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三大奇觀 珍惜萬古機緣

唐理


【正見網2009年05月05日】

天意不可違――這是全人類的共同祖訓!自古以來,所有的明君和智者都深明「天人感應」之理,對人間出現的異象倍加重視,都謹慎、謙恭的從中體悟著神佛昭示的天意。

近年來,人間異象環生。尤其在中國,天災不斷、人禍連綿,軼事層出、奇聞頻傳。許多文人和學者紛紛撰文,在網上發表評論,提示大家人間可能有大的變故和事端。

這裡提請朋友們關注神佛向世人昭示天意的三大警世奇觀。

兩千年一遇的長時日全食 昭示了人類大劫難的來臨

2008年7月22日,一場橫掃中國長江流域的日全食將以其持續時間之長(6分39秒)創造2132年來日全食的最長記錄,被天文界稱為日全食的「巨無霸」,引起了世界的矚目。

伴隨這一天文奇觀同時還出現了兩個罕見的日食現象:

一是從2007~2012六年間中國上空有六次日食出現。這就是2007年3月19日的日偏食、2008年8月1日的日全食、2009年1月26日(正月初一)的日環食、2009年7月22日的日全食、2010年1月15日(正月初一)的日環食和2012年5月20日的日環食。這種六年六次的日食頻發現象(尤其有五次全食和環食)實為罕見。

二是據天文記載,同一地域兩次見到日全食的時間間隔平均需要300年;但在中國的2008、2009年間不到一年時間裡卻能兩見日全食,非常罕見。

這麼罕見的天文奇觀,神佛在諭示著什麼呢?如果了解一下中國近4000年對日食觀測的歷史,特別是近代(鴉片戰爭以來)日食的出現與人間大事對應的記載,就會明白:自古以來人們都知道日食是災難的預兆。凡是有日全食或日環食發生的年代,世間都伴有大的災難或大的事變出現(地震、瘟疫、水災、饑荒、戰爭等);據統計,日食集中的年代發生動亂和戰爭的機率為95%,而發生各種災害的機率為95%以上(幾乎是100%)。所以,日食是上蒼向人類預告災難和事變的黑色警號!

這六年間日食的集中和日全食連生的罕見,尤其是今年7月22日兩千年一遇的長時日全食,表明這一時期的日食創造了天文領域的空前奇觀。不言而喻,這就警示著人類將面臨空前的大劫難!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昭示著神已回來救度眾生

自從2005年南韓四座佛教寺庵的佛像上出現優曇婆羅花的開放並引起佛教界的驚喜和鬨動後,世界許多地區及中國大陸相繼傳出了此花在牆壁、玻璃、鋼管、鐵絲、紙面、水果、樹葉上開放的喜訊。尤其是山西五台縣和西安大雁塔近旁出現優曇花的報導,引起了人們的普遍深思。

2007年8月10日,《山西日報》、《山西新聞網》以《優曇婆羅花驚現五台圓覺寺》為題,報導了山西五台縣東冶鎮圓覺寺的鐵絲及紅布上開放優曇花和人們競相一睹的盛況(圖1)。文中介紹:「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稱為佛家花,其花花形渾圓,猶如滿月,遠遠望去,白色的花朵象是卷了千堆,有瑞祥之氣繚繞。據《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

2008年8月12日,《陝西電視台》的「都市熱線」欄目播放了一則題為「優曇婆羅花現身電梯間」的消息。在西安大雁塔北側的《天豪花園》住宅小區的樓層電梯間(人造石門框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圖2)。在螢幕上映出了與播音員聲音同步顯現的字幕:「優曇婆羅花是三千年一開的佛家聖花,優曇婆羅為古印度梵語,意思是靈瑞花,漢語可譯作優曇婆羅、優曇花。」播音員結合畫面解說道:「這種小花頂端花蕾呈淡白色,花莖細如金絲,長度有一厘米,甚至還沒有一根頭髮絲粗,此次發現的共有14朵之多。」並說道:「近期很多媒體對這種優曇婆羅花都有類似報導」,電視上映出了南韓寺院的佛像上開放優曇花的照片以及優曇花在各地開放的畫面。


圖1 《山西新聞網》《山西日報》報導,五台縣圓覺寺鐵絲上開放優曇婆羅花。

圖2 《陝西電視台》報導,大雁塔近旁《天豪花園》「優曇婆羅花現身電梯間」。

三千年一開的佛家聖花在人間突然大量顯現,這一警世奇觀昭示著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的預言已成現實――神回來了!佛教經書中記載著釋迦佛的如下教誨:末法時期人類會有大劫難,但他的法已不能度人;其時有「轉輪聖王」(天上稱「法輪聖王」也稱彌勒)將下世傳法救人。他又告誡後人:優曇婆羅花是一種仙界奇花,三千年開放一次。當人們再次見到這種仙花開放時,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救度。

看看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大陸開始洪傳、有近億人讀法、煉功的事實,再了解一下法輪大法洪傳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真相,就會明白「轉輪聖王」下世傳法救度的神聖壯舉正在人間展現!

