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摩甘提亞的惡報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5月24日】

在釋迦牟尼佛的時代,古印度 x賞彌國的國王有位名叫莎曼娣的王妃。莎曼娣王妃的侍女常到花店買花並從花匠那兒聽聞佛法,回宮後便向王妃及其他侍女宣傳釋迦牟尼佛的佛法。從此王妃和她的侍女們都成為虔誠的佛教信徒。她們當然很想當面拜見釋迦牟尼佛,但害怕國王會反對,只好在釋迦牟尼佛經過皇宮到其他弟子的家時,透過皇宮建築的孔洞悄悄的向師父行注目禮。

然而國王的另一位王妃摩甘提亞卻反對佛法。一天摩甘提亞向國王進讒言,說莎曼娣和侍女在牆壁挖洞,對國王不忠,國王在明白原委後並不生氣。之後又有一次,摩甘提亞把蛇塞進樂器裡,再用花塞住樂器的洞口。當國王在演奏樂器時,蛇爬了出來嘶嘶作聲,國王誤信莎曼娣要殺害他,命令莎曼娣和她的侍女們站起來,以浸了毒藥的箭射向莎曼娣王妃及其侍女。然而奇蹟發生了:所有的毒箭都沒有射中目標,莎曼娣一行人完好無損。這時,國王覺的此事很神奇,認為這是她們所信奉的佛法的威力,便相信她們是無辜的,而且從此准許她們邀請釋迦牟尼佛和眾僧人前來宮中接受供養和傳法。

心腸毒如蛇蠍的摩甘提亞氣急敗壞,便又策劃了一個計謀。她指示她的叔叔燒毀莎曼娣所住的宮殿,由於莎曼娣和她的侍女們當時正在打坐入定,結果全部被壞人燒死。之後國王查辦此事,發現了摩甘提亞的罪行,便處決了摩甘提亞及其他罪犯。

殺害無辜特別是殺害修煉人,那是一定要遭很大的惡報的。摩甘提亞及她的同夥燒死了釋迦牟尼佛的弟子,在世間受到王法的制裁,就是因果報應的理在人間的一種體現形式。其實摩甘提亞及她的同夥,我看不僅要在人間受報應,就是死後大概也難逃地獄中的酷刑懲罰吧。

目前還在統治中國的中共惡黨一貫不把老百姓放在眼裡,無論整死,鬥死,餓死,冤死多少無辜群眾,它都是無所謂的,只要它能繼續統治下去就行了。現在中共惡黨更是把眾多的法輪大法弟子作為它要全力迫害的對像,在迫害中甚至於採用了活體摘取器官的邪惡手段。法輪大法是極其偉大的佛法,法輪大法弟子也都是真正的佛法修煉者。中共惡黨對人民群眾,對大法弟子都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必然遭受可怕的報應而被歷史徹底淘汰。一切曾向其血旗發毒誓奉獻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的人,一切曾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要想在中共惡黨被淘汰時不受其牽連就必需趕快退出中共惡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

資料來源:《法句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