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讚神韻演出(一) 市場廣告部經理:「所有的節目都精彩!」

邱青青


【正見網2008年08月11日】

8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州劇院(State Theater)上演一場晚會。Ross Rocklin 醫生同妻子Joy 在看完晚會後對神韻的表演讚不絕口。

 


Ross Rocklin 醫生同妻子Joy Rocklin

任職市場廣告部經理的Joy激動的對記者說:「我覺得這個演出精彩極了!(演出結束我都不願意離開)我先生幾乎得使勁把我拖著離開這裡。我喜歡芭蕾,這個演出中(的舞蹈)有芭蕾技巧的成份,體操動作的成份,還有身韻節奏,令人非常享受。我很難說哪個最好,因為每個節目都各有特色,我喜歡《仙女踏波》、扇子舞(《清韻》)、鼓舞(《大唐鼓吏》《威風戰鼓》)……所有的節目都精彩!舞蹈演員們都非常訓練有素。我以前跳過芭蕾,芭蕾舞者的腳尖永遠是繃直的,我注意到中國舞的腳是這樣的(給記者做動作示範),和芭蕾舞不同,但是同樣的優雅。身法也和芭蕾不同,我非常喜歡!我丈夫不願意和我去看芭蕾舞,但是非常喜歡這個演出。他不喜歡芭蕾,他喜歡這個中國舞的演出。」

Ross Rocklin醫生告訴記者說:「演出非常的精彩!就像我妻子說的,我平常對芭蕾不感興趣,但是這個演出中的服裝漂亮,舞蹈美的無與倫比,我對中國舞蹈動作不熟悉,這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和經歷。演出非常的完美成功!整個演出的編舞很精彩。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長袖子舞(《水袖》)……這個舞蹈非常的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