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10/24-10/30)



【正見網2008年11月02日】

迫害致死案例

* 山東大法弟子房仲春被迫害失憶多年、含冤離世

山東省文登市大法弟子房仲春2008年9月30日上午8時含冤離開人世。房仲春曾經被邪黨人員非法抓捕九次,遭受邪惡殘酷迫害、記憶喪失。 房仲春,男,68歲,住文登市宋村鎮山東村,1995年得法修煉,積極洪法。99年7.20迫害開始後,房仲春兩次進京證實法,遭受邪惡殘酷迫害、毒打、勞教(因病退回)、非法抄家三次。2000年7月18日因在山東村回龍山舉行一次聲勢浩大的洪法與證實法活動,被文登政保科的叢樹欣為首的惡人非法超期關押在文登看守所長達17個月之久。叢樹欽曾面帶凶光,惡毒地說:“房仲春,我這次把他關死在監獄裡。” 宋村鎮參加這次煉功的64歲大法弟子劉玉風被非法關押後,遭到政保科長叢樹欽刑訊逼供和酷刑折磨,7月22日上午10時許,劉玉風被送回家,於23日7時含冤而去。其身體傷痕累累,身上一個個大水泡十幾處,其狀怵目驚心,慘不忍睹。 直到2002年正月,房仲春才被釋放回家,而他的記憶已被迫害的喪失,煉功動作和大法都記不起來,健康每況愈下,一直到一年多前,連說話都不會說了,一直到含冤離世。估計他曾經遭受邪黨人員藥物摧殘。

* 共產惡黨奪走了他的新生

馬文合,河北省滿城縣城東村人,原滿城縣農機廠職工,九五年初,他脊背極度不適,咽食困難,被三家大醫院診斷為食道癌。在石家莊住院近兩個月,使原本貧窮的家境更為困難,出院後他以吃流食為主,瘦得成了皮包骨,身體極度虛弱,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罵就鬧,且極易感冒,一感冒就得輸好幾天液。為了能活下去,他練過別的氣功,身體也未見恢復。這個家庭沒有了往日的歡笑。 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喜遇法輪大法,當時城裡煉功的人也多,開始他騎自行車去,從村裡到城裡不到2裡地,他一次要歇好幾次才能到。經過不斷學法、煉功,時時按“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遇到矛盾向內找,歸正自以前不正的言行,漸漸的,他面色紅潤,身體健康了,再不需要去醫院和診所。得病時他要人照顧;學大法後,他身心健康,什麼飯菜都能吃,地裡的什麼活都能幹,熟悉他的人說怎麼現在象個鐵人似的。他高興地告訴大家,他的病是煉法輪功好的。 1999年7.20邪黨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後,馬文合剛剛恢復的平靜生活被嚴重干擾。有一次是夏天,村幹部康增寶領一個年輕女子,稱是滿城鎮的人,讓馬文合寫不煉功的保證書,威脅說:“你要是不寫,下次找你的可是派出所。” 2000年的一個冬天,天已經晚了,村大隊的王福銀、郝會等人到他家要他寫不煉功的保證書,馬文合不肯,王福銀便讓馬文合做算題遊戲,不肯走。郝會說:上頭說了讓(我們)和你一條炕上睡覺,一個鍋裡吃飯(,直到你寫保證)。一直鬧到後半夜才離去。 2001年臘月22日晚,村公安員王秋或同一群稱是派出所的人闖入馬文合家,要他寫不煉功的保證書,馬文合不肯,他們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馬文合非法綁架到縣拘留所,非法關押15天被敲詐300元錢才將人放回,姓段的所長說:“又沒有錢,沒有還在這呆著。”在這幾年中,時常有人不分晝夜的對馬文合的正常生活嚴重干擾,侵犯了他的基本人權和人身自由。馬文合多次被迫離家出走,在此期間,以上單位有人到處找他,村幹部王秋、康增寶也到處去找他。 幾年的精神折磨,馬文合的身心飽受創傷導致舊病復發,腫瘤將食管頂破不能進食,在保定大院做了食管支架手術,只維持了三個月,最後水米不進,只是大張著嘴喘氣,醫治無效,於2003年農曆9月19日含冤離世。在他大病期間,以上單位的人沒有一個關心過他的身體,更沒有一個詢問過他的病情。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 山東濰坊安丘大法弟子宿寶麗遭迫害

