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人心,精進實修

月鳳


【正見網2008年12月13日】

我是九六年有幸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由於學法不深,悟性差,沒有做到真正實修,又由於有怕心等執著,所以在九九年七•二零邪黨迫害後,跟頭把式的走到今天。若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我真的就走不過來了,也就沒有我今天的修煉了。

自七•二零以後,因為我的怕心很大,沒有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往往是在迫害中反迫害,所以自己一直跟不上正法的進程,一直不敢上明慧網做資料的事。

我們的真相資料來源主要是靠一對上班的帶孩子的同修夫婦,倆同修時常加班加點做些資料,非常辛苦。就是這樣也滿足不了大家發放資料講真相的需要。有同修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學會上網,這樣不但能及時看到同修們的好文章,同時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出些真相資料,建立起自己的資料點。師父讓我們的資料點遍地開花,那我們也爭取做萬花叢中的一朵小花,跟上師父正法的進程。

做資料的過程也是去怕心等執著心的過程。我試了兩次,第一次是心不穩,怕心重,老覺的有人在監視我,提心弔膽的。結果邪惡就演化一些假象來考驗我,這次沒學成,把機器退了回去。第二次我自己又買了個機子,可是自己怎麼學也學不會,埋怨同修不耐心教,起了煩心、怨恨心。只知道指責同修,沒有向內找,結果又半途而廢。

後來我想自己歲數大了,學不會就算了吧。同修們又一次鼓勵我,讓我放下畏難情緒,迎難而上。我想:自己怎麼就這麼笨?為什麼總受邪惡干擾?找出了怕心、怨恨心、爭鬥心等人心,解體它,去掉它,堅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我把自己當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敬請師父加持,我一定學會,我一定能夠學會!

心淨了,念正了,信師信法的心強了,這次同修只教了我兩、三次就能上網下載了,是慈悲的師父給了我智慧。當在明慧網上第一次看到師父的法像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快樂和幸福。我學會上網不久,原資料點的同修不幸被邪惡綁架了。我就自然的擔當起了製做大法資料的任務。

通過這件事使我體會到: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全盤否定邪惡的舊勢力的安排,就走師父指引的路,堂堂正正做好三件事,誰也動不了我們。只要心在法上,堅定的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沒有做不成的事。

近期來,我一學法就犯困,尤其晚上,有時念都不知念的是什麼。發正念也犯迷糊,手變形或一邊倒。這一段時間也常伴有病業假象出現。這使我很苦惱:是不是睡覺少了?那就多睡會兒,可越睡越困,大白天都昏昏沉沉的,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晚上呼呼大睡,白天照樣沒精神。

後來通過學法,使我認識到:由於自己主意識不強,讓邪惡鑽了空子,干擾我做好三件事,不讓我救度眾生。我靜下心來向內找,覺的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執著:

一是有怕心。在做資料時,沒有把怕心從根本上清除乾淨。

二是求安逸心。認為睏了就睡,不睡也學不好,把困當成了自然現象,沒有把困魔看作是邪惡的干擾。

三是基點問題。沒有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沒有珍惜這稍縱即逝的萬古機緣。因為自己有漏,這才被邪惡鑽了空子。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煉功得重德,我們在煉功的時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夠想壞事,最好是什麼也不想。因為在低層次上煉功的時候要打些基礎,而這基礎卻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人的意念活動在起著一定的作用。大家想一想,你的功裡邊加進些什麼東西,你練出那個東西能是好的嗎?它能不黑乎乎的嗎?有多少人不是抱著這種想法在練功啊?你為什麼老練功不祛病啊?”

我在學法和煉功時心靜不下來,有時想著講真相的事,有時胡思亂想,這就是對大法對師父的不敬。其實為自己講不好真相而著急這也是執著。我也沒排斥它,就隨著想下去,不知是邪惡在鑽我執著講真相的空子。心不正使自己長期處於魔難之中,還不自知,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啊!

通過看明慧、正見等大法弟子的網站的文章,使我受益匪淺。今後我要繼續努力學法修心,在正法最後的最後的寶貴時光裡,抓緊做好三件事,早日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