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議會宣布法輪大法周



【正見網2009年05月10日】

紐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議會宣布法輪大法周

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在紐西蘭奧克蘭Pakuranga區的社區活動中心,紐西蘭法輪大法學員舉行的「慶祝李洪志師父來紐西蘭講法十周年」的活動上,世襲毛利酋長亞馬托•阿卡若納(Amato Akarana)代表紐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議會褒獎法輪功,宣布五月七日至五月十三日為紐西蘭法輪大法周。紐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議會(Aotearoa Tangata Whenua Maori,Faa Samoa,Pacifica,Sovereign Council of Chiefs)是由紐西蘭毛利、湯加、薩摩亞、太平洋島國部落酋長組成的議會聯盟。

世襲毛利酋長亞馬托•阿卡若納發言

紐西蘭湯加部落酋長代表發言

紐西蘭薩摩部落代表發言

紐西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接受毛利酋長的頒獎證書

由紐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議會簽名的奧提洛瓦法輪大法周的證書

亞馬托•阿卡若納發言說:「我今天非常榮幸能代表我們毛利民族、太平洋島國民族來支持法輪大法。在十二個月前,我在奧克蘭市中心看到展示你們所遭受的迫害的酷刑展,我被深深打動,你們因堅定信仰而遭受迫害,還表現出的大善之心讓我是深深感動。我個人,我們毛利民族支持你們,法輪功弟子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包括被活體摘取器官,對毛利人來說都是一種犧牲,任何內心還存有一點良知的人,如果對於你們的付出還無動於衷,那他就不配做人了。」

阿卡若納說,「我的先人曾對我說,你在這裡的責任是去觀察、去聆聽、而當需要你站出來說話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做到更好;此時就是我要發聲的時候了,我將和你們走在一起,我將在神的幫助下盡全力幫助你們。」

「今天,我帶來了宣布紐西蘭法輪大法周的證書,上面有我們毛利酋長議會和毛利以及太平洋島國的酋長議會的簽名。我們在這個國家為你們祝福。我們在這裡慶祝第一個奧提洛瓦(譯者註:Aotearoa,毛利語,長白雲之鄉,指紐西蘭)法輪大法周。我在這裡真誠的祝福你們,也感謝你們能讓我、我的全家、我的部落和毛利民族能成為你們未來的一部份。」

在全場熱烈掌聲中,紐西蘭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於景方從亞馬托•阿卡若納手中接過了奧提洛瓦法輪大法周的證書。

於景方在謝辭中說:「我們十分感謝紐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議會給予的榮譽,也祝福他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十年前,李洪志師父訪問了紐西蘭,自那以後法輪大法的美好吸引了很多紐西蘭人進入真、善、忍的修煉。法輪大法是一個人的返本歸真之路,真正讓人了解人生真諦和宇宙真諦。」

「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十年了,法輪大法的弟子還堅定遵循著真、善、忍。今天,人們對法輪大法的支持是無法用價值衡量的,在未來的後世中,人民都會記住今天,記住你們對法輪大法的支持。而參與迫害的人,應該清楚地了解,歷史終將撣去灰塵,只有好人才有美好未來。」「紐西蘭法輪大法弟子將繼續努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紐西蘭的人民。」

宣布紐西蘭法輪大法周的證書上寫道:

鑒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弟子在全世界歡樂的慶祝第十七年的法輪大法日;
鑒於:法輪大法是一種上層的修煉身心的功法,信仰真、善、忍;
鑒於:越來越多的人們學習法輪大法,淨化心靈,強壯身體,有助於創造一個善良的社會;
鑒於:自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公開傳法以來,法輪大法對社會的貢獻在世界範圍內被廣泛讚譽和褒獎;
鑒於:法輪大法跨越文化、種族界限,對建立一個更善良、容忍、和平的世界作出了貢獻;
鑒於:法輪大法弟子的堅韌和勇氣,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堅信真、善、忍,向世界顯示了人性尊嚴的可貴;
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九年五月七日訪問了奧提洛瓦;五月十三日是李洪志先生生日。
我,亞馬托•阿卡若納,身為世襲毛利酋長和毛利議會上議院的成員,宣布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日至五月十三日為奧提洛瓦法輪大法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