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的一面去救度更多的眾生

宇飛


【正見網2009年01月10日】

在最近的學法中,我悟到,雖然大法弟子們都在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但是需要救度的眾生的數量是龐大的,我們必須讓自己「神」的一面發揮越來越多的作用,讓自己真正的具有神的慈悲,神的能力,才能在有限的時間之內救度更多的眾生。

大家發真相資料也好,面對面講真相也好,或者通過電話、網絡講真相,包括推廣神韻演出,都是在儘量擴大限度地去救人。但是很多同修都覺得,勸退一個人怎麼這麼難?我想,如果我們只用常人的方式去做,勢必走了「氣」這個層次,所以收到的效果是不好的。但有些同修為什麼能勸退幾千人、幾萬人呢?而且這類同修勸退,往往不需要講太多的話,可能三言兩語就把人給說服了。我想這些同修,就是已經在用神的一面去做事了,一句話過去,帶著慈悲的強大的正的能量,一下就把對方的不好的因素打散了。當然,這不是一下就能做到的,這也是同修們在自己的正法的路上修出來的。

這使我想起師父在《濟南講法》中講過的中西醫拔牙的對比,中醫是黃色藥水在另外空間發揮作用,人這一層空間輕輕一撥擼,牙就掉了;而西醫又用儀器鑽,又用錘子鑿,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能把牙拔掉,還可能去不了根。我們勸三退也是一樣,如果用西醫拔牙的辦法,又費勁,又低效,還可能救不成。中共邪黨毒害了十幾億中國人,憑我們的肉身去做,怎麼救才能救過來呢?因此,讓我們神的一面發揮出作用來,讓我們的功能作用於另外空間,使眾生得救。

同修們要工作生活,照顧家庭,還要學法煉功,講真相,很多人多覺得時間不夠,忙不過來。要知道如果是人在做這些事,一定是做不過來的,人做不了神做的事,大法弟子要做的就是超越常人的事。《轉法輪》裡提到「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為一個常人來講,意念指揮著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我們總是停留在用四肢、感官做事的階段,當然會覺得疲於應付了。如果我們能把自己修到用功能去做事,達到「身神合一」的狀態的時候,看看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呢?通過在大法中修煉,我們「生慧增力」,大法為我們開啟了智慧,給予了我們超常的能力,我們就要運用他們去救度眾生。當然,肯定要符合常人的狀態。

我想,要做到這一點,我們首先不能人為的抑制自己。《道法》這篇經文裡提到:「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我們要相信在師父的安排的修煉道路上,我們成神是必然,這也是正法的必然。《轉法輪》裡提到:「空氣微粒、石頭、木頭、土、鋼鐵、人體,一切物質中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古代講五行構成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也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我們的生命是「真、善、忍」造就的,眾生也是「真、善、忍」造就的,這個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除了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沒有第二個選項,相信自己必然成神,這也是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

我們同化「真、善、忍」越多,大法的力量就會在我們身上體現的越多,我們的能力和能量也就會越大,我們救度眾生的效果就越好。當我們的每一言,每一行,每一思,每一念都是「真、善、忍」構成的時候,我的理解那就是師父在《警言》中所講的「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只有依靠宇宙大法的力量我們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所以,讓我們真正的變成神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7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