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驚嘆舞蹈和服裝的設計



【正見網2009年01月22日】

珠寶設計師J.B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009年1月20日晚在波特蘭凱樂劇院的演出,她盛讚晚會的舞蹈和服裝設計有驚人的效果,非常與眾不同。

珠寶設計師J.B當天穿著一件中式傳統的亮紅色緞面上衣,她身材高挑,氣質出眾。她介紹自己擁有一家藝術公司。

在向記者談觀後感時,她一臉陶醉的表情:「這台晚會令人愉快,色彩美麗而豐富,女舞蹈演員們跳起舞來是那樣的美麗!每一部分都絕對的可愛動人!」

她說自己觀察到了晚會中的一些細節:「比如《喜迎春》節目色彩的運用,我很喜歡裡面豐富的色彩。」她讚嘆這個舞蹈設計,「我很喜歡演員們將半開的扇子全部展開後,變成一朵鮮花的樣子。」

晚會節目《喜迎春》講述的是:春天裡百花盛開,清純亮麗的少女們手舞彩扇,跳起歡快的舞蹈,如朵朵嬌艷的鮮花,向人們傳遞著春天的信息。

說到演員的服飾,她說,「哦,我的天啊!我愛那些舒展長袖、柔美飄逸的舞蹈。有些衣服的背上還有彩帶的裝飾,我不知道怎麼來稱呼,但是長長的綢帶從背上飄下來太美了!太與眾不同了!」

最後她補充道:「同時我非常喜歡節目精神性的一面,我認為這非常鼓舞人心。背景天幕上的圖像有驚人的效果,那些天人從天幕上飛翔而下,很引人入勝。」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