濰坊市峽山區王家莊街道辦(原安丘市王家莊鎮)李家古城村,大法弟子宿寶麗在2008年7月7日晚上11點在家睡覺,王家莊派出所七、八個惡警破門而入,把宿寶麗按倒在地,強行戴上手銬抬上警車拉到派出所,第二天被送到濰坊看守所迫害一個月,又送到王村勞教所迫害,因宿寶麗不配合邪惡,後送到濟南勞教所用藥物迫害宿寶麗。 宿寶麗從鎮壓以來,遭到綁架十九次,被惡警勒索4萬元錢。宿寶麗的女兒是九八年出生的,在這十年當中,女兒和媽媽沒有在一起住過一年的時間,都是奶奶照顧,女兒整天想媽媽。請善良的人們發出正義之聲制止這場非法迫害。

* 易縣邪黨法院秘密非法審判七名大法弟子

10月22日上午,易縣邪黨法院秘密非法審判七名大法弟子,其中有淶水縣民間藝術家王德謙、易縣的王亞琴、許貴芬夫婦、鍾樹花、王花、李保金。多數大法弟子家屬沒有到場旁聽。有三位律師為大法弟子做了辯護,公訴人被氣的暴跳如雷,在法庭上惡狠狠的大喊大叫,一副惡霸嘴臉。其中一位正義律師為李保金做了精彩的無罪辯護,整個過程義正辭嚴,鏗鏘有力,有力的震懾了邪惡。最後公訴人不得不承認自己語氣不好。 其中淶水縣民間藝術家王德謙身體被迫害嚴重,整個身體一直不停的抖動,但頭腦清醒,不承認任何邪惡構陷,告訴法庭“法輪大法是正法”。 整個非法審判一直到下午1點休庭,未宣判結果。在此,希望能有更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大法弟子家屬及世人的關注,早日停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 涿州大法弟子王剛在保定監獄受迫害

河北省涿州市義合莊鄉西韋坨村法輪功弟子王剛在2002年7月被涿州市公安國保大隊警察和610綁架到看守所,受盡非人的酷刑折磨長達半年之久。後被判刑10年在保定監獄受迫害。 王剛在保定監獄時一直堅定正念,以法為師,不配合邪惡。每當在受酷刑折磨審訊時總是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放棄信仰,不寫三書、不簽字。惡警慘無人道地折磨王剛,導致王剛骨折,脈管發炎,右腿整體截肢。監獄怕擔責任秘密把他押送到冀東監獄。 2008年9月16日,冀東監獄來四名工作人員找到王剛家屬說,王剛從保定監獄轉到冀東監獄時就剩下一條腿了,並且還有炎症,我們一直給他治療,但不見效果,剩下的腿也面臨截肢危險。所以研究對他保外就醫。只是爭得家屬和當地政府同意。家屬和村黨支部簽了字,後又找到義合莊鄉政府商量,結果義合莊鄉黨委書記邵長鎮、鄉長付偉輝、鄉黨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王金豐他們不給蓋章簽字。

* 山東安丘市惡黨法院重判數名大法弟子

山東濰坊安丘市大法弟子王海清、李明霞、林淑珍,二零零八年10月8日收到安丘惡黨法院的非法判決書,王海清被強判12年,李明霞被強判11年,林淑珍被強判10年。 王海清被迫害的下肢失去知覺後,一直躺在地上,小便失禁,她始終絕食絕水反迫害。9月23日,邪黨人員在安丘法院非法開庭時,王海清是被抬著去開庭的。 大法弟子王培志、李智廣翁婿倆已於9月12日被安丘看守所非法送往濟南男子監獄。王培志、李智廣都被非法判10年。 安丘惡黨法院對多名大法弟子做出了非法判決。被誣判重刑的大法弟子還有:高洪傑(12年)、劉青梅(12年)、李愛榮(10年)、張振芳(7年)、李明偉(7年)、婁國雲(2年)、董兆才(7年)、董兆勝(7年)、郭建英(7年),李秀珍被昌樂法院強判7年。 不僅如此,安丘邪黨法院還破壞大法弟子的家庭,對多名大法弟子的離婚案做出了極不公正的判決,如,安丘法院接受了大法弟子郭建英的丈夫姜佃友(電話13573640044)對郭建英的離婚起訴案,此案將於近日開庭審理。望海內外正義人士利用各種方式給郭建英丈夫姜佃友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不要雪上加霜。

