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廣傳處,開啟大法緣

逍遙歸


【正見網2009年08月04日】

我本是一個看上去弱不禁風的普通大陸女孩兒,2002年9月被命運之神送到了英國倫敦,開始了為期2年的留學生活,攻讀碩士學位。

在倫敦的日子過的非常儉樸,除在學校可以免費上網外,最喜歡的就是每周去圖書館領取免費的中文報紙《大紀元時報》,對上面的小說連載、科學新知、人生感悟等智慧而有哲理的文章常常剪下來留存。

幾個月後入冬的一天,我在牛津街附近迷茫的找工作以維持生活時,一位矮我半頭的姑娘,大老遠的穿過人群來到我面前,遞給我一張雙面彩色傳單。猶豫中我抬頭看到她凍的通紅的臉頰和晶亮含笑的雙眼,唉!無法拒絕這好意。當時只是隨便掃了幾眼傳單上的內容,走出不遠我抱歉的把傳單扔掉了,手又縮回了溫暖的衣袖中,想著傳單上西方女子打坐煉功的祥和照片和揭露法輪功在國內受迫害的事實,暗語:「我相信你們是好的,是被迫害的,但生活不保的我現在幫不上任何忙。」

轉眼第二年烈日炎炎的一天,我第二次在牛津街附近看到了為法輪功鳴冤的人。那是在中領館前和平請願的一位婦人,身邊一塊真相展板,她一身白衣席地打坐,在繁華和酷暑中向人們發出無聲的召喚,我不禁停下了腳步看著,對她心境的超然肅然起敬。前面兩個朋友招呼我快走,我加快了腳步,心裡暗想有機會要了解一下法輪功是怎麼煉的。

因為太喜歡大紀元報紙,通過報紙上的網址,我開始頻頻光顧大紀元網站,在又一次必然發生的偶然中,點開了明慧網首頁,哇!好氣派的法輪大法網站,我暗暗讚嘆。看到書籍和音像材料可以免費下載,想想小時候接觸的氣功都是要交學費的,感到這是好人在傳呀,我也想得,但當前要攻讀學位太忙,等有時間一定上網來學法輪功。

2004年5月終於完成了全部考試,我上網拜讀了法輪大法《精進要旨》和功法動作要領,如獲至寶般列印出來帶著離開學校,到聯繫好的公司去上班。由於語言根底薄,業務不熟,每天上班心靈都備受煎熬,睡覺前看看那幾頁帶在身邊的法輪大法著作,比劃比划動作就成了最大的愛好。那段時間,周圍遇到的新朋友都是去教堂的,一次住的地方還來了一位非洲過來的傳道士勸我信耶穌,可我就是覺的他們那一個神的說法太狹隘了,基督教根本就解釋不了佛道修煉文化。我曾經親身經歷的被人準確算出哪天會生大病;氣功師瞬間改善我的視力;經常入睡前被電流般的能量定住,感覺胳膊、腿被人拉扯出去好長,而恢復正常時卻發現躺在床上的身體紋絲未動;還有雙盤打坐時,經常突然感受不到自己身體時的空無狀態。我深信不疑,自己的所有疑問只能用源自中國的古老修煉理論才能解釋。所以那段時間,我始終和西方的宗教保持著距離,相反對《精進要旨》越看越覺的深不可測。終於有一天,我決定要儘快系統看一看《轉法輪》這本書。

2004年9月末的一天,就在我辭掉那份痛苦的工作,並開始搬家到便宜住處的路上,突然感到兩眉之間往腦袋中間去的某一個部位又酸又痛,我難過的閉上雙眼,但很快就輕鬆下來同時感知到微觀中打通了一條路,通向一個遙遠而又熟悉的世界――仿佛是我真正的家園,全身被炙熱的能量包圍著,每一個細胞都在感受著,兩行熱淚奪眶而出,涕淚交加哭了好久才平靜下來。這種奇怪的感覺,那時的我是無法解釋的,也只能納悶地記在心裡了。

