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除夕夜將再現無線電城



【正見網2008年11月28日】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2009年除夕之夜(1月24與25日)蒞臨曼哈頓無線電音樂城,於紐約新唐人總部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場做精彩演出。屆時大紐約地區的神韻迷將可以在無線電音樂城這一最豪華、且配以旋轉升降機制的現代化舞台,在現場樂隊伴奏下,欣賞到神韻藝術團展現正統文明的超凡演出。

開創和找回人類正統藝術

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在紐約無線電城成功登台表演後,其隨後的全球巡演,兩年間吸引了全球幾十個國家的近百萬觀眾、反響熱烈、盛況空前。許多人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下一年還要再來。因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通過純美的藝術形式,給觀眾帶來喜悅,安寧的美好意境,並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生動再現出來。

神韻演出被譽為「世界頂級藝術盛會」。神韻表演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主,運用高科技天幕和色彩光明的服裝,給人以美輪美奐的視覺感受,其天幕設計、服裝和演員絕妙的融合一體,給人以強烈的震撼。

世界級藝術殿堂再迎神韻

座落在紐約曼哈頓中城洛克菲勒中心的無線電音樂城是世界上最大的劇場,擁有5,933個座位,始建於1929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獨一無二的落日型金色舞台。這個世界之最的巨型拱形舞台高20米、寬44米,擁有被技術專家稱為全球最完美的舞台裝置。舞台的多個液壓動力升降裝置,有助於許多舞台特效的實現,可創造出多種動態效果。同時還具備可升降整個樂池的升降裝置。

美國很多著名的頒獎儀式,如葛萊美獎、百老匯的東尼獎、MTV影視音樂獎、全球體育界的ESPY獎都選擇無線電音樂城為主場。

感恩節 民眾喜愛神韻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紐約市最著名梅西百貨 (Macys)的大遊行吸引三百五十萬人,百老匯街頭熱鬧異常。新唐人晚會促銷員們也趁機在百老匯街頭擺上神韻海報,分發晚會的宣傳介紹。

有民眾非常喜愛晚會的海報、卡片設計,他說,「太漂亮了,我可以再要一張晚會卡片給我的朋友嗎?」

還有幾位華人已聽說神韻的大名,詢問:「有沒有現場賣票?」還有一位來自波士頓的先生,他表示自己去年看過神韻,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他要了傳單,說「讓親戚朋友今年去看演出。」

在感恩節日子裡,新唐人、神韻藝術團演出的信息為民眾帶來溫馨、喜悅和珍貴的福音。

門票與劇院資訊

晚會時間:2009年1月24日周六下午4時,晚上8時,1月25日周日下午1時,下午5時
線上購票:radiocity.com
購票熱線:877-683-SHOW
票價:$280, $128, $88, $68, $48。(如果購票10至29張有10%折扣,30至99張有20%折扣,100張或百張以上有30%折扣。)

劇院: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 Music Hall),紐約曼哈頓中城第6大道1260號。(1260 6th Avenue , New York, NY)

演出詳情請查詢: http://nysplendor.com/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