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法弟子本性的一面到紐約助師正法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2月16日】

今天我們學了幾遍師父的經文《道法》,有一點個人的體會和大家交流。

1、從思想根子上否定一切不正的念頭

「你們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其實『自然』是常人解釋不了對宇宙、對生命、對物質的現象而不負責任的自圓其說,他們也想不到那『自然』的本身是什麼。由於受這種意識的影響,你們認為這一切魔難都是必然的,就是這樣的,產生一種無可奈何的消極狀態。」 (《道法》)

是不是我們在潛意識中承認了賣票不暢這種情況,認為已經這樣了,雖然採取了各種方法去「醫治」,但內心深處已經承認了他是「病」。邪惡的目地是要毀滅眾生,而我們就是要堅定救人不動搖,就是要喚醒眾生,讓他們去看晚會。如果我們根子上還有一點點承認票賣的已經是這樣了,那就立刻去掉這一念,票賣的不是這樣的,人們一直在找尋真正的歸航之路,這就是他們要找的,看晚會的眾生是要全部到位的,而且我們現在能夠提供的這些場次是不夠用的。

2、本性的一面到紐約助師正法

「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道法》)

大法弟子是今天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邪惡抑制紐約賣票,我們的主意識和神念應該到紐約解體一切敗物,大家正念在一處力量就會大。如果我們不動,就是在滋養邪惡,讓它們製造假象來干擾救度眾生,一個是我們親自到紐約持續近距離發正念和面對面講真相,一個是我們肉身還沒來紐約,但可以調動修好的本性的一面、神的一面到紐約,整體配合紐約大面積救人的晚會的需要,持續發正念窒息邪惡。

大家協調一致法力大,全球四次集體發正念準時參加,同時,與紐約同步發正念我們也要準時到位。(紐約時間每晚9:00,10:00,11:00(北京時間:上午10:00,11:00,12:00)個人建議與紐約同步發正念我們應該至少持續到明年二月九日晚會結束那一天。

3、用真念講給各界眾生真相

「其實大法不只是度人的,也是講給各界眾生的,覺悟了的本性自會知道如何去做,愛護你們人的這一面是叫你們在法中能悟上去。」(《道法》)

用真念告訴給各界眾生,他們對晚會的正確認識,也是在歸正他們自己,給自己選擇未來。能夠讓各界眾生聽到真相,也是在解體制約晚會賣票的障礙。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4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