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善惡有報實例幾則

清風絲雨


【正見網2009年01月18日】

法輪大法洪傳這幾年,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有人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大難不死;有人因為心中時時記得大法好,遇難呈祥;當然也有人因為謗佛法而遭惡報的。下面我就自己親身經歷和周圍親朋好友的事情給大家舉幾個例子。

爸爸和我都得法修煉了,很多次大難不死都是因為大法救了我們的命。有一年爸爸幫一個人往車上裝貨,車後鬥裝的滿滿的、高高的,爸爸正在高高的貨車後鬥上面坐著幫著理貨呢!沒想到司機以為後面沒人了,車突然發動了,爸爸就從上面向後翻了下來,落地的時候是後頸椎先著地的,摔的夠狠的,當時爸爸緩了一下才爬起來,那司機可嚇壞了,以為我爸這下可完了,命沒了。沒想到爸爸說:「沒事。」雖然回家頸椎疼了幾天,可隨著他學法煉功,幾天以後就完全好了,此事不能不說太神奇了!

我因為迫害停止修煉一年,又被強迫流產,流產後就癱瘓了,東治西治的也治不好,最後還是中醫博大精深,居然給我治好了,但從此就留下了後遺症――雙腿怕風,無論春夏秋冬,只要有一絲風吹到腿上,雙腿立刻疼痛,直到上熱敷才能好。所以,我連炎夏都汗流夾背的穿著牛仔褲。後來在校期間又得了一場重病,小腹墜痛,裡急後重,而且症狀越來越嚴重,轉過幾個大醫院都沒治好。後來有人跟媽媽說我的病好像是直腸癌,就在這時候,我內心裡又想起來了已經淡忘的,但深藏心底的大法修煉,所以毅然從新走了進來。一個星期以後,在排便時,發現排出了很多黑棉絮一樣的東西,從此腹痛完全好了。又有一天,夜裡半夢半醒間感到後腰處有法輪在旋,醒來雙腿怕風的病也好了。也是從那時起,幾年過去了,再沒有生過一點病。

同樣,家鄉有位林阿姨,得法是因為生了乳腺癌,到醫院裡治來治去的,花錢也花不起了,後來有大法弟子介紹她學煉法輪功。從此她心中放下了病的概念,一心照著師父的要求作了好人,時時刻刻以「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結果她的癌瘤破了,開始流膿,她就用衛生紙裹住,每天都用一卷衛生紙。過了些日子,裡面的穢物全流盡後就好了,七八年過去了,她是越活越年輕、越活越健康了。

另外,還有因為在危險時候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遇難呈祥的。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爺爺,身子骨還算硬朗,一天騎自行車出門的時候,突然被迎面來的一輛車撞翻在地,當時就暈了過去,但後來據他自己說,雖然別人看他暈過去了,但是他心裡卻非常清醒,就開始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多會兒,自己從地上爬起來又騎上自行車走了。我想,那時候讓他心裡清楚,也許是在考驗他對大法這一念的,要不,這麼大年紀的人,被車一撞,能不出問題嗎?

還有一位老婆婆在下炕的時候摔壞了,因為老人都骨質疏鬆了,所以治不好就臥床不起了。有一年有位大法弟子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沒多久,她居然能自己下床了,生活也可以自理了,這也是奇蹟。

更有意思的是一位得了老年痴呆症的奶奶,她只要一走出家門,就回不了家了,說話也說不清楚,一年比一年糊塗。大法弟子同樣去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她學了半天也記不住。後來大法弟子乾脆就讓她省去好多字,直接念「大法好」。就這三個字,她還是記不住,回家念著念著就成了「大頭好」了,因為她的心在那裡,而且並非是有意念錯的,師父也沒怪她,過了沒多久,她的老年痴呆症居然好了。有一天她來到大法弟子家,看到師父的法像,老淚橫流「師父啊,謝謝您救了我!我對不起您啊,我念錯了,現在我記住了,是大法好!」從那以後,她什麼都能幹了,還能到很遠的地方割草,回家也不會迷路了。

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舉例了,但是同樣有毫無理智,正邪不分的人,這樣的人遭惡報的也不少,在此僅舉兩例。

有一位是我小學的老師,現在已經退休了,她和她丈夫都是天天罵大法,她好像罵的凶呢!大法弟子把大法要求作好人的道理給她講清了,她還是不斷的罵。結果有一天,倆人走在馬路上,被一輛汽車撞了,她直接輾在車底下,當時就沒氣了,她丈夫受了重傷,住進了醫院。這是二零零五年的事情,現在她丈夫怎麼樣,我不知道,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回去了。

還有一位阿姨六十多歲的樣子,丈夫是老總,很有錢,但是她就是對大法沒有正確的態度,只要看到傳單就撕,還罵人的。有一次,她隨便一甩手,胳膊就斷了,她還出來說,真奇怪,怎麼這樣就斷了呢?大法弟子給她講這是破壞大法遭了報,希望她明白過來,可是她還是不信,還罵,結果她好了的胳膊又斷了,我不知道這次斷的是哪只胳膊,象這麼連續斷胳膊的,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當時我就知道她是因為破壞大法造成的。也許是因為她丈夫(那位老總)對大法的態度好吧,一直不斷的現世現報的點化她,給她機會,希望她能迷途知返。

當然也有開始罵大法誹謗大法,後來遭報後,明白了真相,從此走上了正途的例子。我們那兒有位賣肉的,他也是是非不分謗天法,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也不聽。結果有一天在車上坐著,不知道怎麼了就從車上掉下來了。自那以後,他知道這是罵大法遭了報呢!了解真相後,從此對大法有了一個正確的態度,他也就再沒遇到這樣的事情,生意也是挺好的。有一天,我和一位大法弟子走過街邊的時候,那位同修還指給我看呢!

我們當地的國保大隊的惡棍,不知道抓了多少大法弟子去迫害,終於有一天好端端的生了病,上了手術台就再也沒有下來,去了地獄,為自己迫害大法在地獄中永遠無休止的承受去了。

各方面的例子太多了,如果您能留心的話,您也會知道當地這方面大量的事例的,所以希望看到這個故事的人,不要把這些事情僅僅當成巧合,也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默念就會逢凶化吉的。反之謗天法,就會遭天遣,會遭到最重的惡報的。非常希望大家能明白真相,都能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