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長連續三年褒獎「神韻」



【正見網2009年01月09日】

在紐約「神韻藝術團」的「中國新年晚會」即將在波士頓頂級劇院--波士頓歌劇院(Boston Opera House)上演之際,主辦單位「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協會」收到波士頓市長曼寧諾(Thomas M. Menino)發來的褒獎令。2009年是「神韻」第三次蒞臨波士頓,也是連續第三次收到市長的褒獎。

曼寧諾市長在褒獎令中表彰「神韻藝術團」在二十個國家的巡迴演出及在波士頓歌劇院的演出。他祝賀「『神韻』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舞蹈及音樂所作的卓越努力。

市長褒獎

波士頓現任市長曼寧諾是波士頓歷史上首位義大利裔的市長,自從1993年當選以來,屢屢擊敗對手連任。他也是波士頓史上任職時間最長的市長。曼寧諾市長在自己的網頁上明言: 「我堅信政府的職能在於改善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他因而將「為每個兒童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提供人們能夠負擔得起的住房;降低犯罪率;復興波士頓社區;促進城市居民健康的生活品質」等列為施政的首要目標。

著名的波士頓歌劇院與曼寧諾市長頗有淵源。波士頓歌劇院的前身是Keith Memorial劇場,建於1928年,由著名劇場設計師Thomas Lamb設計,Lamb也是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的設計師。波士頓歌劇院採用地中海巴洛克的風格。現在銅製的票房和走廊櫥窗鏡框、 豪華的水晶吊燈, 都是將最初的建造完美的保留下來了。

1991年,一場大水把歌劇院的地下室全淹了。業主波士頓歌劇公司(Boston OperaCompany)無力償還債務,被迫關門。這一關就是將近十年。 90年代末,在曼寧諾市長和甘迺迪參議員的努力下,歌劇院成為國家地標建築。之後通訊大戶Clear Channel同意買下歌劇院, 投入三千餘萬美元裝修,擴建了舞台,修復了巨幅天花壁畫,並於2004年7月以全新的面目開放。裝修過的歌劇院高貴富麗,古典氣派,是波士頓劇院之最,常年被百老匯劇訂滿。

波士頓神韻新年晚會演出時間是2009年1月10日下午兩點和晚上七點半各一場,11日下午一點,共演出三場。波士頓歌劇院座落在華盛頓街(539 Washington St.,Boston),離中國城只有兩分鐘的步行之距。門票現已開始出售,票價從$38起(不包括每張$2.5的劇場費)。10張可打九折,50張以上團體票八折。訂票熱線電話:617-848-2996和800-954-4606,網上訂票:www.DivineShows.com/Boston,或www.DivineArts.org。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