在新的居住地安頓好之後,找到當地的公益圖書館,打算上網看《轉法輪》,可地圖上標示的兩家大圖書館的電腦都不能識別中文,可我沒有放棄,打算到更遠的地方去試試。很快同屋的中國朋友告訴我,隔幾條街,離的最近的小圖書館就可以看中文。這家小圖書館只有不到10台電腦,上網需要預定,而且每次只能用2個小時。我第一次去看完了第一講,並預定了第二天再來。隔天清早,圖書館的人還比較少,當我看到:「在高層次上看,人的生命不是為了當人。因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是和宇宙的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是性本善的、善良的。可是由於生命體多了之後,他也產生了一種社會的關係,所以從中有些人就變的自私或不好了,就不能在很高的層次上呆了,就往下掉,掉到一個層次中。在這個層次中他又變的不好了,再往下掉,往下掉,最後就掉到常人這個層次中來了。掉到這層次上,是要把人徹底銷毀的,可是那些大覺者們出於慈悲,決定在最苦的環境中再給人一次機會,就創造了這麼一個空間。」 (《轉法輪》)內心非常的震撼,眼淚噼裡啪啦往下掉。了了數語就清楚的道出了人生命的最本源來源,道出了人類再壞下去就瀕臨毀滅的天意,我感受到大覺者救度世人的慈悲胸懷和無限智慧,一個最親切的詞從腦中、從心中浮出――師父,這是可以捨盡世間一切浮華而追隨的師父。

選擇了要走上修煉的路,感受到自己的差距,我開始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開始每次學法時,都感到身上發熱,走在路上突然能想明白一些道理,而在接下來的學法中會發現自己突然悟到的道理是符合法理的,至此我確定我得法了。

幾天後,我就告訴同屋居住的幾個中國人,我決定修煉法輪功。他們中有一位大陸的老中醫,說他以前的同事練功時誰也不認識,後來三個月後我證實給他看煉法輪功不會出偏,他也放下了戒心開始看《轉法輪》,但看書一週後就被國內親人急事叫回國了。馬上來了一位接替工作的中年中醫師,也是剛剛從大陸出來的。當天晚上吃飯時,發現他對氣功頗有研究,看到過太極盤,也能感受到廟裡的能量場,我馬上把法輪功介紹給他,告訴他就是來這「西天」得這部真經的。認識他不到三天,我就登上了回大陸的飛機。

在英國修煉的近四個月時間裡,師父從新安排著我的人生道路,密集的發生了一些幫我提高的大事。兩個房東苛扣了我六百多英鎊的房押金,從大陸郵寄的一箱貨被貨運公司原封未動的又郵了回去,學位證被學校郵錯了地方差點兒找不到,國內的父母親以自殺相逼不讓煉法輪功,消病業,去怕心等等。我按照當時悟到的大法對真修者的要求,把這些都視為對名、利、情能不能看淡的考驗,不動心,飛快的提高著,到2004年12月基本可以看懂師父後期的講法了,也能跳出常人的膚淺認識來看待大陸發生的對修煉者的迫害,一場邪惡至極的所謂對修煉者的考驗,中共用謊言和利益誘騙世人參與,然而世人一旦參與進來就會犯下破壞佛法的重罪以致招來大禍。

那時我的簽證馬上到期,必須儘快決定是回國還是留在英國,一篇大陸大法弟子在勞教所和監獄中,微笑面對一切邪惡考驗,智慧講真相,正念正行證實大法,感化所有獄警的交流文章,把我感動的涕淚交加,也堅定了我回國的念頭。正好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剛剛問世,眼見著《九評》在報紙上一評評的被發表,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毒害中國人的真實面目,讓我更加感到自己到國外見證這段歷史真相的使命,就是為了讓更多被中共封閉的中國人能同樣看到真相。

2005年1月,我回到了闊別2年多的祖國,隔機窗相望北京那灰濛濛的天空,仿佛回想起層層下走時的悲情。終於找到了大法,我決定在這個複雜的環境中修煉提高,一定把握住這萬古不遇的得度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