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否定與舊勢力的約定,走好最後的路

靜冉


【正見網2008年07月10日】

一天,我的元神飛到了一個比較陰暗的空間,遇到了一些我曾經熟悉的人,他們對我充滿不友好,我獨自在空中飄飛,而她們在我的背後指指點點……

突然,我發現一塊熟悉的地方,就穩住身形,下到地面上,一聲炸雷響起,我猛然想起:「師父」來了!我趕緊準備迎接,誰知出來一個黃衣人穿著長衫,根本不是我今世的師父,我灰心的默然離去,剛要轉身,他不可抗拒的向我喊道: 「紅拂!你忘了以前的約定了嗎?」嗯,這不是一個妖女的名字嗎?不,這不可能!我突然想起,在落魄的時候曾經投奔過他(魔教教主)。當時我有著攝人魂魄的美貌因此還做了很多壞事!因我現在不聽他的話(以色相迷惑人),激怒了他,特來找我算帳。他掏出了一個看似響鈴的東西,準備用它降服我,我沖他大聲說:我是大法弟子,我乃金剛之體,你那東西不好使了!他不相信(他以前就是用魔咒這種方式操控我的!)把鈴鐺的其中兩個喇叭捂在我的耳朵上,我立掌發正念,並請師尊加持。身體毫髮未損。他收起鈴鐺正在驚異,我走上前說:「只不過當初急於到人間得法而被你們舊勢力欺騙轉生妖孽,造下如山的罪業。」他聽後吃了一驚!心想我怎麼會知道?於是它只好作罷。

在我修煉正法時,它們以我轉生過負面生命為由,對我修煉進行有預謀的干擾,從而安排了很多破壞我今生修煉的因素。自己有的方面徹底的否定了,而有的方面自己卻做的很不近人意。這一方面是過去的因素,另一方面是自己對於學法和修自己方面要求不嚴格而造成了很多損失,教訓是深刻的。

現在我想無論在從前的任何時候,我曾經有意無意的做過多麼負面的生命,今生因為我得到了正法,那麼我就應該按照正法的要求去做,就應該不愧對這萬古的機緣,徹底的否定邪惡的任何安排,做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