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員在日月潭暨台北台南高雄台東舉行反迫害十周年集會



【正見網2009年07月21日】

匯聚道德力量 台北法輪功大遊行

7月19日下午3點半,由台北法輪大法學會等聯合舉辦的紀念720反迫害十周年暨悼念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大遊行在台北信義廣場啟動。台北千名法輪功學員參與了此次活動。來自中國大陸的數百名旅遊者在著名的「台北101」大廈前,目睹了此次盛大遊行。

法輪功反迫害十年 台北燭光音樂悼念

繁華熱鬧台北東區101大樓旁,夕陽西沉後,夏夜徐徐晚風襲來,來自台灣各地各行業上千名的法輪功學員,點起燭光席地而坐。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年,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以燭光和音樂,悼念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表達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的心聲。

在世界最高樓「台北101」大樓旁,法輪功學員上午拉起了「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好」、「聲援5700萬人退出中共惡黨」八條巨型橫幅,下午舉辦千人遊行,演示法輪功功法及酷刑展示,令101大樓前的大陸旅客關注不已。

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在晚間記者會上,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廖曉嵐首先宣讀38國法輪功團體的聯合聲明,他強調法輪功學員為制止迫害,這十年來,在全球各地揭露中共血腥迫害,國際社會越來越多團體與個人,了解真相後發出正義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他期盼各國政府加入並支持21世紀偉大的人權義舉。

前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邱晃泉律師認為,中共為了爭取北京奧運,1998年簽署聯合國兩項人權公約,約半年後,發動迫害法輪功。從1998年亞洲各國共同簽署的「亞洲人權憲章」來看,中共鎮壓法輪功完全違反人性。
他認為,中共出於自身統治利益,而血腥鎮壓法輪功,這種滅絕人性的政權應該被解體。他認為,唯有中共解體,反人類的迫害才會停止。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表示,法輪功學員強調「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這是一項人權訴求,而不是政治訴求。因為學員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老天爺終將治這個邪惡的政黨。他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宣布退出共產黨組織超過5700萬人,中共瓦解的臨界點即將到來。

人權律師魏千峰說,許多文獻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不是偶然,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突顯了中共統治合法性的不足。中共的統治下,社會資源被扭曲,法輪功代替了醫療制度的不足,同時李洪志先生教導學員追求道德和心性的提升,對比了中共官員貪污腐化,尤其425中南海上訪呈現的平和秩序,更顯出中共統治合法性的不足。

民進黨社運部主任楊長鎮代表主席蔡英文參與今晚的燭光悼念會。他感謝法輪功學員在長達十年的迫害中,堅持不懈地為捍衛人權、自由、信仰發聲,鼓舞更多在台灣社會對自由抱持理想的人,他們將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他也相信,法輪功對自由和人權的堅持,是一個國家真正偉大的價值所在。

台南燭光悼念會 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法輪功團體受中共迫害將於7月20日屆滿十周年,在中共即將解體之際,以「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為訴求,呼籲各國政府制止迫害。台灣台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於18日的15時至21時,進行煉功洪法及燭光悼念會,除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外,也讓台南鄉親站在真理的一邊,共同為解體中共邪黨、制止迫害做出努力。

活動的主軸是晚上19時在台南市東寧運動公園舉行的「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會」,因此當日15時起分別在安平古堡、赤?樓、麻豆總爺藝文中心、東寧公園及中華路、小東路口進行煉功洪法,讓民眾知道及邀請他們參加晚上在東寧公園的燭光悼念會,並發給資料及黃絲帶,民眾可將黃絲帶掛在自家門口,表示聲援制止迫害的活動。

進行悼念儀式

舉行悼念會的東寧公園四周綁著黃絲帶,約有3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一開始首先進行影片觀賞,描述中共多年來所使出的各種迫害毒招及學員如何反迫害,接著做功法展示,隨即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進行3分鐘悼念,然後進行包括「法輪大法好」、「請與我比鄰而坐」、「為你而來」等歌曲教唱,整個場面莊嚴、肅穆而祥和。

東寧公園大門口位於十字路口旁,活動讓路過的汽機車駕駛及行人轉頭觀看,而公園對面咖啡雅座上的民眾,也大多將位子轉向場地觀賞活動的進行;另有3位外國人特別將自行車騎到場地旁觀看,看著橫幅並念著「法輪大法好」,經過學員解說後還不斷的說「真、善、忍」,佇足許久才離去。

法輪功學員蔡文霞表示,其實中共迫害的對像不只是法輪功,幾乎世界上的一切包括天、地、人,都是它鬥爭迫害的對像,中共的無神論,讓人與人之間沒有誠信,善惡不分。人類原本應該敬天信神,我們相信善惡到頭終有報。

法輪功學員林淑珍則強調,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開始就註定了它必定解體的命運,10年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不減反增,真善忍的精神傳遍全世界114個國家,中共與天、地、人鬥,讓人與人之間沒有誠信,善惡不分,這是全人類的浩劫。她呼籲大家共同來制止這場迫害。

