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明智之舉!

善之安


【正見網2009年02月04日】

舅舅曾經是中共的老黨員幹部,1949年中共篡奪國家權力後,因家庭出身於破落的資本家家庭,舅舅被中共劃為富農。之後,中共發動的反右、文革等歷次政治迫害運動,舅舅都未能倖免,屢遭迫害,直至1979年才被平反,並被中共拉上賊船。

1999年,舅舅退休以後,本來可以安度晚年,煉煉功,修心健身,可是窮凶極惡的江xx集團,卻以莫須有的罪名對包括法輪功在內的所有大的功法橫加迫害,舅舅也被迫停止了煉功。

2005年舅舅患病住院,不久離開人世。離世前,他語重心長的告訴家裡人:「我一生做過的最大錯事就是在經歷了中共幾乎一生的迫害後被騙上賊船。我死後,家裡人要替我做好三件事:第一,堅決不蓋中共黨旗;第二,要按著中國傳統的儀式舉行葬禮;第三,實名退出中共黨組織,我要去佛國,而不是去見馬克思。」

舅舅去世後,家裡人按著舅舅的臨終囑託一一照辦。

如今舅舅已去世四周年了,回憶往事,拜讀《九評共產黨》,倍感舅舅當年的臨終遺言,實在是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