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法神奇

河南開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31日】

師父好!同修好!我是河南開封大法弟子,九七年喜得大法,在共產邪黨的迫害中磕磕絆絆走到今天,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我文化水平不高,想把自己修煉路上的點滴小事說出來,和同修交流,共同精進。

師父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因為人類的各行各業、各個環境就是你們的修煉場。」那麼大法弟子在世間修煉,首先要圓容好家庭環境。由於我是被邪惡所謂的掛號人物,從九九年迫害開始,經歷了多次抄家、拘禁、罰款,好端端的家讓邪惡搞的不得安寧。我丈夫脾氣耿直急躁,眼看著家不象個家樣,孩子也都長大成人,我也是隔三差五的出問題被邪惡騷擾,他對我就沒好氣,打罵可以說是家常便飯,對我講真相救人起著阻礙。

不過,我很了解丈夫是個什麼樣的人,他對大法一直很相信。那年我去北京天安門證實法是他送我到車站,他支持為大法申冤;我被關押的那個年,是他領著孩子吃方便麵過了個淒悽慘慘的年,沒有埋怨大法一句;聽說資料點缺錢,他一把手也拿了幾千元。就這樣的一個人,提防我接觸同修和做大法的事象防賊似的,家庭關係一度很緊張。我覺得自己證實法救眾生沒錯啊,是神聖的事啊,這個結擰在哪兒了呢?

直到有一天我悟到大法弟子的向內修,大法弟子處處事事都要先想到別人,我才慢慢發現了自己的有漏。原來丈夫發脾氣是因為我把真相資料隨手亂放,他覺的不安全了,我還忿忿的不服。一段時間我有了歡喜心,覺得自己正念正行,邪惡誰也咋不了我,偏偏被丈夫劈頭蓋臉的一頓罵。那不是別人不好啊,是自己沒修好。常人看什麼?就看大法弟子的言行,就看表面,自己做不好不但起不到證實法的作用,相反卻給大法抹了黑,所以證實法就要把大法中美好的一面展現給世人看,體現在家庭上就是和睦、美滿、平和。明白了就好修了,法理順了一切就歸正了。現在丈夫也不阻礙了,我家還成立了學法小組,有了家庭的支持,證實法救眾生就更有利了。

師父傳大法救度大法弟子,世間的每個人師父也沒有放棄,只要眾生對大法起善念,師父還把死亡邊緣的生命救起。

我娘家三哥,受邪黨矇騙牴觸大法,一直不願接受大法真相。那年冬天他搭便車回家,乘的是個貨車,裝一車彩電。那車半路上出車禍翻溝裡了。我那三哥在後邊貨箱坐呢,一下就給砸下邊了。人扒出來後都不好形容了,頭上那玻璃碴子都滿了,送醫院後一直昏迷不醒。我聽說後馬上就去了醫院,一看家人都在,都急的沒辦法了,嫂子在旁邊也不知所措。看著自己的親哥哥這個樣,我心裡也很難受,我想到了師父。我一邊托著三哥的頭,一邊在他耳邊說:三哥,你要能聽見我說話,你就心裡念「法輪大法好」,大法能救你,我們師父能救你啊。我又叫嫂子,告訴她真心念「法輪大法好」。我說:三哥都這樣了,只有大法才能救他啊。

奇蹟在以後幾天發生了,我三哥從遇車禍住院到康復出院,只有一星期,和他同病房的人包括醫生都說太神了,不可思議。通過這件事親友都轉變了對大法的觀念,後來的一件小事,還讓母親切身受益,走入了大法修煉。

我的工作要接觸很多高中生,我就經常的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那天給個女孩講真相,剛一開口她就說,阿姨,我知道法輪功,我爺爺也學過。我說:現在還學嗎?她說不學了,怕被勞改,怕家人受牽連。就因為這我對她印象很深。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天那個女孩找到我說:阿姨,我可能要幾天不來了,我爺爺病了,快不行了。我說:你相信阿姨的話嗎?她說相信。我就給她說,你爺爺以前也學過大法,回頭再學師父還管他,你回去給你爸爸媽媽講明白,告訴你爺爺心裡念「法輪大法好」,師父一定管他。看我說的很認真、很堅定,她點點頭就走了。

幾天後,那女孩回來了,見到我激動的都不知怎麼好了,她給我講了那神奇的經過。她回去那天在醫院見的她爺爺,人都不會說話了,醫生催著讓走人,讓準備後事。她趴在爺爺耳邊說:爺爺,你還學法輪功吧,那個阿姨說李老師能救你。他爺爺無奈的搖了搖頭,她爸爸媽媽也是火冒三丈罵她。她大聲頂撞他們,說他們不關心爺爺生死,她又對爺爺說,都這樣了還有一線希望啊爺爺,你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爺爺點點頭。接下來就很神奇了,一會她爺爺說餓,喝了一碗湯,之前可是滴水不進的。兩天後她爺爺就出院回家了,人沒事一樣。女孩讓我給她爺爺找《轉法輪》和師父的教功錄像。隨後她爺爺又走上了大法的修煉路,一家人都被這眼見的神奇征服了,再也不干擾爺爺煉功了。

師父在講法中說:「什麼叫普度眾生?神留下了這個文化,他並沒有真正的去做這件事情。我做了,現在又是大法弟子你們在普度著眾生了,而且是針對全人類在做,(鼓掌)全面的在挽救人。」(《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讓大法弟子全面的挽救人,作為一個信師信法的大法徒就應該全身心的做好這件事情。

我們這地區大法弟子不多,需要救度的眾生卻太多太多。我和同修都感到自己肩負的使命重大。我們寫真相標語,油漆啊、鞋油啊、各種筆都用過;講真相更是不錯過盼得救的有緣人;散發真相資料,方圓幾十裡的也沒落下,風風雨雨的也記不清多少次了。

有一次我和同修老大姐約好晚上去一個村莊發真相資料,白天我們做好了準備,想好了各種細節的事。到晚上就出發了,可一進村就出問題了:農村養狗的多,半夜有點動靜全村的狗亂叫不停。我和同修就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清除各種干擾的邪惡因素。走了沒幾步,到了一戶人家門口,裡面忽然竄出一隻大狗,看樣子就要咬人,我馬上心裡念叨:小狗小狗,你也是個生命啊,我們是來救人的,你家主人得救了你也能得救啊,別叫了,走開吧。那狗馬上不叫了,哼哼唧唧的回去了。回想這件事真是又神奇又好笑。就像師父說的三界內的一切都是為正法而造就的、是為法而存在的。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只要正念正行,一切想不到的事都能發生。

明慧文章有個同修悟的很好,大意是說:救度眾生是師父在救度,作為弟子的我們只不過動動嘴講一講、動動手做一做,實質上都是師父在做,比如把有緣人引導到大法弟子身邊聽真相。我們只有按照法的要求修好自己、按照師父的話去講真相救世人,才是真正的助師正法,才能無愧於大法徒的稱號。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