台灣高雄燭光悼念 吁制止迫害

在反迫害十年之際,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下午,在高雄西子灣著名景點前舉行燭光悼念會,悼念過去十年裡因不放棄信仰法輪大法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時呼籲更多的社會大眾共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制止迫害。

台灣法輪功學員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法輪功

台灣南區法輪功發言人鄭其美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肆虐神州,全面殘酷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遭受慘絕人寰的迫害,迄今已十年了。在這十年間,有至少三千二百九十二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勞教所遭受酷刑、導致家庭支離破碎,甚而被活摘器官盜賣。

「十年來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奔走四方,堅持講清真相,無論颳風下雨、寒冬酷暑,用摯誠至善的心,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學員抵制迫害的悲壯故事,呼籲制止迫害。」他說:「中共惡黨無法改變『假、惡、暴』的邪惡本質,更加重迫害法輪功,天要滅中共,唯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聶淑文女士從一九九三年修煉至今已超過十六年頭,她從前是一位醫生。回憶起當年在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她親眼目睹李洪志師父為一位七十多歲已癱瘓十七年的老奶奶治病。老奶奶當下在眾人面前能站起來走路的神奇功效,令聶女士佩服不已,明白法輪功是高德大法,從此開始修煉至今。

每年都參與「七二零」反迫害活動的聶女士表示,法輪功學員十年來以堅強的信念不屈不撓地反迫害。她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一起加入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行列。

點燃燭光 呼喚良知

「一點點燭光,一曲曲悲歌,訴說著修煉者的英雄悲壯。一點點燭光,一首首史詩,他講述著修煉者的慈悲堅強。」現場播放多首學員創作的大法歌曲。

夜幕已低垂,學員們手捧著蠟燭,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法像,整個場面莊嚴,肅穆,祥和。許多民眾佇足關注,更吸引許多的大陸遊客拿起相機拍下這莊嚴的一幕。

西子灣是高雄著名的景點,每天有大量的大陸遊客。長期在這裡講法輪功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的蔡秀枝女士表示,初期在這裡講真相曾遭到一些陸客的謾罵。但是自己秉承「真、善、忍」的原則,救人的堅強信念,曾經連續二天,每天勸退三百多人。

蔡女士表示,十年來,通過學員們講真相,大法已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自從《九評共產黨》問世後,幾千萬中國人認清中共的真面目,選擇三退,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唯有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

反迫害十周年 台灣中區學員吁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近千名來自台灣中部的法輪功學員、民意代表、地方士紳,匯集到南投名勝景點日月潭,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以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七月十八日,近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日月潭大型煉功的場面

下午一點多,法輪功學員陸續聚集到日月潭的達伊紹碼頭(原名德化社),在湖邊以大型的功法表演開始了當日的活動,現場並義務教民眾學煉功法。接著百餘人的天國樂團吹奏正氣浩然的樂章,吸引了遊客駐足,紛紛靠近觀看並了解活動的意義。多數遊客聽了學員的解說,都表示支持和平理性反迫害。雖時有細雨飄飛,但學員仍堅持參與活動,平靜祥和的場面映襯著湖光山色,更顯得莊嚴肅穆。

下午六點半舉辦了記者會及燭光悼念會。 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南投魚池鄉鄉民代表李素紅致詞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唯有解體中共,才能終結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侯念祖教授表示,今天的集會要向全世界發出呼籲:「唯有解體中共,才能終結迫害!」中共動用國家資源對上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打壓,據明慧網報導,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三千二百九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關押勞教的有十萬人以上,而這只是能曝光的冰山一角。

侯念祖強調,表面上看起來是中共政權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但事實上,受迫害的絕對不只是法輪功學員,而是全中國、甚至是全世界的人民。在中共政權的造謠下、在經濟利益的誘惑下,多少人無視於這場嚴酷的迫害、或甚至成為推波助瀾的共犯。廣大的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也成為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侯念祖說,要想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結束中共對廣大法輪功修煉者以及更廣泛的對於中國人、對於全世界人民的迫害,就必須解體中共惡黨。

縣議員:台灣人要清楚認識中共

南投縣議員許阿甘應邀到場支持反迫害活動。她表示,看著學員祥和的煉功場面,竟不自覺地跟著比划起來。她說,這樣平和的身心靈運動竟會被中共殘忍地對待,可見中共真是個殺人的政權。作為一個民意代表,許阿甘有感而發地說:台灣人一定要清楚認識中共,不要有幻想。

針灸醫學博士:溫和的力量其實更驚人

傳統醫學針灸醫學博士白銘政醫師是法輪功之友,他陪同法輪功學員一下午,靜靜地觀看整個活動。他表示,看到今天的場景非常震撼,法輪功學員的真誠和毅力,持續不斷地以和平方式在各地展開活動,他認為這種溫和的力量,其實更是驚人。白銘政表示,小火可以燎原,眼前法輪功多年的努力,已經有了具體成果,越來越多人明白和認同了法輪功。最後他真誠地說:「法輪功,加油!」

