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呵護著我們一路走來

中國廣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四個小孩的媽媽,一九九七年底有幸得法。之前對大法很不理解,認為氣功和修煉不是一回事。直到九七年,小兒子當時四歲,得了一種怪病,走遍全國各地大醫院,都不見好,直到覺的沒有希望回家聽天由命時,有個朋友來我家看到這種情況,就給我介紹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走入了大法修煉。一進門就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剛開始學功的第二天,看見兒子的病一天天好起來,一個星期痊癒,可他連動作都還沒學會,我一身病也沒了,當時我只想學好動作能教兒子煉。我這下明白了,同修說的是真的,書上說的是真的,我終於找到了真正能修煉的法門了,從此改變了人生觀。其他三個孩子也跟著修煉起來。

在得法的第二年,我隨丈夫和我妹妹到某市做生意,到那裡還沒聯繫上當地同修,迫害就開始了。當時憑著對師父和大法的堅信,認識到應該走出來講清真相,但當時條件有限,不懂電腦、上網,沒有真相資料,只靠老家同修路過給我帶來一些《明慧週刊》和《明慧周報》。老家是農村,當時資料也很缺少。知道傳真機有複印功能,就買了一台來複印真相報去派發,四個小孩也都積極參加,最小的那個還能面對面把資料送給過路的叔叔阿姨。有一次帶他到小巷裡發資料,看到有一家藥店門口坐著一個人,門口有一個信箱,我正猶豫著想走開,他馬上拿過資料走到信箱底下,踮著小腳尖努力想把資料放進去,那人問他放的是什麼,他說:「我放進去,你再拿去看。」他哥哥姐姐都在笑他,看著他蹦跳著跑回來那個身影。他哥哥姐姐也有感人的事例,這就不一一說了。

因為學法少,修的有漏,二零零一年新年和二女兒、妹妹(當時她還沒修煉,現在已是一個精進的學員)去發資料時我被惡警綁架,非法勞教一年半。初期被綁架到看守所時還能信師信法正念正行,把所遇到的人都當作被救度的對像,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講邪黨迫害的真相,看到誹謗大法的牆報我馬上把它撕下來並警告他們不能再貼,這樣會遭報應。他們也不敢貼了,裡面那些犯人也都聽了真相,明白了並掩護我煉功。當我從看守所要送到勞教所時,他們都哭了,還留了聯繫地址和電話,有的說出去就煉法輪功。在勞教所時,警察把我和另一位同修用手銬銬在一起,讓我們在外面等,他自己進去辦手續。這時手銬神奇的開了,當時我們都沒悟到是師父救我們走,錯過了那次機會。

那時家裡真是一團糟,丈夫要做生意,還要照顧這個家,四個小孩在上學,兩個小的照顧不來就把他們送到文武學校讀書。他們整天以淚洗臉,看望他們時,他們都圍著我流眼淚,最小的抱著我哭,問我為什麼不回家?爸爸為什麼要把他和哥哥送文武學校受苦?搞的周圍的人也哭了,那些吸毒犯和其他犯人都在一邊偷罵共產黨。

出來後,因為學法少,悟性差,被情帶動而走了彎路,想放棄修煉,直到二零零四年陸續有幾位在勞教所裡面認識的同修找到我,給了我大法書、《明慧週刊》和師父講法的MP3。那時我真是在混著過日子,戴著MP3,邊聽師父講法邊玩遊戲。師父還是沒有丟下我,我聽著,聽著,淚流滿面,從此醒悟走回修煉的路。真是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無以為報。

師父給我們的太多了!想起師父曾經說過:「跌倒不要緊,不要緊的!趕快爬起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對!我一定要爬起來。我把眼淚擦乾,去找同修,開始向她們要資料。用實際行動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證實大法。半年過去了,隨著學法實修,我認識到應該自己做資料了,實現師父要求的遍地開花。就找同修幫我聯繫懂技術的同修,一口氣把電腦、印表機、材料買齊,從零開始學做資料,現在能做小冊子、《明慧週刊》、《明慧周報》、刻碟,還能供給幾位年紀大的同修。

當然,在這過程中家庭的阻力也不小,主要是來自我的家婆和丈夫。那次被迫害給他們和孩子帶來的痛苦是很大的,因邪黨那種鋪天蓋地的誣衊和宣傳,使他在生活各方面感到很自卑,抬不起頭。特別是我丈夫,他一向很愛面子,很大男人主義,那時他都想跟我離婚,是因為捨不得四個孩子才沒有提出來。我婆婆揚言說我要是再敢煉法輪功就要把我趕出去,孩子在學校更是……,那滋味不用提了,你說連教科書都可以加入毀謗大法的內容,真是從古到今第一回。

我悟到這就是我修煉的環境,他們都是為法來的,我應該用慈悲去感化他們,去寬容他們,用正念去引導他們,真正的為他們著想。終於在師父的教導和呵護下,我度過家庭這個難關,現在婆婆也「三退」了,丈夫見到我做資料也不吱聲了。

在做資料過程中,體悟到電腦、印表機他們都是有靈性的生命體,剛開始印表機經常有一些小問題出現,一有問題就得找同修幫忙維修。有一次列印小冊子,字老跑位,有的還列印到紙外面了,看著越來越嚴重,我心裡跟師父說,天氣這麼熱,同修又很忙,路又遠,真不好意思再叫他來,想著就立起掌清除干擾印表機的邪惡生命和因素,一手扶著紙,印表機還在繼續打,不到五秒鐘,打出來的字正常了。還有家裡的東西、甚至蚊子,都可以用善念告訴它們大法好,要同化大法,不要干擾我們做三件事,讓蚊子不要干擾我們煉功,還有去發真相資料,我都會發正念解體邪惡,讓惡人惡不起來,讓狗不要叫,當我們的念很純很善而正時,所想的都會成為現實。(事例很多,就不一一說了)我的小妹在去年也得法修煉了,現在我們小組學法點就在她家裡,為了方便學法、拿資料和不影響鄰居,我們小組每個同修都有她家一套鑰匙,她也很精進,我四個小孩也都能堂堂正正的講真相了,比以前做的更成熟了,(他們都是師父的小弟子)。

自己覺的比修得好的同修還差太遠,讓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給師父一份滿意的答卷吧。層次有限,請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