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解體中共 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03日】

本來奧運是個體育盛事,開成開不成與邪黨的解體和救度眾生沒有直接的關係。作為大法弟子,必須修去對奧運和預言的執著,修去對時間的執著,把基點始終放在救度眾生、向內找、修自己、證實大法上。明慧網上近期時有這類文章,有些弟子看到之後,人心沒有修去,心性沒有真正提高,又開始迴避奧運,不想不談,脫離奧運修自己,講真相。筆者認為,這又是一種極端,沒有取「中」。這實際上是對近期邪惡圍繞著奧運所製造的一系列迫害的默認。

我們應該清醒地認識到,中共邪黨把他的命運全押在奧運上了,他在舊勢力因素的操控下,利用我們的漏,藉口奧運,加劇迫害大陸大法弟子;它在奧運前,有目的、有計劃的策劃法拉盛事件;它在奧運前夕,又製造了歐衛事件。這些大的事件,都和奧運有聯繫,全球聚焦奧運。面對邪惡的最後瘋狂,全世界大法弟子都應立即行動起來,堅持不斷的發出強大的正念:人世間與奧運,不是邪惡爛鬼控制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場所和時機,而是大法弟子加速解體中共、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場所和時機;歐衛必須在奧運前恢復新唐人電視台對中國大陸的播放。

師父說:「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也三言兩語》)讓中共邪黨及其一切邪惡因素在大法弟子的強大正念下迅速解體,使廣大有緣的眾生都能及時得到救度。完成我們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9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