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一)(圖)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5月11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開傳十七周年紀念日、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十八歲的華誕。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或老師的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吉林省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揭櫫宇宙特性「真、善、忍」,強調重德修善。法輪功?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憑藉廣告宣傳,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

迄今,法輪功洪傳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使一億人身心受益,得到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二零零零年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五月十三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紀念此一屬於全人類的偉大節日,深值全球法輪功學員和所有民眾共同歡慶。

大法洪傳全球 一億人身心受益

悠揚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專注的煉功,數十人的晨煉或是數千人的洪法,都同樣的舒緩祥和,這樣的場面對人們來說已經不陌生。從毗鄰北極的俄羅斯到接近南極的紐西蘭南島,從氣候寒冷的北歐到赤日炎炎的南亞,遠至北美、南美、澳洲、非洲,無論什麼樣的語言和種族,人們都可以找到法輪功。

「大法弘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以下數十幅煉功照片,難以展示大法洪傳的全貌。然而即使這區區幾個瞬間,亦可使人感受到「真善忍」的光輝已經撒遍全世界。

亞洲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金光燦爛的排演出來

台灣台南市九十八歲高齡的馬伯伯說,原本身體糟透了,一身都是病,整天靠吃藥打針度日,生不如死。有幸在十年前有機緣學煉法輪功,沒多久就脫胎換骨般的病痛全消,他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與大法的恩賜。

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富士山煉功

印度法輪功學員在學校中教功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韓國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一名年逾六旬的韓國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的亞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講述了他的修煉體會。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這位學員在中共駐韓領館附近設立了首爾退黨服務站,在一年多的時間裡,他們為九千多名中國人辦理了「三退」 手續(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印尼法輪功學員在法會期間煉功排字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集體發正念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遮打花園煉功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在最高法院對面打出標語,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大洋洲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惠靈頓市中心遊行,抗議中共迫害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三日,紐西蘭南島的法輪功學員在基督城舉行了為期三天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並以「世界需要真善忍」為主題,集體在市中心一個無化肥污染的花園舉行了義務勞動,並以此感謝紐西蘭政府對法輪大法的支持。紐西蘭國家電視一台對本次慶祝活動做了深度追蹤採訪,在周日電視黃金時段向全國市民播放,介紹法輪大法。

南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前副總理及家人學煉法輪功

美洲

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集體煉功

美國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集體煉功


二零零二年正月,中國某高級代表團來到美國進行經貿交流訪問。應邀參加早餐會的各界人士中,偶有法輪功學員同坐。學員因勢利導,自然引出法輪功問題,向百餘名中國來賓洪法講真相,收到可喜的效果。法輪功學員心存正念與慈悲,語氣誠懇祥和,親切自然,慈悲的能量場感染了在場的人們。會後,學員親自將法輪功真相材料,送到了代表團成員的手上。

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舊金山學員在市政府前集體煉功

宏都拉斯法輪功學員在首都特古西加爾巴雄獅公園的煉功點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秘魯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一名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一年六月的多倫多法會上,講述了她的母親「一位普通的中國大陸大法同修的修煉故事」,令在場的許多學員感動的流下了眼淚。這一位曾經病魔纏身、中年離異老年喪子的不幸的中國婦女,在修煉了法輪功後發生了生命深處根本的變化。在體會中她是這樣講述她的媽媽的:「媽媽的變化是巨大的,每一個見到媽媽的朋友都很喜歡她,她是如此豁達開朗,覺得她有一種仙風道骨的感覺,而且很親切。」 正是這樣一位中國大陸普普通通的母親,在鋪天蓋地的邪惡鎮壓中,表現出了對法輪大法信仰堅定的心。

法輪功學員在墨西哥城煉功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煉功

法輪功學員在烏拉圭首都洪法教功

哥斯大黎加法輪功學員在聖荷西(San Jose)國家公園煉功與教功

歐洲

一九九五年四月,在瑞典哥德堡Nordgarden舉辦第一次法輪功學習班,圖為在哥德堡的Nordgarden舉辦的第二次法輪功學習班集體煉功

一九九七年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首次法輪功學習班上學員教功

為了讓可貴的中國遊客能在自由的國度了解真實的消息,俄羅斯聖彼得堡學員組成講真相小組,輪流到聖彼得堡火車站發真相資料。幾年來,不管寒冬酷暑,幾乎一天不落,風雨無阻,僅二零零六年夏天學員們就發了二萬多份真相資料,而這些真相資料都是學員們省吃儉用所節省下的錢自費印製的。

二零零零年三月,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大門前集體煉功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在大天堂山下煉功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法國法輪功學員在艾菲爾鐵塔下煉功

英國愛丁堡藝術節大遊行上的法輪功隊伍

在西班牙全國健康博覽會上,一批又一批參觀者前來學習法輪功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德國北部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墨爾遜節上一展風采

法輪功學員在摩納哥(Monaco)洪法煉功

一位即將成為律師的德國法律系學生弗蘭克(Frank),是在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聽聞法輪功的。弗蘭克感到法輪功的功法很好,比他過去所嘗試的任何一種功法都有效,《轉法輪》幫他解決了過去不少疑問,真正明白了修煉的含義。通過修煉法輪功,弗蘭克感到心身健康和諧,整個人也變的平和起來,學業完成的也很順利。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抗議迫害

挪威法輪功學員在海濱煉功

烏克蘭首都基輔法輪功學員洪法講真相

荷蘭法輪功學員在海牙集體煉功

丹麥法輪功學員遠赴格陵蘭島洪法

芬蘭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抗議迫害

非洲

法輪功學員在南非約翰內斯堡煉功

法輪功學員在在坦尚尼亞首都三蘭港教功

烏干達新建的煉功點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三日,衣索比亞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附:法輪大法洪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地區一覽表

美洲 (21) 

美國  加拿大   古巴  秘魯   墨西哥  巴西 阿根廷  智利
委內瑞拉 尼加拉瓜 巴拿馬 哥倫比亞 玻利維亞 巴拉圭  烏拉圭瓜地馬拉  多明尼加  厄瓜多 哥斯大黎加  宏都拉斯  貝里斯 

亞洲 (31) 

中國  台灣  香港  澳門  日本  韓國  印度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印尼  泰國  越南  緬甸  柬埔寨  孟加拉  菲律賓  斯裡蘭卡  阿富汗  沙烏地阿拉伯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伊朗 伊拉克以色列  敘利亞烏茲別克斯坦  塔吉克斯坦  土庫曼斯坦  吉爾吉斯斯坦  黎巴嫩尼泊爾  北馬裡亞納群島 

歐洲 (47) 

英國  愛爾蘭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  法國  德國  奧地利
瑞士  冰島  丹麥  挪威  芬蘭  葡萄牙  西班牙  義大利  梵蒂岡  瑞典  希臘  捷克  斯洛伐克  匈牙利  俄羅斯  白俄羅斯  波蘭  拉脫維亞  立陶宛  摩爾多瓦  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  克羅埃西亞  烏克蘭  蒙特尼哥羅  馬其頓  摩納哥  馬爾他  保加利亞  愛沙尼亞  喬治亞  亞塞拜然  阿爾巴尼亞 羅馬尼亞聖馬利諾土耳其 斯洛維尼亞 哈薩克斯坦 亞美尼亞 
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 
 
大洋洲 (3) 

澳洲  紐西蘭  巴布亞紐幾內亞 

非洲 (12) 

埃及  南非  毛裡求斯  納米比亞  烏干達  肯亞 
衣索比亞  蘇丹  剛果  突尼西亞  摩洛哥  坦尚尼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