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機緣 珍愛生命

―寫給我的陝西鄉親


【正見網2006年07月17日】

無論你是在陝西出生還是在陝西生活,我們都是共擁三秦大地的鄉親。正是這種故土情懷,才成為促動我寫這篇文章的一個原因。

聽說老家在這兩年間有不少年輕人突然夭折,而且多亡於凶禍。在了解詳情後,我突然悟到幾年前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幾經思考,決定把我的所知所思告訴給我的鄉親。

1989年6月,我終生不忘。在臨近大學畢業時,我懷著「興中華、反腐敗」的愛國激情和一幫同學去了天安門廣場。6月2日,學校派人把我們從北京叫回西安;6月4日,天安門發生了屠殺慘案,同學們慶幸我虎口逃生。從此,那個活潑、開朗的我消逝了。我懷著「xx黨為什麼變得如此殘暴」的不解,抱著「不入黨、不問國事」的信條步入社會,默默的泡在了自己的專業中。

由於精神的鬱悶,我患上了神經衰弱和胃病,朋友介紹我到麒麟大廈學練了一種氣功。沒多久,中共在鎮壓法輪功時,也掃蕩了這種氣功,我的心又被籠罩在失落和無望之中。

2000年春,我意外的讀到了邵曉東先生的《我為什麼修煉法輪功》一文,文中詳述了他先練一種氣功而後改煉法輪功的過程和感想。可能是因為邵先生最早就讀於西安、加之他開始亦練那種氣功的緣故吧,我深感該文真切、可信,所以內心敬仰法輪功的神奇和高尚,萌生了要煉法輪功的願望。

我帶著這篇文章去拜望在大學時最敬重的一位老師。正好師母也在家,她是一位已經皈依佛教的居士,她看罷文章後有點激動的對我說:「法輪功確實好!兩年前我讀過《轉法輪》,人家也是教人修德向善的,而且祛病健身效果特好。有幾位和我一起皈依的居士都已改修法輪功了。經邵先生這麼一講,我也準備改修!法輪功有什麼錯?真善忍有什麼不好?電視上淨胡扯,鎮壓毫無道理!」稍作停頓,她嚴肅的對我說:「我告訴你,法輪功可不是一般的氣功啊!」我一怔,緊盯著她,她說:「經書上有記載,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就告誡後人,到末法時期,也就是今天,人類有大劫難,天上的轉輪聖王(也稱法輪聖王)要下世傳法救人。所以法輪功才有那樣神奇!你記著,李大師是下來救度世人的大佛!」我被震撼了,立即意識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偉大、神聖,也明白了為什麼有那麼多國家、有那麼多人民而且有那麼多高級知識份子都熱衷於大法的深層原因。

擺弄電腦是我的專長。我從網上下載了大法的書和教功錄相,從此,我和愛人在家悄悄煉上了法輪功,很快身心受益。這期間,我逐漸看清了中共對大法的造謠、誣陷,逐漸了解到對大法迫害的殘酷;同時也看到了大法在80個國家和地區洪傳的盛況。

2002年底,從網上看到了一位在江xx身邊的中共高官以筆名默文在海外出版的《欺世謊言》一書。書中披露了江xx出於害怕和妒嫉,一意孤行發動這場迫害的內幕;揭露了江氏集團如何欺騙、收買5名自焚人員製造「自焚」偽案、劉春玲不是燒死而是被砸死、積水潭醫院如何造假以及如何煽動「百萬人簽名」的內幕;披露了在三年時間裡已有六千多名大法學員被判刑、十多萬人被勞教、近萬人被關押入精神病院殘害,對大法學員使用了古今中外近百種酷刑;揭露了在江xx的「對法輪功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法西斯政策下,三年時間虐殺大法學員七千餘人。從另一個側面向世界證明了中共對法輪功的無恥、血腥和殘暴。我們陝西也不例外,有許多大法學員被非法綁架、勞教和判刑,已查證有22名學員被迫害致死。

世界上的正義力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和「全球審江大聯盟」,公審江xx的呼聲響徹世界。江xx及其幫凶已在29個國家和地區、61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被起訴。然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從未停止(只是迫於國際壓力不再大喊大叫罷了),而且持續升級。所以,我越來越不明白這個自稱「偉光正」的中共為什麼不阻止、而且從上到下還不遺餘力的支持和延續江澤民發動的這場罪惡?直到2004年底《九評xx黨》問世,我才明白過來:這個黨並不只是從鄧小平、江xx時代才變壞了,而是從它出現的那一天開始就一直邪惡,因為它是被共產邪靈附體的惡黨、邪教。

