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放射協會主席:神韻使我們可以超越世界面臨的所有困境



【正見網2008年12月24日】

12月2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著名的藝術城市佛羅裡達州的薩拉索塔市拉開了演出帷幕,國際放射協會主席約翰・麥斯菲爾德(John Masefield)先生與妻子流行設計師、電視節目主持人葛芮絲・麥斯菲爾德(Grace Masefield)以及多位親友前來觀賞。

國際放射協會主席約翰・麥斯菲爾德(John Masefield)先生與妻子流行設計師、電視節目主持人葛芮絲・麥斯菲爾德

「神韻使我們可以超越世界面臨的所有困境」

有著韓裔血統的葛芮絲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及震撼,表示回去還要邀請更多親友觀看23日的演出。約翰及葛芮絲異口同聲地表示,演出展現了人類未來的希望,非常鼓舞人心。葛芮絲說:「這(演出)完全符合我的預期,因為我預期這是最頂尖的演出。」

約翰說:「我能感受到演出中對人類未來希望的展現,神韻使我們可以超越世界面臨的所有困境,非常鼓舞人心而且相當及時。」

09神韻壓軸節目呈現天上和人間的景象,開場舞蹈的主題在此得到呼應,神傳文化維護著人類的道德,歷史的最後一頁,上界生命為救度世人紛紛下世轉生成人,呼喚人們了解真相,找到能被神救度的希望。最後天幕上打出「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精神層面的內涵觸動了我的心」

約翰是世界輻射消毒方面的先驅,是於1972年創立的Isomedix醫療器材公司的創辦人,後來公司被北美最大的醫療殺菌消毒公司之一的Steris公司收購。目前他擔任國際放射協會(International Irradiation Association,IIA)主席。

關於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內涵,約翰說∶「這正是今日社會非常需要的。」葛芮絲在一旁聽了後,搶著說∶「精神層面的內容對我是最重要的,因為這觸動了我的心。」葛芮絲興奮地說:「(演出)成功地表達了人類心靈深處的渴求,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內心,讓我感受到靈魂中最為神聖、最為純潔的部份。」

葛芮絲打扮入時,是流行設計師,還擔任過電視節目主持人。她說:「演出中,有優雅、嬌柔,但也有堅強的力量及不屈不撓的韌性。」

「目前這個社會,電視新聞及雜誌充滿了負面的新聞,看了這個節目,讓人的心靈及精神為之一振,讓我們對人類的本性及潛能充滿希望。」

「在朋友圈子裡傳神韻」

她表示,她最先是在薩拉索塔的一本雜誌上讀到關於神韻演出的介紹,「我興奮極了,要求我的丈夫為我們自己和多位友人購買最好的票。」

後來通過朋友的介紹,她對節目有了更深的認識。她興奮得難以言喻,便在朋友圈子裡宣傳(神韻演出)的消息。葛芮絲說她現在已經邀請了數百名朋友前來觀看,明天還要邀請數百人。

在看了演出後,葛芮絲說:「這是一個棒極了的演出,不僅在視覺上漂亮無比且技藝高超,還將我們內心及靈魂結合......」「歌唱家的歌詞是這麼的感人而且真實。」

她強調:「我真正相信這個,像這一類的文藝演出是傳遞人類精神最好的大使。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不管人們的政治背景,人們的精神經歷了五千年還是存活下來,這是人類的故事,人性的故事。世界各地的各個種族都能夠認同人性中不屈不撓的韌性。」

由於父親曾擔任南韓駐多個國家的大使,因此葛芮絲在世界各大洲都旅行過。父親姓Chin,像是華人的姓,她說:「我很引以為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