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哥倫比亞大學講真相(譯文)

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31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哥倫比亞大學的大法弟子,博士生。有關如何平衡學業、科研、修煉和講真相,我有很多修煉體會,但這次我主要和大家分享在哥倫比亞大學講真相的經歷,尤其要和大家分享面對中共特務企圖干擾破壞我們講真相的工作的一些經歷和體會。

我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份來到哥倫比亞大學。一位老弟子幾年如一日每星期在校園裡舉行法輪功介紹會。同時每星期我們至少有一次校園講真相的活動。每當報紙發行的當天,我們在校園裡往各個樓層發放大概二百-三百份報紙。

二零零五年早些時候,校園雜誌「哥倫比亞政治回顧」(Columbia Political Review)登了一片文章,揭露雅虎向中共叩頭,助紂為虐,在這篇文章裡,有兩個長長的篇幅談到了九評和其對中國的影響。很明顯這位學生記者讀過有關九評的文章,自己還做了解研究。我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們。

同一學期,一個關於中國經濟發展的國際會議在校園裡舉行。來自大陸的幾個生意人來參加會議。這段時間,我們舉行了大規模的反酷刑展。許多學生知道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校園報在頭版頭條刊登了我們真相活動的大幅圖片。

我們經常有中國和西方社會的領袖人物來校園參加各類活動,我們就和他們面對面講真相。例如,二零零六年初,舉行了一個關於中國新聞自由的座談會。在座的就有香港鳳凰電視的主編、主播、北京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在問題與解答期間,我們向他們提出有關中國言論自由的真實情況、九評、大紀元的問題。會議結束後,我還有機會和他們當面談了,送給了他們九評。其中一個人說已經看過這本書。但最後他還是同意接受了這本書,準備再讀一讀。

在二零零六年後期,我們開始接觸幾個學生團體和組織,告訴他們新年晚會。在和一個大的學生俱樂部見面期間,我們被一個中國學生打斷了。那時,我們想她不知道法輪功真相,現在我們才明白中共和中國學生組織有緊密聯繫,他們企圖干擾我們在校園裡的真相活動。

二零零七年初,我們在校園裡舉行了一個中共活摘器官論壇,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參加了會議。我們花了很多心思計劃這個活動,和所有的學生團體都接觸了。幾個學生團體領袖回應我們要支持我們,並祝我們的活動成功。

中國海外學生學者聯合會(CUCSSA)的干擾

但在活動的當天,意外的事情發生了。CUCSSA主要人物給他們俱樂部成員發送郵件,散發中共的欺騙宣傳,威脅必要的話,要用武力停止我們的論壇。我們及時得到了這個消息,並通知了公共安全官員,安全官員沒收了CUCSSA學生帶來的旗子,並告訴他們要平和。CUCSSA學生會主席帶領學生開始干擾論壇,安全官員把他們遣送出去。第二天,校報刊登了頭版文章,介紹活摘器官論壇以及CUCSSA學生的干擾。

這個事件後,我們在每周學法會上討論了如何處理這個問題。我們拜訪了幾乎所有學校的主管,並對CUCSSA負責人提出了一些投訴。我們的目地不是為了懲罰他們;我們主要想跟學校主管澄清事實真相。這個事件讓我們有機會接觸所有學校的主要官員,當面和他們講述法輪功真相。

隨後不久,CUCSSA開始在公共網站上張貼反法輪功的中共宣傳。這些仇恨宣傳大部分是中文。我們繼續同學校主管聯繫,澄清真相,解釋CUCSSA的行為為什麼無法忍受,是在敗壞學校的聲譽。

但我們太依靠學校主管了,我們陷在事務當中,依賴他們採取行動,拿下這些仇恨宣傳,沒有採取很多行動講述真相。

正如師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中說的:「這種想法在常人社會中是沒有錯的,可是作為一個修煉人來講就不對了。這麼一部大法,這麼多大法修煉出來的偉大的未來的神,偉大的大法弟子,怎麼能把希望寄託於常人的什麼人呢?」

表面上看,這些主管們開始支持我們,後來他們不支持我們了。他們說CUCSSA的這些材料在外部網站上,他們掌握不了。我們當時的理解是,那是因為中共直接和間接的把很多錢投資到了哥倫比亞大學,並給學校主管施壓,他們才拒絕幫助我們。另外,那時,在哥倫比亞大學僅僅有少數大法弟子參與這些事情。

在二零零七年三月,NTDTV的全球華人舞蹈大賽在紐約大學(NYU)舉行。NYU的CSSA試圖干類似哥倫比亞大學的破壞事件,他們在網站上誹謗法輪功和NTDTV,並徵簽停止舞蹈大賽的人名。

這時,我們大法弟子才開始明白,這兩個學校的CSSA事實上成為中共和中國領事館延續其海外迫害法輪功的前鋒組織。

明白這一點後,大紐約地區的大法弟子迅速行動起來。我們迅速製作和散發了了有關CSSA成為中共前鋒迫害法輪功組織的傳單,許多NYU的學生知道了CSSA的真相。一位同修有機會和校長說話,這位校長專注的傾聽。經過深入講真相,NTDTV最終能夠在NYU舉行舞蹈大賽。幾個大學的官員開始沒興趣來看比賽,最後他們祝賀NTDTV舉行了這樣好的一個文化活動。