* 請關注山東德州王永凱父子下落

山東德州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王永凱,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在即墨市被邪黨惡警綁架後,至今毫無音訊,與他相依為命的兒子王義光也從此下落不明。王永凱因邪黨迫害,其家庭幾番四分五裂,兒子王義光小小年紀就失學。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公開迫害法輪功,為了講清真相,王永凱去北京上訪,只為說句公道話,法輪大法好,卻被警察毆打、綁架、非法勞教三年。 在這期間,王永凱的妻子一個人帶著孩子過日子,惡警三天兩頭的到家中騷擾,在各種威逼下,其妻無法承受巨大壓力,在迫害中離世。當時王永凱的兒子只有四歲,無人照顧,只好放到外祖母家撫養。 王永凱從勞教所出來後,自己帶著孩子生活。後經人介紹,與青島市城陽雙埠村的大法弟子周愛英結婚。周愛英有兩個孩子,和王永凱組成一個五人家庭,日子還算過的去。 二零零五年,堅持修煉法輪功的周愛英在單位被城陽邊防派出所惡警綁架,並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永凱也被迫流離失所。家中三個孩子,沒有生活來源,孩子們就一起住到周愛英前夫的母親家。而老人已八十多歲,周愛英的大女兒(二十多歲)就承擔起照顧奶奶的責任,靠她姑姑給點生活費維持生活,無法撫養王永凱的兒子(因不是親生的)。住無定所的王永凱只好把兒子接出來,父子倆過著沒有生活保障的流離生活,孩子也失去了上學的機會。他的家又一次被拆的四分五裂、妻離子散。 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王永凱在即墨市再次被邪黨惡警綁架。到現在,王永凱和兒子王義光下落不明。 呼籲正義善良的人們都來關注一下,並請知情者告知王永凱和兒子王義光的下落。

* 蛟河八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

2008年9月24日和10月12日,吉林省蛟河市邱寶和與常桂雲、劉寶春、逄樹文、李振華、史秀珍、張敏、劉江等8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在遭受中共公安、國安等土匪流氓們半年多的剝奪自由肆意關押迫害之後,又被扣上莫須有的罪名,分別被投入四平公主嶺監獄和長春黑嘴子(女子)監獄等地長期監禁拘押、殘酷迫害。 長春黑嘴子監獄也是邪惡異常:利誘逼迫普通勞教人員“包夾”(非法監控、限制)法輪功學員,不准隨便說話、走動。張敏在會見家人時就被三四個人包夾,不許她多說、催促快走,到黑嘴子監獄才幾天張敏就瘦得皮包骨頭,據推測可能是晚上不讓她睡覺(現關在新生大隊--入監隊)。而常桂雲在蛟河就已被迫害的言語不清、行走不便,仍舊被惡意投進監獄。 希望大家共同結束迫害,馬上救出這些無辜受難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 珠海何雪萍剛從勞教所回家又遭綁架

廣東省珠海市鬥門區大法弟子何雪萍,長期遭受邪黨人員迫害,2008年6月30日才從三水勞教所回家,可剛過二個月多一點,2008年9月2日又遭到非法綁架。據了解,何雪萍此次被綁架與三水勞教所有關。 自8月底揭露廣東三水婦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文章在網上登出後,惡黨不法人員懷疑是剛從三水婦教所出來的何雪萍所為,所以9月初又將何綁架。 9月2日上午八點多,由鬥門區610組織國安惡警等近二十人,開著幾輛車到她家抓人,何雪萍堅決不配合,不給開門,惡人們就野蠻地將門砸開,破門入屋。他們翻箱倒櫃,連床墊都翻轉過來,將所有房間都翻查一遍,搶劫走了一批電腦、印表機等私人財物,然後將何雪萍綁架到珠海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9月27日其家屬收到所謂的逮捕證。

* 大法弟子霰春偉在勞教所控告惡警 勝訴

山東省第二勞教所有一個新收嚴管隊,普通類型被勞教人員都要先進這個隊嚴管一個月,而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則直接被送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大隊進行迫害。這幾年法輪功學員不“轉化”的越來越多,勞教所就在嚴管隊設了一個“攻堅組”,把少數不“轉化”且影響較大的大法弟子綁架到這個“攻堅組”,由最惡毒的警察和猶大施行最殘酷的迫害。 大法弟子霰(音:賢)春偉走過了這個所謂“攻堅組”的邪惡迫害,沒有“轉化”,但被迫參加奴工勞動。勞教所的奴工勞動非常緊張,幾乎每天都要加班。二零零六年夏天的一天中午午休時間,勞教所裡正在加班,霰春偉抵制迫害不下車間,惡警張華走過來亮出手掌,劈頭向霰春偉打來,霰春偉大喊:“打人啦!警察打人啦!”從此,霰春偉不再參加勞動,並向檢察院寫了控告信,交給大隊長李勤福。李狗急跳牆私拆控告信,並沒收了霰春偉的鋼筆,隨後,一個學員利用在餐廳吃飯的時間,找機會向檢察院設在勞教所的投遞箱中投了控告信,同時又有兩名法輪功學員被解教回家。他倆回家後,又寫了控告信,郵到章丘市檢察院。這樣三管齊下,終於使惡警張華遭受罰款五百元的懲罰。 惡黨一直操縱公檢法迫害大法弟子,很多檢察院都是惡黨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但是檢察院中也有良知尚存的人明白真相後能夠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做一些維護民眾權益的事情,也給他們和家人選擇了好的未來。我們希望公檢法中能有更多的人退出惡黨,站到正義的一邊。

