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明眼亮的心疼

清寧


【正見網2009年06月16日】

六裡清遠桂花香,鳥兒枝頭輕唱,夏日雨後荷塘,清清露珠搖曳蕩漾,折射出白裙秀逸的姑娘。雲間騰空舞的海浪,伴著海鷗輕輕飛翔。雕花屋檐上的細碎陽光,能否帶你回到兒時夢鄉?江南桃花流水青石巷,大漠晚霞孤煙萬裡長。春日百花秋日月,夏日涼風冬日雪,若用童心去打量,人間便有好時光。

儘管天性善良,也架不住塵世骯髒大染缸,功利充滿毛囊,虛偽防不勝防。我的雙眼慢慢失明,我的心靈被塵埃蒙上,我寫著黑色的詩句,時時感覺自己身處垃圾場,我無處可去,無方向可想,黑夜漫長不思量,淚水滑落枕巾滿含悲痛的絕望,誰能明白我的惆悵?

慈悲的神啊看到了我的憂傷,微笑著給了我重生的希望,從此我心明眼亮身心健康,沒有語言能描述靈魂深處的和祥。

可是走在大街上,看著人群來來往往,又有幾人明真相。無愛亦無憎,心卻很疼傷。眼前浮現瘟疫時的慘狀和人們絕望的目光,那時求生的希望將是多麼渺茫。講清真相,我們不願意任何一個應該明白的人被遺忘。請你珍惜每個得救的機會,不要再迷茫,否則災難來時真的無處可藏。我們在履行很久遠的誓言,這同樣是你等待已久的夢想和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