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念出 神跡顯



【正見網2009年02月12日】

由於層次所限,我發正念不能做到每次都發好,但是我發現在兩種情況下,正念發的較好,念力非常集中,經常是渾身出汗,全身被能量包容著。

一種情況是我準備出去發真相資料或面對面講真相前,正念發的好,因為這時思想很重視,認為這是事關人身安全的保證,決不可馬虎從事。

另一種情況是我在刻制真相光碟時,對著電腦刻錄機發正念,比較認真,全力以赴,思想沒有雜念,不敢溜號,因為有過這方面的經驗、教訓:當自己不認真時,刻錄機就會出故障,不是光碟彈不出來了,就是刻的非常慢,甚至有一次刻到百分之八十二時乾脆不動了。後來自己向內找一下,發現動了人念,自己當時想著,今天刻的不少,刻錄機能受得了嗎,能不能累壞了呢?這一張盤快出來吧,刻完這一張就不刻了。可是越盼著快出來,反倒走的越慢,後來乾脆不動了,怎麼也不好使了,只好從新啟動電腦……

當時刻盤一般都是五分鐘左右出一次盤,最快也不少於三分鐘,可是昨天情況發生了新的變化,我放上一張原光碟,就開始打坐發正念,結印清理自身,想著自己是一尊頂天獨尊的神,身體巨大,現在發正念除惡,首先清理自身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就這樣想它們死、滅……還不只是我們這個空間,所有空間中的外來干擾滅!

這時我想到了師父講的「所有的空間,各個空間中身體都在起著變化。」(《轉法輪》)「從粒子、分子到宇宙,從更小至更大」(《論語》)。

剛想到這裡,只聽光碟「嘩」的一聲彈了出來,我看錶才不到一分鐘!我驚呆了!神了!神了!太快了!眼淚不自覺的流了出來。原來我想到了師父講的法,那不是神念嘛!所以出現了神通。我堅持背法現在背第九遍第三講,有些師父的話經常在腦中出現,原來這就是神念啊!

接著我放上一張空白光碟,坐下來立掌想:清除宇宙中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解體黑手爛鬼、共產邪靈等,解體舊勢力及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阻礙眾生得救的亂神。接著按平時習慣的想:清除本地區空間場的一切邪惡;但又生一念,不行,範圍太小了,得清除某某地區的;不行,這還太小,得清除本市的;不行,得清除全國的;不行,中國在地圖上也只有那麼一點,得清除地球的;不行,一開始的口訣中不就是清除三界內嘛!乾脆還是清除宇宙中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大法弟子不是宇宙的保衛者嘛!剛想到這,只聽那光碟又「嘩」的一聲,彈出來了,我睜眼一看,還是不到一分鐘!我激動的淚水嘩嘩直流,這真是「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精進要旨》〈警言〉)

那麼每天每次發正念不都在想清除宇宙中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嗎?怎麼沒有這種神跡呢?原來那都是有口無心,口中出來了,可是心卻沒有到達整個宇宙中啊,我剛才是一步一步的擴大容量,從本地區想到了宇宙,從私心(保護自己)到出自無私(保護宇宙),這才是一位大法修煉者應該想的做的呀!那麼當然也就是神念,神念出,神跡顯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