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蓮心花(二):還原歷史真相

新唐風


【正見網2009年04月16日】

晚上跟一大叔閒聊到半夜,得知大叔竟是2001年元旦天安門假自焚事件的見證人。大叔描述了他看到的事件經過。

當時大叔在北京出差,正巧住在天安門附近的一個旅館裡。元旦前某天,大叔忽然看到很多的警車圍住了大道,很多的車輛封鎖了天安門前長安街的交通。奇怪的是這些車都是沒有掛牌子的普通民用車。而圍成圈兒的裡面就有些人在布置場景。有的放道具,演員也在化妝,還預演練習。外圍有很多的警察。而電視台的攝像機已在那擺好了景,準備錄製。大叔親眼看到演員往臉上抹防燒的油(就像電視劇中特技演員防護火會燒著臉部),而演員們穿的衣服都是特製的衣料,外衣著火,內衣卻不會燒著皮膚。這裡面有一個演員在拍攝時火燒了衣服,他用手抹了一下衣服上燒著的焦油,慌神了的就抹了一下臉,意外燒壞。

這齣戲後來的戲份就是我們從「殃視」看到的那樣,一個被剪輯了的假自焚事件。整個事件就是這麼導演出來的。十多億人被假自焚蒙蔽了真相,毒害世人何等之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