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我新的人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7月29日】

百病纏身 坐困愁城

我是宜蘭龍潭湖停車場的法輪功學員,今年五十七歲,從事美發工作。早年不幸福的婚姻加上多病的身體,從前的我就像一隻籠中鳥,整天關在自己設下的圈子裡,自怨自艾。生活中最大的消遣就是找幾個小朋友玩玩撲克牌,暫時忘卻身心的痛楚,除了工作外,日日與電視為伍,得過且過,不敢想像未來。

單親媽媽的重擔,使我雪上加霜。為了生活,每天靠著藥物控制,強忍痛苦,坐著幫客人洗頭(因為內臟下垂,不能久站)。鬱悶的心情、體力的透支,使我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長達十五年的腎臟出血、二公分的子宮腫瘤、頭痛不能吹風、膝蓋骨質疏鬆(每三個月需打一次類固醇)、坐骨神經痛、扁桃腺炎(動過手術),真可謂百病纏身。每兩天需打一次針,每天吃消炎藥,一停藥就發燒。日復一日,日子過的渾渾噩噩,艱辛至極。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轉折點。這一天我有幸加入法輪大法的修煉行列,從此重獲新生,黯淡的人生離我遠去。得法的前一天我和姐姐一起走路,兩人前後距離越拉越遠,姐姐問我為什麼走路那麼慢,我說膀胱下垂,走起路來像懷孕懷了雙胞胎那樣重,她介紹我可以學煉法輪功。

一朝得法 身心受益

我想了一整天,學法輪功都要看書,我識字不多,看書十分辛苦,記一個字要花上一星期的時間,那怎麼辦?奇蹟發生了,得法那天我第一次讀《轉法輪》這本書時,內心十分震撼,不認識的字,我查字典,遇到生字就練習寫一行,隨即就能記住。第一天寫了十八行,三天後我已學了五十多個字,一個月認識五百個生字,二個月後我讀了三遍《轉法輪》,真是神奇。

以前的我,一個字花了半個月學不來,法輪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師父法身也教導我,每天晚上會聽到兩句詩,不認識的字,先注音,白天才查字典,就這樣學來的。現在,我每天除了工作外,認真學法,有時一天可以讀到半本之多。

開始學煉的前五年,我每天清晨四點,騎十五分鐘的機車前往員山公園煉功,無論颳風下雨,我從不缺席,也不遲到早退。從前年十月開始,我在宜蘭龍潭湖附近建立了一個煉功點,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與莊嚴殊勝。因為我是開著修的,感覺每天師父在煉功點等我,若遲到,師父法身就消失了。工作之餘,學法、煉功已成為我生活的重心,事事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作為我待人處事的原則,高標準要求自己。心性提高後,身體也像蛻了一層殼,完全脫胎換骨了。

得法前我只要沒吃藥就發高燒,煉功第一天就不發燒了,消炎藥也不用吃了。半年後又高燒一次,我知道這是消業與提高心性的好機會,堅持不吃藥,真的永遠好了。煉功頭三天就開始淨化身體,很強的能量通透全身,連續三天,原本手抬不起來的職業病去掉了,可以抬高了,二個月身上的水腫消掉了五公斤。困擾我十五年的腎出血在得法四個月後不藥而愈,長達二十七年的「月內風」,偏頭痛怕吹風的痼疾也不見了,並擺脫了三個月需打一次類固醇的惡夢。

以前我煉太極劍時,都赤腳,因為關節長了骨刺,無法穿鞋,煉法輪功後骨刺全好了。老花眼、手汗與坐骨神經痛也不翼而飛。二零零三年六月十六日,子宮腫瘤掉下來了,有三公分大,也不出血,是如廁時擦到的,這都是千真萬確的奇蹟。

嶄新人生 迎向朝陽

除了病痛不翼而飛,我的外表也逐漸改變。從前我因為內臟下垂、膝蓋骨質疏鬆,導致寸步難行。學煉法輪功後,皮膚變得光亮紅潤、白頭髮減少了,步履輕盈、健步如飛。五年前我和朋友去馬來西亞觀光,在木屋裡行走,只覺得身體輕飄飄的,腳步輕盈,不同於其他人沉重的步伐。有時家裡電話響,我從樓上飛奔而下,連小狗都驚訝的注視著我,彷?懷疑我不是以前那位需雙手扶牆、緩步爬樓梯的主人。

三年前我向鄰居借了塊地,嘗試著自己種菜,當我拿起鋤頭墾地的那一"x那,內心激動不已。好久以來無法拿重物的我,現在拿著鋤頭竟是如此輕鬆。這幾年來,我真是變了一個人了,出去發真相資料的時候,碰到一些朋友都說我不一樣了,不像以前水腫的,嘴唇黑黑的,現在氣色紅潤,我就說是煉法輪功得來的,他們叫我加油,鼓勵我多去洪法。

這幾年我得到很多寶貝,師父給我很多東西,每天都有看到「法煉人」的景象,像很多鑽石在身上跑來跑去,二十四小時轉個不停。一個月前在發正念時,我眼睛沒閉,看到師父法身,還有法輪像火迸發出來,十五分鐘後,我把電燈關掉時,整面牆壁都發光,旋轉了一個小時。我的體會是:半夜十二點那次若沒有發正念是很嚴重的情況,當我發正念的時候,如果只發十分鐘,只有單手立掌,沒有打蓮花手印,睡覺時就會被邪惡追的很厲害。如果所有的學員都重視發正念,可能邪惡早就滅盡了。

學煉法輪功後我不再是一隻自怨自艾的籠中鳥,法輪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使我的生命從此迎向朝陽,我要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法輪大法好!文末,我想以《洪吟》中的經文「容法」與各位同修共勉:「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以上修煉體會和大家交流,若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3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