中共統治中國的幾十年就是一部充滿謊言、暴力、血腥、罪惡的歷史。它獨裁專治、草菅人命、濫殺無辜、迫害正信,毀滅了五千年文明,製造了八千萬冤魂。它屠殺手無寸鐵的愛國學生,是因為害怕民主進步的歷史潮流;它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是因為害怕「真善忍」、害怕覺醒了的人民認清它「假惡鬥」的本質,而被歷史淘汰。所以,它堅持邪惡、堅持屠殺。

今年3月9日以來,先後有兩名證人向《大紀元》曝光了一件驚天大案:中共在瀋陽蘇家屯設有一處秘密關押、殘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從2001年開始,曾關押6000人,其中的4000多人被活體摘除器官(高價倒賣)後焚屍滅跡,令全球震驚。3月31日,一名瀋陽老軍醫向《大紀元》指證:類似蘇家屯的集中營全國有36處。4月16日「追查國際」發表的調查報告表明,在大陸有22個省市的醫院都存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公布了這些醫院的名單及採訪錄音(其中包括武警陝西總隊醫院等)。4月20日,最先指證中共這一罪行的兩位證人公開站出來以生命作證,揭露這一慘絕人寰的罪行。

面對全世界的憤怒與譴責,中共對國人嚴密信息封鎖、遲遲不敢回應。事發20天後,外交部發言人草草聲明否認此事而大陸媒體一律禁聲。直到3個多月後,才由一份不入流的小報―《健康報》登出「闢謠」文章(陝雨《華商報》緊跟轉載),而人民日報、央視的《焦點訪談》等大媒體卻一聲不吭。只要稍有頭腦,就會從這次一反常態的「遲鈍」和低規格的回應看出中共的做賊心虛和欲蓋彌彰。

4月4日,國際上發起成立了「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簡稱「調查真相委員會」)。該委員會已發出兩批《追查取證對像名單的公告》,其中有陝西省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陝西省女子監獄、陝西省子女勞教所、棗子河勞教所;還有涉嫌迫害法輪功的陝西省的42家醫院,其中包括有武警陝西總隊醫院、四醫大的西京醫院、唐都醫院、西安交大的一附院、二附院等大醫院。這一下使中共從上層到省市的邪惡之徒驚恐萬狀,他們一方面百般阻撓「調查真相委員會」入境,同時加緊銷贓滅證。有消息表明,中共從軍隊到地方已秘密進行著殺人滅口的新的犯罪(滅口的對像包括知情的法輪功學員,也包括從事活摘器官的醫生、護士及知情的軍警等),企圖掩蓋罪行、逃避追查和懲罰。

然而令中共始料不及的是,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在入境調查的要求受到中領館阻撓的情況下,經過兩個月的調查、取證,通過對18類證據的證明和反證,得出了結論,於7月6日向加拿大數十家媒體公開了「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得出的結論是:「根據我們目前所掌握的情況,我們得出了非常令人遺憾的結論,即指控是真實的。」這個報告中有三組數據足以說明該結論的正確。第一,一位外科醫生供認他參與過2000餘次移植法輪學員眼角膜的手術;第二,根據公開報導,中國大陸在2000年至2005年之間共進行過6萬次器官移植手術,而迫害前5年的數據為18500次,中共對這幾年多出的41500個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第三,1999年之前,全中國只有22個肝臟移植中心,而到2006年4月中,中國已經有500家裝備齊全的移植中心,中國已成為世界最大的活體器官供應基地。

遺憾的是,在我的鄉親和朋友中有一些人儘管也承認中共壞,但對中共敢於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倒賣牟利)進行群體屠殺的罪行不敢接受世甚至不大相信。這是因為你們太善良、不了解中共的邪惡,仍然處在被中共的欺騙、麻醉之中。如果你們能看一看《九評xx黨》,再看一看中共敢於在天安門廣場將一大批年輕的鮮活生命用機槍掃射得血肉模糊、用坦克碾成肉餅的慘烈場景,相信你們就會清醒,就會相信中共沒有什麼壞事不敢幹,就會譴責中共禽獸不如的反人類罪行。

天網恢恢、善惡有報。由於中共謗神佛、反天地、誅良善、反人類,已是惡貫滿盈、罪不容赦,所以必遭天滅。《九評xx黨》就是天滅中共的檄文,而在貴州平塘縣出現的那塊兩億多年前生成、五百年前滾裂、2002年被發現的「藏字石」上那六個一尺見方的大字―「中國xx黨亡」,就是上蒼給中共的判決令。

