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美術設計師:從中學到了大量的中國文化

熊西敏


【正見網2008年12月21日】

12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美利安劇院(Merriam Theater )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精彩的表演令觀眾讚嘆不已。

實用美術設計師Donna Vertolli 和丈夫 Jim Vertolli

實用美術設計師Donna Vertolli 和身為機械師的丈夫 Jim Vertolli 從新澤西趕來觀看費城的演出。而且,這是Donna Vertolli 的生日禮物。Donna Vertolli 讚嘆演出優雅、富有天賦,敏捷、有思想性,非常美,從中學到了大量的中國文化。演員也非常美。

她表示,他們對中國文化不了解,因此看這場演出非常有意思。我們不知道中國文化,我們需要學習。我們可能沒有機會去中國,但這是這個演出讓我們能分享中國文化。她說,「當主持人說音樂就是治病的良藥,我能明白他們所講的意思,一方面讓人很放鬆,另一方面又很有活力。我們樂在其中。」

她稱讚,「音樂非常美,有古典韻味,很難相信如此豐富多彩的音樂竟然是來自樂池裡的那支不算大的交響樂隊。儘管我看不見樂隊成員,但是他們太棒了。」

Jim說,「演員們看起來非常幸福。我為演出所表現的誠實所感動。這個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小,我們都是其中的一部分。音樂聽起來非常真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