同時,在哥倫比亞大學,CUCSSA繼續在他們的網站上誹謗法輪功。哥倫比亞大學的同修和紐約市的同修配合起來向CSSA講真相。

正如對《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一文的師父評語所說:「揭露惡警壞人,在社會上公布其人的惡行,此做法對於那些沒有理性的惡人起到了極大的震懾作用,同時也是在對當地講清真相中引起民眾對邪惡迫害最直接的揭露與認識,同時也是救度被謊言毒害、欺騙的民眾的一種好辦法。」

為了回應我們第一輪的講真相,CUCSSA主席在他們的網站上登出了另一份通知,這次誹謗法輪功的技巧稍稍更有防禦性,但誹謗法輪功的言辭非常強烈。我們有些擔心,因為我們向學校主管最初的投訴沒有成功,我們不知道如何進行下去。

這時,一些做過電影報導的同修給我打來電話,問他們能否直接採訪CUCSSA主席。我帶領他們一起去了CUCSSA主席的實驗室,想和他直接說清真相,問他為什麼要張貼關於法輪功的不道德的信息。

CUCSSA主席對我們的到來和直接的詢問感到非常驚訝。他與我們爭論,向我們喊叫足足有10分鐘,然後他找來公共安全。但是在澄清問題以後,公共安全官員允許電影工作人員帶著他們的會見錄象離開。

這時,我對整個的事件不太理解,害怕,擔心CUCSSA是否會反過來反擊我們。那個晚上,我的漏洞被舊勢力利用。CUCSSA主席張貼一份公告,並發郵件給所有會員說我們私闖他的辦公室,毀壞了一些設備。他也向學校投訴我們。

我很疑惑。我尋找同修的支持,一些同修幫我支持我,還有些同修認為是我的漏洞導致了這個魔難。我感到更糟糕了,我不能向內找,也沒有做到忍。我對一個同修叫著說:我可以承受CUCSSA的迫害,但是我不能承受來自同修……!接下來幾月,我的狀態都很糟糕,我無法學好法,我的負面的思想和怨恨變的更糟。有幾月,除了與學校主管會面解決事件以外,我不再和同修合作做任何直接的講真相。

但這個事件確實讓我們有機會和學校若干較高層次官員會面,但是因為我正念不足,效果並不象期望的那麼好。結果學校證實沒有設備被破壞,解除了對我的投訴,但是學校還是給予了我一個警告,不要再度和CUCSSA主席衝突。

在這個時候,大紐約地區同修甚至世界其它地區的同修都積極行動起來,揭露CSSA問題。同修寫信,發傳真給學校主管、本地要人、CSSA負責人以及其他人講清真相。此外,紐約市地區其他同修在秋季開學時的一個半月裡幾乎每天,都不知疲倦地來到學校發放有關中共特別代理組織的傳單。這裡,我感謝所有參與這次講清真相活動的同修所做的努力。

秋季開學之後不久的一個周末,CUCSSA為新來的學生組織一個BBQ聚會。幾個西人弟子參加了聚會,直接分發真相材料給中國學生和CUCSSA負責人們。同一個星期,學校的校長告知我們他已經和CUCSSA董事會成員會面,並嚴厲的警告了他們針對法輪大法俱樂部的行動在美國不是受歡迎的,如果他們繼續這樣做,他們將受到嚴厲的處罰。

面對大量的事實真相,CUCSSA負責人開始敗下。他們撤下了網站上誹謗法輪功的材料。

在NYU和哥倫比亞大學,很少學生,老師和主管對法輪功有多大興趣,但是CSSA事件之後,幾乎學校裡每個人都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以及中共和領事館利用學生會特別代理在海外輸出其迫害的邪惡本質。

簡而言之,那幾個月期間發生的事情正如發生老師在美國在《美國首都講法》中說的:

「不管怎麼樣,大法弟子最後做的都很好,絕大部份都走過來了,而且配合正法洪勢扭轉了整個形勢,致使最後完全被邪黨控制的喉舌不敢在國際社會再抹黑我們,它不敢再造謠,因為它知道面對的大法弟子是有能力揭穿它的,邪黨一旦再造什麼謠言、做了什麼壞事情的時候,大法弟子馬上就會在全世界揭露和澄清,使全世界都認清邪惡,同時會叫更多人知道。所以它的抹黑也好,它乾的壞事也好,就等於叫全世界看到其邪惡,同時又替我們在宣傳法輪功,擴大法輪功在世界人民心目中的影響。它做的什麼事情都是在替我們宣傳。」

接下來,我們繼續在校園裡用其它方式講真相,助師正法。例如,今年推廣中國新年晚會,我們用自己的錢在校報上做廣告,或者用晚會票做交換。效果非常好,許多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和老師來看晚會,並接受我們媒體的採訪,並對我們的晚會給予肯定和支持的評論。

以上是我們面對CSSA和中國領事館的壓力,所做的一些講真相的努力,我們還有很多缺點,我們希望今後能夠做的更好。

感謝師尊!
謝謝同修!

(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