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神話



【正見網2009年01月06日】

湘西懷化地區一歐老太太今年已九十七歲高齡,有一女兒在修煉法輪功。老太太誠信法輪大法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李洪志師父好」。早晚都要念上半個小時。大約在十年前歐老太太曾跌了一個跟頭,造成右腿僵直的後遺症,念「法輪大法好」後,她三次在夢中夢見有人扯她的右腿,當時很痛。但每扯一次都好一些。被扯了三次後右腿基本恢復正常。現在歐老太太眼不花,耳不聾,頭腦清楚,生活完全自理。

前不久她與人談起一件她親身經歷的奇事。她說:「那是今年九月下旬的一天,我到衛生間去解手,突然摔倒在地,不省人事。後來我看到有四個人抬著我進了一個大殿,殿中央坐著一個穿古代官服的人,那人見了是我後,對那幾個抬我的人說『你們把她抬進來干什麼?她可是個大善人,是李洪志的人,我們不收,趕快把她送回去。』後來我就醒,見我躺在床上,家人在我周圍。我明白了,剛才我是到閻王殿上轉了一圈,抬我的四個人是小鬼,身穿古代官服的人是閻王。是李洪志師父和大法救了我的命。於是我趕緊念『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師父好』。並要煉法輪功的女兒過來陪我,沒兩天我就恢復正常了。」

歐老太太除平日念大法好外,還幫大法弟子救人,她經常向左右鄰居講法輪功的真相,給他們真相小冊子看,並叮囑一定要看護資料。在與親人團聚時,常勸還沒三退的親戚晚輩趕快退黨保平安。並叫他(她)們記住大法好。歐老太太還經常看到自己的一面牆壁上全是金光閃閃的大字,可惜自己沒文化,不認得。

有人說,歐老太太是誠信法輪大法好,益壽延年得福報啊!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