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展現神奇(新加入錄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0月16日】

今年五月份在黑龍江省雙城市的一個農村發生了一件真實的事。

一對夫妻倆正在為一袋大米發愁,去年買的新大米發霉了,做出的飯一股怪味,不能吃了。丈夫說:「不能吃就別要了」。妻子看著一袋大米要扔了真是可惜,她的媽媽和妹妹(都是大法弟子)聽說此事,就告訴她對大米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變好。

她到回家後就把寫好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紙條放入大米袋裡,還每天按自己的理解對大米說:「大米呀!大米!你們都是有生命的,你們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就都得救了,你們的米質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香、有光澤。」平時也讓她七歲的女兒也照她說的念。

就這樣半個月過去了,奇蹟出現了,當她丈夫幹完活回到家剛進屋就聞到一股香噴噴的大米飯味,便問妻子:「你買新米了?」妻子非常興奮地對他說:「這是那袋壞米都變香米了,連我自已都不敢相信,太神奇了!」她馬上就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和妹妹:「大米真的變香了!」還把這件事講給她周圍的人聽,同時也見證了大法在世間的神奇。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