中共高層己經看到無論是「保先」還是「重溫誓言」,都已無法使「天滅中共」的歷史潮流發生逆轉,所以他們都在謀劃中共滅亡後自己的出路。江xx父子不是早已將巨額贓款轉移到了國外嗎?羅幹不是已在阿根廷用贓款為自已購買礦山嗎?中共高幹家屬卷巨資逃居境外的人數不是早已突破了120萬嗎?……

在天滅中共的時刻,那些迫害大法的惡人要受到懲罰,必入無生之門;那些頑固支撐邪黨的信徒(不願退出的黨、團、隊員)們也得為邪黨殉葬;那些褻瀆大法、心裡認為法輪功不好的人也得一起被淘汰。這就是各種宗教和中外預言告誡人們的人類大淘汰。

然而,神佛慈悲於人。儘管大法遭到如此殘酷的迫害,但李老師仍要求大法弟子抓緊救度「可貴的中國人」。有許多鄉親不理解,說「在家煉你的功不就得了,為什麼跑到外邊發資料,跟共產黨過不去?」道理很簡單,因為中共在隱瞞真相、欺騙眾生,引領眾生欺佛、罵佛、害佛,從而走上為它殉葬之路;而大法弟子甘冒風險(包括被屠殺),通過各種方式講真相、推「九評」,讓人們從麻木渾噩中清醒,真心認識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認清中共的邪惡;勸告人們,趕快決裂邪黨,只要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也可用化名、筆名、別名、小名等)發表「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神就可為你抹去邪靈所打的印記,就可避免為中共殉葬的厄運,獲得新的未來。如果暫無上網條件,可先把「三退」聲明用大字寫在紙上,張貼在適當的公共場所,以後再找機會上網。現在上網「三退」的人數已逼近1200萬。「三退」自救,這是明心跡、保平安的唯一選擇!

令我揪心的是,我的許多年輕校友和全省大中小學校的鄉親們至今仍在蒙受邪黨的毒害。陝西的教育系統是十分邪惡的。據我所知,不僅有許多教師和學生因修大法被非法拘禁、被強逼洗腦、被摧殘迫害,而且強行在學生中推銷、灌輸詆毀大法的書刊和言論,誘迫純真的學生們答卷、簽字、演講、表態(我的母校就強迫報考研究生者表態),致使許多學生在無知中造下了褻瀆神佛的罪業。特別是有一些回到農村的中學生,仍然耍著「二桿子」,跟著邪黨胡說,繼續幹著罵佛、害佛的蠢事,就招來了本文開頭我所擔心的事―被上蒼提早淘汰夭亡。所以我誠懇希望教育界的官長、教師、幹部―我的鄉親們,不要對邪黨盲從、繼續干出傷天害理、毒害學生也貽害自身的傻事。我想,陝西教育界迫害大法、毒害師生的元兇,原陝西省教工委副書記鄧文龍半夜暴死在丈八溝賓館的事實,應該是上蒼給大家的警告吧!

最後,我還想和在國安、公安、司法、610系統幹事的鄉黨們說幾句。說真的,一開始我很恨你們;修大法後,我明白恨也是情、也是執著,所以對你們不再恨而是惋惜。記得四年前在一次朋友招待的宴席上有一位××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的幹警,當他談及他在管法輪功時,我隨便說了聲「煉法輪功的可都是好人!」,他脫口而出:「不是好人就煉不了法輪功!」大家都為他豎起了姆指並同聲稱讚「高!」在酒喝過之後,他大罵江xx直言說道:「你為什麼不反腐敗、不打黑,卻要鎮壓法輪功?」他的酒後真言令我感動,我一下子明白了這些特殊職業的鄉親們有著身不由已的苦衷,我相信你們中的絕大部分都是良知尚存的好人。所以,請你們明白,上蒼給你們這個有用之軀也是為大法而來的,但決不是要你們助紂為虐、迫害大法的。希望你們能像原天津市公安局(610成員)幹警郝鳳軍那樣明大義、棄邪黨,公開聲明退黨並揭露邪惡。最起碼為了自己和家人留條後路,善待大法弟子,千萬不要糊裡糊塗充當了邪黨替罪羊的悲慘角色!

在結束本文時我想告訴鄉親們:邪黨行將滅亡,人類的大淘汰也即將到來!我們生活在這個歷史大轉折的時期,法輪大法的洪傳是我們的幸運、是我們的機緣。我們一定要珍惜機緣、珍愛生命,因為人人都面臨著生死抉擇!

我再誠懇的重複對鄉親們的兩點期望:希望你們真誠的相信並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們儘快讀「九評」、聲明「三退」。

衷心祝願我的鄉親們棄邪黨、向大法,在法輪大法的呵護下走向美好的未來!

一名陝西鄉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