兩億年一現的藏字石 昭示了天滅中共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發現了一塊內藏六個大字的百噸巨石。經專家鑑定,巨石是兩億七千萬年前生成、五百年前從山上滾落裂開的。巨石縱向開裂時能將內藏的六個一尺見方的平排大字完好無損的暴露在巨石的一側,這種不差毫釐的神奇剖割令人吃驚;當然,更令人震驚的是天然生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圖3 「藏字石」旅遊點的門票

這塊被稱之為世界地質奇觀的「藏字石」,令前來鑑定的專家們目瞪口呆。無法用無神論的「科學」給出解釋的權威的一席感嘆――「象這種情況太絕了,可能是幾億分之一的機遇」――道出了專家們內心的震撼!
「藏字石」令中共無比恐懼和難堪!儘管網上的照片和評論連篇累牘,儘管目睹「藏字石」者千千萬萬,但擅於指鹿為馬的中共卻恬不知恥的為其取名「救星石」,為自己塗脂抹粉。但人們都明白中共的掩飾、騙人伎倆只不過是在重演著「皇帝的新衣」而已!

「藏字石」這一曠世奇觀,是神對惡貫滿盈者的宣判,是對「天滅中共」這一天意的明示!

勿負神佛慈悲 珍惜萬古機緣

為什麼兩千年一遇、三千年一開、兩億年一現的警世奇觀都在今天出現了?因為神在急切的告諭世人:人類歷史的最後一頁已經到來!

了解「諾亞方舟」這個真實故事的朋友都知道,當人類的道德敗壞到了令神無法容忍的時候,人類就會在大劫難中被淘汰。今天的人類已經到了這種程度,所以大劫將臨!與前次大淘汰不同的是,神不只是將真相告訴給諾亞一人,神要拯救的也不是諾亞一家;而是將真相告訴給世人、拯救全人類!所以神佛從兩千多年前就開始用大覺者和先知們的預言向人們透露天機;而今天又用這三大奇觀――一花、一石、一日食向世人警示天意,敦促人們了解真相而得救,這是神佛對人類的慈悲!

法輪大洪傳世界,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世人,讓人們洗滌靈魂、復甦道德,從而拯救人類;然而,以毀滅人類為宗旨的中共邪黨卻在1999年發起了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學員的迫害。從此開始了人類歷史上最驚心動魄、最慘烈的正邪大戰。

迫害十年來,中共對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非法綁架、拘禁、勞教、判刑、洗腦、酷刑折磨、虐殺與活摘器官,血債纍纍、罪行滔天;中共詆毀「真善忍」、吹崇「假惡暴」,用謊言和恐怖使人類道德急劇敗壞,阻擋了許多有緣人得法被救度,欺騙、脅迫了許多人對大法犯罪,毀掉了無數的世人。這可能就是神為什麼要把千年不遇的大日食安排在今年7月22日的原因吧!這是神在用高懸世人頭頂的黑色警號曉諭眾生:十年前的今天――1999年7月22日,正是中共公開向世界宣布它要逆天叛道、迫害大法的黑色星期四,中共把人類拖向了大劫難的深淵!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中共竊政六十年來,所犯罪行罄竹難書。它毀壞了中華的傳統文化與道德、破壞了中華的大好山河,奪去了八千萬中國人的生命,尤其是近十年來它迫害大法,那是對全人類的犯罪,必遭天懲。所以天滅中共既是天意,也是中共的咎由自取。

在這天滅中共、神的大審判即將開始的重要歷史時刻,人人都在其中。一邊是駛向人類新生的大法救度的方舟,一邊是走向死亡的中共的毀人列車,每個人都面臨著生與死的抉擇。

朋友,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輪迴人世千載,為的就是等待大法洪傳、得到大法救度!千萬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欺矇,不要辜負神佛的慈悲,趕快了解真相,從麻木中清醒,毅然與中共決裂,融入「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自救、解體中共的大潮,抹去邪黨的印記,擺脫中共的死亡列車;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登上大法救度的方舟,奔向人類的新紀元。

朋友,不要貽誤這稍縱即逝的萬古機緣,不要讓遺憾成為永遠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