,真是真實不虛呀。曹家就是因為幾代行善,所以災難來時,神靈保護,大水淹沒房屋三天三夜,竟然毫髮未損。看來要想在災難來臨時,安然無恙只有多多積德行善才行。

大概有人會想曹家五代積德一百多年方有此善果,可現在各種災難、劫難這麼多,光四川汶川大地震一瞬間就有幾萬同胞遇難。我就是從現在起積德也不一定來得及呀,那該怎麼辦才能在大劫難、大淘汰來時避難保平安呢?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方法,只要你能真正的善待現在正在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並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就一定會象洪水中的曹家一樣,大難來時遇難呈祥,安然度過大劫的。

為什麼呢?因為法輪功是真正的佛家上層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誰要能夠真正的善待佛法與佛法修煉者,誰就是在做大善事,在積大德。而且人在迷中,在法輪功修煉者還在被邪惡迫害時,依然還能夠認同法輪功,那麼這樣的一念,那就真是了不起的善念。誰若能有此善念,乃至有此善行,則定然能有神靈保護,大劫難來時可保平安。

反過來說誰要迫害佛法與佛法修煉者,誰就是在干極大的惡事,如不悔改與彌補必將承受大惡報。現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已經差不多九年了,在這近九年的時間裡中共邪黨採用了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內的一切邪惡手段來進行迫害。中共早已經壞事做絕,註定在大劫難中被徹底淘汰。所以,一切曾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都必須退出,否則將會成為中共的殉葬品,隨其一起被淘汰掉。

如果你真能善待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大法好」與 「真、善、忍好」牢牢記在心裡,並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那麼你就會發現在大淘汰來時你就像故事裡的曹家一樣平安無恙。

(資料來源:《陰騭文注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