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看這個演出



【正見網2008年12月23日】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全球巡演的第一站――勞德代爾堡,在布洛瓦藝術表演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壓軸場,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歡呼與掌聲中落下帷幕。

神韻藝術團帶來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與東方藝術的純善、純美,獲得了當地政要、名流、藝術界等觀眾的一致讚賞,觀眾以澎湃如潮的掌聲,為勞德代爾堡兩天三場的全球巡迴首演划下圓滿的句點。在現場觀眾中,記者注意到有一位被神韻感動不已的特殊人物--佛羅裡達州國會眾議員林肯・迪亞茲・巴拉特。

美國國會議員暢談神韻觀後感

據悉,佛州國會議員林肯・巴拉特特別為晚會發來了賀詞,也親臨劇場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壓軸演出。在中場休息期間,他接受了大紀元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等多家媒體的聯合採訪,暢談了自己的獨特感受。

被神韻感動不已的巴拉特表示:「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看這個演出,因為他展現的不僅僅是中國的美好,更展現了人性的光輝,這是一個美妙的體驗。」巴拉特很高興能對(神韻)演出團的到來表達歡迎之意,他將盡他所能向其他人推薦神韻演出。他說:「我一定會告訴我的同事和選民們這個演出是如此的美妙,又是那麼的令人振奮。」

當他得知包括亞特蘭大等全美各地都有神韻演出時,他說:「這是一個好消息。」 「希望這個演出能在美國的每個城市上演。」

強烈感受到了神韻傳遞的訊息

巴拉特提到無神論的破壞作用,他說:「真理永恆。不管人生面臨什麼困境,真理才是普世、永恆的價值。人類不會被(無神論)毀滅。」

他特別提到,「我對其中一首歌曲印象很深刻,那首談到無神論對人類當前所造成的傷害,真的令人動容。整個晚會都令人感動、讓人昇華。」巴拉特談到他感受到的神韻傳遞出的訊息,「這場演出教導我們最終的人性為何,告示了人類的渺小,以及邪不勝正的訊息。」

本次神韻演出的主題包括眾神隨主佛下世,開創了五千年中華文明;人類在輪迴中等待著被救度;在當前「人神同在」的特殊歷史時刻,只有「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等破迷資訊引起現場觀眾佛性善念的強烈共鳴,許多人都被歌曲表達以及天上人間的莊嚴景致而感染。

「我感覺非常非常榮幸能看到這樣的演出」

對於晚會的藝術效果,巴拉特讚不絕口,服裝和音樂非常非常的美,融合了各種絕美的藝術,令人讚嘆,並稱這是一個非常積極向上的演出。他說:「神韻晚會非凡,精美絕倫!不僅僅在視覺上超凡脫俗,而且還在道德精神上催人向上。簡直就是美輪美奐、無與倫比的演出!我感覺非常非常榮幸能看到這樣的演出。」

他還強調說:「這是一台非常特別而又非凡的晚會,不僅僅是感覺上給人以美輪美奐,而且道德倫理上的提升,並給人精神上的鼓舞。」

美國邁阿密海濱市市長Matt Herrera Bower、普蘭特申市市長Rea.Carole Armstrong,以及勞德代爾堡市市長Jim Naugle、勞德希爾市市長Richard J.Kaplan(理察.凱普蘭)等都為演出發來的賀信及褒獎信。其中,勞德希爾市市長Richard J.Kaplan(理察.凱普蘭)也親臨劇場觀賞演出。

神韻藝術團將於2009年2月在美國首府全美最著名的華盛頓甘迺迪中心歌劇院上演一週,華府是美國政治名人圈群族的匯集地,神韻的衝擊波自然會波及到他們。那時,政治家談神韻觀感也許會成為華府的一道風景線。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