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石故裡開奇花

淨翼


【正見網2009年01月09日】

古往今來,人類社會每遇大事必有上天垂相,警示世人。這是神佛對人的慈悲,在迷迷塵世中點悟世人,啟悟人們尚未泯滅的良知與本性。

(一)奇石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中國貴州掌布河谷風景區發現了二億七千萬年前形成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是從石壁上墜落而下後分為兩半,各長七米有餘,高近三米,重一百餘噸。右石裂面清晰可見「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每字一尺見方,其中「亡」字特別大。字體勻稱方整,筆劃清晰的突現於石面,如人工浮雕。經各方專家多次考察得出結論:藏字石為天然形成的地質奇觀。遊客們先後給它取了「天書」、 「太陽石」、「神石」等名稱。中國官方媒體首先報導了這一則新聞,但特意隱去「亡」字。

在中國歷史上,蒼天刻文於石向世人預警,這倒不是頭一回。遠在秦朝時,便有「亡秦者胡」的石碑出現,秦始皇當時以為「胡」指匈奴,就築萬裡長城保衛秦土,並派大將蒙恬北伐。但人算不如天算,最後秦帝國還是亡於秦二世「胡」亥之手。

看看當今的中國社會,社會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工人失業、農民失地,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怨無處訴,中共已經禍國殃民到了如此地步,中共建政以來,害死了8千萬的善良百姓,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肅反、反右、荒誕的大躍進和相繼而來的三年大饑荒、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鎮壓學生、迫害法輪功,現在又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邪惡至極!無數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殺對像。 殺人償命是天理,中共欠了這麼多人命,這幾千萬的冤魂能饒它嗎?惡黨始終與天與地與神為敵,能不遭到上天的清算嗎?「天意不可違」,這是古訓。

(二)奇花

西來幽靈共產惡黨,禍害神州大地,塗炭炎黃子孫,誹謗迫害佛法,罪惡昭彰,天必滅之。2.7億年前上蒼已對共產邪靈蓋棺定論,並將天機藏於貴州都勻平塘縣掌布鄉巨石內,又讓天機在中共即將覆滅的今天驚顯於世人,神佛慈悲於人,希望那些被中共欺騙盲目跟從的人,還有擺脫共產魔教控制,棄惡從善的機會。就在都勻平塘「藏字石」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之後,上蒼將三千年一開的仙界聖花降於都勻,能有幸生於佛花綻放之時代,實屬不易,順天意而行之人,善待佛法者必有無可估量之福分,但萬古機緣稍縱即逝,還望世人切記珍惜!

自1997年韓國首先發現了傳說中的優曇婆羅花,全球各地陸續發現優曇婆羅花,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吸引了全世界各國人民的目光。人們發現,不知何時這種傳說中的祥瑞之花已悄然綻放在世界各個角落,包括中國這片神奇的土地。

那麼這種神奇的聖花到底為何而開呢?最早關於優曇婆羅花的記載來源於佛經中。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是梵文的音譯,亦作優曇波羅、烏曇跋羅、優曇缽華、烏曇缽華等,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世間所無。又雲,此花三千年一開,她的出現將意味著轉輪聖王已在世間正法。《慧琳音義》卷八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從時間上講,現今按佛記正是三千餘年。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優曇婆羅花像雨後春筍般悄然綻放在神州大地上,莫非轉輪聖王已在世間傳法度人?能夠看到此花的人真是福分啊!

2008年5月8號,貴州都勻一位法輪功學員驚喜的發現自家前院的花椒樹上盛開了幾十朵晶瑩剔透的優曇婆羅花。這些小白花呈透明體,莖細如絲,花朵晶瑩剔透,嬌嫩欲滴。此後每天都能發現花椒樹不同的部位都有新的優曇婆羅花盛開,花椒葉上,花椒子上,樹幹上,樹刺上,到處都是,且每一簇都是十幾朵甚或幾十朵傲然綻放,蔚然壯觀。不久後,連花椒樹旁邊的晾衣繩上也長出了四十多朵婆羅花,花椒樹上的婆羅花,花朵似米粒裝,頂部稍圓,晾衣繩上的婆羅花,花朵形如鍾,花瓣清晰可見,有的花朵色如胭脂。更為奇特的是,主人家隨手摘下一段花椒葉準備做湯,驚訝的發現上面竟然布滿了婆羅花,於是不忍將此聖物丟入湯鍋,恭敬的放在客廳電視柜上,供慕名而來的客人參觀。被摘下的花椒葉過了一些日子後乾枯捲曲,可是上面的婆羅花在無任何養分的情況下依舊如新,最嘆為觀止的是,已經乾枯捲曲的一片花椒葉上竟又長出了十幾朵新的婆羅花,羞澀的藏於捲曲的葉面下,只有撥平葉子才能發現。

花椒樹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這位大法弟子家中的花椒樹樹冠盛大,更高的地方到底還長了多少,真是不得而知。開始大家還每天都去數總共開了多少婆羅花,可是花真是太多,且每天都在有新的花長出,怎麼數也數不清了。今年5月正是暴雨綿綿,每天花椒樹上都有許多婆羅花被風雨摧殘打落,可是每天都在有新的花不斷盛開。5月8號是都勻發現聖花的日子,同在這一天,貴州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惡徒綁架迫害,有的被枉判重刑,有的被毒刑折磨致生命出現危險,可是強權壓不倒修煉人的意志,苦難阻止不了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的腳步。

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從來都是信神佛的,只有共產黨統治的五十年,宣揚無神論,教唆人不敬神佛,從九九年七.二零以來,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的瘋狂打壓。以其暴力摧殘破壞上億人的正信。但法輪功深受人們的歡迎,洪傳世界80多個國家;法輪大法及李洪志師父受到的褒獎就有二千多項。

中共迫害法輪功九年多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幾千人被迫害致死,可是每天都有大法弟子為了眾生得救,不畏暴力危險,不斷的走出來講真相,把福音傳遍四方,有如那都勻不畏風雨不斷盛開的仙界聖花。

中共逆天而行必遭天懲;《九評xx黨》一書的橫空出現,點中中共致命的死穴。善良的民眾紛紛在覺醒,如今已退出中共惡黨的黨、團、隊組織的就有四千七百多萬人,給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優曇婆羅花」盛開在貴州,給貴州大地帶來一片祥瑞。在此正告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壞人立即停止行惡,給自己留條後路,同時也希望貴州的父老鄉親們有幸生逢法輪大法的洪傳時代,要珍惜機緣;不要相信中共邪黨的欺世謊言和懼怕中共的淫威。立即退出中共邪黨組織,選擇美好與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