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學員所見的另外空間(二)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5月12日】

我和龍龍一起煉功,煉到一半,我要休息一下,於是龍龍講了他所看到的,聽了之後,我非常震驚,對我的觸動很大。由衷的想到,如果我們自己修煉不好,誰都對不起,包括對不起自己世界的眾生。

他告訴我,當我們煉功時,在我們各自的後面,一排排,一隊隊,一眼望不到頭,無邊無際的人跟著我倆一起煉,即使我們這個空間的樹木,圍牆也影響不到他們。他身後的人,穿著和他一模一樣,只是面目和頭髮和他本人有所不同;我身後的人穿著和我一模一樣,看上去他們是不同國家和種族的人。他們看上去就是這個空間的肉身,但他們卻不在這個空間顯現,哪怕是一點點。當我暫停了音樂,要求休息時,他們所有的人都停下來等待。他們每個人在煉功時都非常入定,非常虔誠;煉的最差的是我們自己的肉身。聽到龍龍這麼說,我覺的自己太慚愧了,修煉了這麼多年還這樣,實在是不知道珍惜大法的一種表現。

當我們煉第二套功法時,龍龍說,所有的人圍成一圈,穿著象他的人圍在第一圈,穿著象我的人圍滿第二圈,就這樣一圈一圈的圍著煉。不一會兒,師父的法身出現了,穿著袈裟雙盤著端坐在我們之上空,師父連續的打著手印,時而大手印,時而小手印。龍龍說他不明白師父講的是什麼。我說:在我的層次認為,多學法,按師父的要求做,如果該你明白,師父會讓你明白。

煉完功後,龍龍坐了好一會才緩過神來,告訴我說,開了天目也不好修,因為有時候轉不過來彎,有時真不好區分哪些是這個空間的,哪些不是這個空間的。對他來講,很多時候,另外空間和這個空間,好像在一個空間。

第二天,龍龍告訴我,一切的發生都和第一天一樣,不同的是,這次他看清楚了,師父在打手印時,打出無數的很小很小顆粒比鑽石還要亮的東西,打到我們和我們身後所有人的身上,師父不停的向我們身上揮灑,落到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裡。我想所有讀過《轉法輪》的人都知道了,師父在往我們身上儲存高能量物質!我一直以為我們在煉功時,師父給下的法輪和機制在做這件事,原來都是師父在做!我告訴龍龍,其實,我那天煉功時都不太入靜,可是師父好像不太看重我人的這面,不停地往我身上發功。我覺得只要我們想修想煉想救度眾生,即使我們人的這面迷一點差一點,師父還是給我們做,就看我們那顆心。

到時間發正念了,龍龍告訴我,那些人都在等著和我們發正念呢。但他們不結印清理自己,整點時,我們立掌,他們也立掌。

發完正念後,龍龍告訴我,他們都走了。

第三天,有位新學員和我倆一起煉功,他得法一年。龍龍說,他身後的人穿著象他一樣的衣服,也是無邊無際的;師父對他和我們一視同仁。

看來,我們煉功和發正念時,要穿著整齊得體。不能因為很早或很晚發正念,就可以只穿內衣內褲。在心態上要嚴肅。學法,煉功,發正念,都是很神聖莊嚴的。

龍龍對師父非常尊敬,家裡的大廳掛滿了師父的法像,龍龍常敬香,樣子很虔誠。他聽師父講法,不經意的學會了很多中文,有時中國學員談話時,他能說出我們談話的大意,問他是不是太太教的,他說是師父教的。他說師父法身和他講英文。還說他曾看見自己黑頭髮,樣子是中國人。他說他不喜歡中國製造的產品,除了他的中國太太。

順帶講一件神奇事,一次龍龍的同事被機件打得鮮血直流,龍龍本能的用手捂住傷口,告訴他說沒事,結果當他把手張開後,同事的皮膚根本沒有傷口,不知道血是從哪裡流出來的,同事目瞪口呆,說他是超人,龍龍告訴他不要講給別人聽,並向他洪法。因為公司整年無事故,以抽獎的形式發獎,龍龍抽到了一等獎,正是他想要的一件產品,價值1500美元,龍龍不想要,想給別人。我說要吧,省的買了,回頭把錢拿出來做真相資料。我知道自己,無論這種做法對不對,我都有貪心。而龍龍確實沒有。

還有,龍龍說我倆煉功時,那條金色的龍常常出現,龍身很碩大,但遊動自如。

龍龍對我修煉上的幫助很大,而他謝謝我使他得法。其實都是師父在安排在做,我們人的這面不過是聽師父的話表面形式上在做,實質的都是師父的無邊法力而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