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不遇的機緣

大陸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5年08月05日】

我們一家人是因為發生在四歲的女兒身上的一件事才開始走進大法修煉的。在這裡我告訴大法學員們,千萬不要放棄修煉,這可是萬年不遇的機緣啊!

2004年9月份,我女兒身患腮腺炎,高燒39度,有幸一位街坊大法弟子告訴我,你知道法輪功嗎?我說:聽說過,但是不了解。當時這位好心的大姐告訴我,你叫女兒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證你女兒很快就會好!當時我覺得不可能吧!表示懷疑,結果女兒很聽話,就跟著阿姨一字一句的念,到了晚上女兒高燒就退到了37度,也沒有吃藥打針,過了三五天,病就痊癒了。

從那天以後,我和他爸爸也開始了修煉。有一天晚上半夜1點多鐘,突然女兒「媽媽,媽媽」的叫,我一開燈「啊」了一聲,他爸爸也隨後醒來,一看女兒滿臉和枕頭上床單上到處是血,當時我和他爸嚇了一跳。平時女兒經常流鼻血,這時女兒說話了:媽、爸你們別怕,沒事,師父在給我消業呢!沒事一會兒就好了,快關燈睡覺吧!於是我和他爸也隨著說,對,師父幫你消業呢!

就這樣,從那天起,以後不管女兒那裡不舒服,她自己就說:沒事,我有師父管著呢!我是大法弟子。嘿!你別說就她這一念,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在修煉前,女兒經常打針吃藥。修煉大法後,從2004年9月份至今沒有吃過一粒藥,也沒有打過一次針。女兒雖然沒有好好的煉功,但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大法弟子,我們要返本歸真」這些話。隨時都說我師父管我呢!

更可喜的事,女兒以前不太聽話,現在也很乖了,並且自私的毛病也沒有了,凡事都想著別人,人人見了都誇她是好孩子。別人問她為什麼這麼乖時,她總是說:是師父的弟子,就是要聽話。

雖然我們修大法的時間還不到一年,可是我們一家受益非淺。就說我吧,我的胃病有二十多年了,同時關節炎很嚴重,就這短短的幾個月,什麼毛病都沒有了,一身輕。並且已經五年不來月經了,現在又來了,由此可見,師父的話是句句都要兌現的,這可是用金錢也買不來的青春啊!

所以,在這裡我告訴大法學員們,千萬不要放棄修煉,這可是萬年不遇的機緣啊!同時提醒那些還沒有清醒的眾生,這就是神佛下世救度眾生來了,千萬別錯過!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內心的感慨,下面由我孩子的爸爸給大家獻上幾首詩:

千年幻景為法開,冥冥之中做安排。
可憐世人與天爭,且看成敗過五更。

昏昏噩噩千載,沉沉淪淪慾海。
真真切切法來,錯錯失失不待。

慈悲

恩師慈悲世間行,蒙羞忍辱為眾生。
千古神話今朝現,泛泛宙宇正大穹!

以上都是我們一家人修煉以來的真切體會。如有不對之處還請同修們多多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