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煉宇宙

宇飛


【正見網2009年01月11日】

以往的修煉不僅修的是副元神,而且主要是以個人解脫為目地的(個人理解)。但我們這次修煉是完全不同的,師父在《轉法輪》裡說:「我們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標準指導我們修煉。我們煉了這麼大的一個東西,等於是煉宇宙。」

因為宇宙的一切眾生都不符合標準了,所以需要從新修煉予以歸正。師父傳出宇宙根本大法「真、善、忍」來指導我們修煉,是為了讓宇宙中從高到低的一切生命都可以得度。我們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我們的修煉過程也是新宇宙的演化過程,我們能夠修煉圓滿就等於整個宇宙更新成功。因此我們的修煉不僅僅是個人修煉,我們是在煉整個宇宙,是代表全宇宙的生命在修煉,這真的是在做一件前所未有的大事。我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師父所說的萬古機緣的深刻含義,我們的這次修煉承接著新舊宇宙的交替,這種機緣真的是過去生命不可得,未來生命不可得,只有我們得到了這次空前絕後的機遇。

因此每一個大法弟子必須擔負自己的責任,我們修好一層,就有一層眾生得救,我們必須跟上正法洪勢,才能救度自己所在宇宙的所有眾生;我們的修煉差了一步,不同層次的眾生們可能面臨的就是被淘汰。「三件事」是相輔相成的,眾生在期盼著我們不是一句空話,我們的每個小差錯對他們來說都可能是性命攸關,所以,我們必須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