自由學煉沒有壓力

於台中縣擔任教職的李女士,應同學邀請一同來到日月潭參加此次集會活動,並於現場認真學煉五套功法。李女士表示多年前曾於台南安平古堡看過法輪功學員擺放展板講真相,但並未有更多的了解,直到同學介紹,並閱讀了《轉法輪》等著作,對法輪功有了一些認識,今天正好在活動中完整地學煉動作。對於中共極權統治的打壓,李女士表示在不重視人權的環境下會有壓力,但在台灣是自由的,沒有壓力。

載送法輪功學員來參加活動的遊覽車司機藍先生,也在學員的指導下學習。藍先生幾年前就因為載送學員參加交流活動而結下緣份,學員送給他一本《轉法輪》邀他一起學煉法輪功。他看了書後了解這是教人做好人、祛病健身的性命雙修功法。但因為工作關係並未正式的學煉,幾次載送學員的機會下,他也跟著參加活動。今天正好有機會好好地學煉動作。

藍先生還分享,曾經有一次身體長滿密密麻麻的疹子,後背如牛皮般厚,看了西醫中醫都不見有效。在載送學員參加交流會時他也進去旁聽,聽到學員分享淨化身體的過程,他才想到自己應該也是象書中所寫的是在淨化身體。於是他將藥都丟了。兩天後長滿全身的疹子全消了。

回去後要去了解、學煉

適逢假日,遊覽日月潭的中外遊客一波波如潮水般涌進。遠從沙烏地阿拉伯來的一群遊客看到這麼多人的煉功場面,十分興奮好奇,趕緊用相機捕捉這畫面。學員上前為他們解說活動的意義及迫害真相,他們很專注地聽,並開心地接受學員送的小蓮花。

來自楊梅、帶著一對雙胞胎女兒的遊客,看到碼頭聚集這麼多人,主動上前詢問。學員遞上真相資料,並告訴他們法輪功洪傳世界的美好,對身心健康的助益,及中共迫害的情形。一家人靜靜地聽,那位女士表示回到楊梅要去了解、學煉法輪功。

不畏風雨 站出來發聲

主辦活動的學員潘女士表示,每年七月二十日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以集會遊行或燭光夜悼等方式,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共同反迫害。潘女士說,十年來法輪功學員都是秉持理性和平的方式,希望制止迫害,但中共並沒有絲毫改變,仍然持續殘酷迫害,所以我們認為只有解體中共,才能真正停止迫害。而現在很多中國人也加入了這個反迫害的行列,如很多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進行無罪辯護,有超過五千七百萬的中國人聲明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

學煉法輪功一年的詹先生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反迫害、悼念同修的活動,整個過程都讓他感動萬分,不斷落淚。透過影片的播放,讓他深刻感受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殘暴。他提到,平時會對學生講述真相,希望他們勿迷失在利益當中,而丟失了原本最珍貴的道德。

夜幕低垂,日月潭猶如籠罩在黑幕之下,然而法輪功學員手中的蓮花燈,在黑夜中散發著光芒,點點燭光編織成金網,象徵著希望,破黑幕而出。

台東法輪功學員煉功夜悼 呼喚正義良知

在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屆滿十年之際,台東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黃昏時分,選擇在中外馳名的知本溫泉河堤上,舉行集體煉功與燭光悼念活動,向遊客傳遞法輪功的祥和美好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罪行。

由於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十八日台東地區天氣並不十分穩定,下午五點左右,雨漸漸停了,法輪功學員在遊客喜愛散步的知本河堤上,拉起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展開集體煉功,吸引了附近商家和遊客駐足觀看,開小吃店的商家紛紛表示:「真好看!真壯觀!」路過的車輛駕駛也搖下車窗、放慢速度觀看。

來自基隆的一對夫婦對著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的學員豎起了大拇指說:「法輪功了不起!」他們說也有親戚在煉法輪功,對於中共的迫害十分唾棄;一些散步的阿公阿嬤帶著孫兒們,就在河堤對面跟著學煉起來,他們說,早就聽說法輪功很好,希望知道可以到哪裡去學煉。

許多遊客接到真相材料後,立刻認真看起來,經過法輪功學員的說明,都表示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但沒想到手段這麼殘酷。一位陳小姐說,晚上知本的飯店都住滿了大陸遊客,希望他們都能看到這些真相。

法輪功學員梁先生表示,知本溫泉是中國大陸觀光客來台東必游之地,希望來到這裡的大陸民眾都能明白被中共封鎖和扭曲的真相。

當夜色逐漸籠罩大地,河堤上的法輪功學員開始點燃一朵朵的燭光蓮花,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此時天空忽然下起了雨,似乎也在同聲哀悼這些堅忍不屈的勇者。陸續駛進知本的一輛輛遊覽車上,大陸遊客目不轉睛的注視著這肅穆莊嚴的時刻。

法輪功學員江先生說:「迫害十年來,全世界各地一直要求停止迫害,中共非但沒有停止迫害,而且手段邪惡殘忍,這場迫害其實是對全人類道德良知的迫害,為了維護全世界的和平及安全,只有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現在已經有五千七百多萬正義人士選擇用三退方式與邪惡中共劃清界線,我們希望更多愛好自由、崇尚人權的正義人士共同努力,早日結束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