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夢中易頭腹,面相文筆佳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6月21日】

康熙年間的侍講學士周立五是宜興(今江蘇省宜興市)人,長的面相飽滿。然而周立五過去的面相卻不是這樣。周立五他在二十歲時候,顴骨都未鼓起來,兩頤削尖極瘦,頭禿無發,面色枯黃。鄉裡人都偷偷譏笑他說:周立五有黃冠的面相。周立五聽後都置若罔聞,繼續攻讀。

周立五三十二歲那年,還困於童子試(科舉考試的最初級階段)。那年,他同父親周荊南宿於宜興城南外他橋旁的旅店裡。晚上睡覺。夢見一位頭戴雉冠,身穿絳色衣服的人,右手拿著刀,左手提著一個人頭。這個人頭的頭髮鬍子象刺戟似的。只見這個人走到他的床前,把他的頭換去了,拿他手上的腳大聲疾呼。等到舉手去撫摩自己的頭時,才發覺自己的頭依然如故。周立五回思其夢,神情嚴肅了好幾天。沒過多久,他的顴骨漸漸隆高了,兩腮的骨架邊漸漸豐滿起來了,鬍鬚長的茂盛漂亮,而且隨著時光的流逝長的更長了。

又過了一年多,有一天周立五又夢見一位著銀白鬃的老人頭戴黑色的帽子,手拿長尾揮麈也就是拂塵,隨同老人一齊來的一位穿著金甲的人說:請讓我來換你的腹。說罷,金甲人抽出他帶的刀,剖啟開周立五的腹部,取出他的臟腑,放到水中洗乾淨後又重新納入他的腹內。納完後,又拿一個方竹笠覆蓋在他的腹上,又取出釘錐釘在竹笠四角上。立五在夢中,聽到叮叮的清晰響聲,但又奇怪他的腹部無絲毫疼痛的感覺。釘完後,白須老人揮著麈子對他祝賀道:清潔虛空如鏡,鏡上本無塵。現釘上竹笠,豁然之間必有聲。周立五此刻也就醒過來了。

自從做了這個夢以後,立五的文學水平如春竹日進,文名大盛。順治乙酉年(1645年)和康熙丁亥年(1674年),經過兩次科舉考試,皆獲優異,被封官為侍講學士。

其實,人體是一個無比複雜的系統,人不光有這個空間的肉身,還有另外空間的身體存在,而且另外空間的身體對這個空間的肉身存在著一定製約影響的作用。周立五夢中易頭腹,實際上是高級生命對他在另外空間的身體進行了一定的改變。從而在這個空間周立五的面相和文學思路都有了很大的變化,並最終成為康熙年間有名的侍講學士。

周立五在另外空間的身體所得到的改變是好的,正面的,所以他本人在這個空間也得到益處。那麼如果在另外空間身體上發生了不好的,惡的改變,那麼對那個人而言也一定會帶來不好的結果。比如說入黨吧。這個共產邪黨其實也不僅僅是人間的一個組織,它在另外空間也有它存在的形式,共產邪黨在另外空間裡看就是一個無比可怕的邪靈。一切加入過共產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的人,在他握著拳頭髮誓把生命獻給邪黨時,都被邪靈在他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做了一個記號,打上了一個「獸印」,凡是有了這個「獸印」的人就要歸它管。現在共產邪黨幾十年來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又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滔天大罪,不久就要被上天所消滅,到時候一切有「獸印」的人都要給共產邪黨當陪葬。

一切加入過共產邪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的人,要想不在天滅共產邪黨的災殃中被邪黨牽連,那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聲明退出黨、團、隊。

(資料來源:《堅瓠秘集 易頭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