* 魯岳鑫夫婦遭非法判刑7年,幼子失去照撫

湖南永州市藍山縣法輪功學員魯岳鑫、黃滿萍夫婦於2008年3月5日被非法抓捕後,一直被關押在看守所。前不久,邪黨對他們進行了非法審判,對夫婦倆重判七年,使其僅12歲的幼子失去照撫,75歲的魯母也因此失去了生活和精神的依靠。 魯岳鑫51歲,藍山縣輕機廠職工,曾患腦血栓,下崗後,以跑三輪車為生。其妻黃滿萍49歲,以擺攤做乾貨生意為生。夫婦倆修煉大法後,按照大法的修煉準則“真善忍”為人做事,煉了不長時間,魯岳鑫的腦血栓就好了,夫婦倆的身體都健康了,生意也順利了。三輪車司機們也覺得魯岳鑫的心腸好又肯幫忙,都暱稱為魯大哥。1999年,大法遭邪黨迫害後,魯岳鑫夫婦到北京上訪為大法鳴冤,但卻遭致4次綁架、勒索和迫害。 2008年3月5日上午10點,黃滿萍借去鄉下訪親的機會,向同鄉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卻被同鄉黃福才的惡意舉報,惡警黃曉蘭、曾憲敏、胡佳綁架了黃滿萍。在公安局國保大隊長黃曉蘭、“610”辦公室段國芳等人的指使下,公安局110、刑警隊開了7部車,到黃滿屏家非法強行抄家。據在場人講,抄走5、6袋子東西,並將她丈夫魯岳鑫抓走。 藍山邪黨法院將夫婦倆都非法判刑7年。一時間,一個幸福的家庭就被迫害的七零八散。兒子兒媳被迫害後,魯母終日以淚洗面,既為兒子兒媳擔驚受怕,又擔心孫子幼小、懵懂,失去教育走錯路,魯母的身體也因此每況愈下。三輪車司機們及知情的老百姓都說:“都是共產黨造的孽,它們專害好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老百姓的死活,共產黨的日子不會長了。”

◇吉林省農安縣二十一歲大法女弟子王平睿,二零零八年五月份在白城市和母親一起被綁架,被非法勞教二年,關進黑嘴子女子勞教所五大隊,曾每天被二十四小時弔扣在床上不能動,還時常遭毒打,被摧殘的出現精神失常狀態。勞教所拒絕家人與她會面。勞教所五大隊大隊長王麗梅與負責生產的副大隊長蘇桂英互相勾結,長期以來用殘酷的手段奴役法輪功學員。

◇內蒙莫旗大法弟子歐陽占東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被保定市高陽縣惡警綁架後,高陽看守所謊稱沒幾天就被當地接回,可是高陽惡警卻秘密勞教,歐陽占東被河北省保定勞教所迫害致生命垂危,血壓高達二百多多,頭部腦血管出現嚴重病變,已經癱瘓在床。勞教所不放人,甚至不讓家屬接見,也不讓律師見面。

◇新疆工學院教授、大法弟子羅春憲於二零零七年六月下旬被當地惡警綁架後,烏魯木齊市中級法院對羅春憲非法判刑四年。由於羅春憲已是七十一歲高齡老人,監獄拒絕接收。羅春憲已向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高級法院起訴非法迫害她的執法機構及惡人。

另,二零零八年十月一日前後,新疆公安在各地區劫持大法弟子,烏魯木齊市已有大法弟子被綁架,具體姓名還未確認。請新疆同修多關心周圍的同修,若有人失蹤,應多方詢問,儘可能詳細了解被迫害同修的各方面情況,特別是姓名,儘快上網揭露迫害事實。

◇黑龍江省依蘭縣法輪功學員宮鳳強,被非法關押一年十個月,期間曾遭受惡警酷刑,多次被毒打昏死,在依蘭縣第一看守所被折磨精神失常,二零零七年六月轉佳木斯市蓮江口監獄。二零零八年三月由於宮鳳強的身體狀況繼續惡化,佳木斯監獄不得不給宮鳳強做鑑定。鑑定結果是:“精神病發展期,沒有服刑能力。”家屬要求辦“保外就醫”,監獄推託。殘奧後家屬再次要求釋放,監獄又要求家屬交錢從新做鑑定,延滯放人。佳木斯監獄草菅人命,望當地大法弟子向民眾大量揭露佳木斯監獄、依蘭縣六一零、看守所惡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