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二五」十周年說起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4月29日】

一個多星期以來,細心的明慧網讀者會發現,紀念「四・二五」十周年的報導與評論文章大量刊登。從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辦的相關活動,也可看出法輪功洪傳八十多國、使全世界一億人身心受益的盛況。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法輪大法(法輪功),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學煉者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廣受民眾喜愛,僅憑口耳相傳即迅速傳播。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聞悉天津動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後,趕到位於中南海附近(府佑街)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是謂「四・二五」事件。

媒體大幅報導該事件,使法輪功知名度大大提高,迅速推向世界舞台。但「四・二五」事件過後不到三個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對中國大陸的學員進行大抓捕,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編造彌天謊言,厲行信息封鎖,一場鋪天蓋地的瘋狂鎮壓就此展開: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髮指。迄今至少有三千二百六十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受迫害。

回顧迫害伊始,江氏大言不慚的妄圖「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十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只沒被擊倒,海內外學員堅持不懈的反迫害,使真相早已大白於天下,在人間演繹著一幕幕震天撼地的修煉故事,一群手無寸鐵的善良百姓頂住了來自獨裁政權的滅絕鎮壓。更有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們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啟發了善念良知,甚至起而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國際社會正義支持 反迫害蔚為風潮

今年「四・二五」十周年當天,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在紐約的紀念集會上,通過電話發表演講,支持法輪功學員捍衛人權、自由和尊嚴的正義歷程。斯考特表示另將通過紐約法輪功學員,向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遞交書信,要求潘基文關注、調查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並敦促他採取行動制止這場迫害。這是繼今年四月二日歐洲議會通過決議,強烈譴責共產專制國家所犯下的反人類罪和侵犯人權罪行之後,歐洲議會再次關注法輪功人權的正義之聲。

早在二零零一年二月,歐洲議會就通過決議中,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信仰權利的侵犯,並希望中共當局根據憲法允許法輪功學員行使其基本的權利,如思想自由、表達和集會的自由。

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國國會一致通過三零四號決議案,表達參眾兩院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意見:決議要求中共應該立即停止干涉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權利,包括修煉法輪功的權利;中共應該停止利用外交使節在美國散布歪曲法輪功本質的謊言,釋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良心犯。

以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國舊金山市議會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四月中旬歐洲委員會在年度第二次決策會議上,十一名代表向大會提交動議提案,要求對中共廣建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舉辦聽證會,並要求中共向國際調查團開放所有的勞教所。

二零零六年九月歐洲議會通過決議,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包括酷刑、拘禁等,尤其關注的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除、販賣,歐洲議會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每年向與會的三千多名來自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五十三個成員國、一百四十六個觀察員國以及眾多的非政府組織機構的代表提交年度報告。「酷刑問題」特派專員在二零零六年三月的報告中說,在中國的酷刑案例中,法輪功學員受害者占百分之六十六。在最近連續兩年的人權大會年度報告中,收錄了更多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個案,記述更加詳細,批評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也更為明確與直接。

當前民意的呼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二零零八年七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將全球反迫害的簽名表,遞交到國際奧委會在瑞士洛桑的總部。在歷經六個月的簽名活動中,來自一百三十三個國家、一百三十五萬多名各地民眾,要求中共在奧運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除了各國民眾簽名反迫害,CIPFG還獲得了來自全球近一千七百位社會各界菁英的簽名支持。以澳洲為例,至六月九日為止所搜集到的該國六萬三千多份簽名,已經創下澳洲史上為人權簽名的最高紀錄。國會參議院並於六月二十四日,各黨派議員一致通過了一二七號動議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

《九評》揭露中共本質 五千三百萬人退黨

近年來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使反迫害成為風潮,也標誌著這場迫害走向盡頭與中共解體敗亡不遠。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全球華人的退黨大潮。《九評》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各個層面深刻揭露了共產黨的邪靈、邪教和流氓本性,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在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後,紛紛聲明退黨,將道德覺醒轉化成唾棄中共的實際作為。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超過五千三百萬,唾棄中共成為不可逆的時代巨流。

許多人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因此悄悄的轉變著。以中國大陸民眾而言,從十年前受中共謊言蒙蔽而仇視法輪功,現在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中的好人;看完《九評》,主動退黨來擺脫中共邪靈的箝制,「三退」大潮代表著道德良知的復甦,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從同情、理解,逐漸轉為認同、支持,甚至許多律師公開替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三退」受到海內外廣泛支持

時序邁入二零零九年,退黨浪潮在海內外展現新的形勢:在中國大陸,「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退黨得福報」等標語保留時間越來越長,相信和傳遞的人越來越多,成千上萬真實的事例觸動社會各階層,更多人因退出中共而受益;在歐洲和其它著名旅遊地的退黨服務點上,有成團成隊的中共體系內官員,公開「三退」,勇於為未來預作安排。

「三退」大潮也日漸受到國際社會廣泛的支持:不久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演說正式把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相提並論,作為打擊對像;海外華人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發的「三退證書」,作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美國和許多民主國家的認可;《九評共產黨》一書更成為美國移民局官員審批身份時的重要參考書。

參與迫害者應早日悔悟、停止迫害

退出中共的澎湃浪潮,是大勢所趨;全球反迫害的蔚然成風,更是人心歸向。五千多萬中華兒女脫離邪黨、走向光明的退黨洪勢,可謂精神覺醒、道德復甦的正義之舉;這股退黨大潮雷霆萬鈞之勢,也會使殘存的中共黨員深思未來。《九評》與「三退」,已為人們徹底告別中共、與中共劃清界限提供了更多的思路與渠道。

十年前江氏侈言 「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的囈語,早成世人笑柄;面對風起雲湧的退黨浪潮,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公安等,也應該早日幡然醒悟了,不應再助紂為虐,給自己留個後路,不要執迷不悟、緊跟惡黨犯罪,以致淪為它的陪葬品。「善惡有報是天理」,趕緊懸崖勒馬,停止迫害、將功補過,才是上上之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