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做好人



【正見網2009年08月09日】

明真相做好人,一生平安

我叫朱殿和,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人。在秦皇島市在水一方工地打工時,我接觸到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明白了法輪功真相,退出了少先隊組織。最近發生的兩件事讓我真切體會到了大法弟子說的明真相、辦三退能得福報。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那天,我到富士康工地幹活,車上五塊三角鐵焊接的圍擋板掉下來砸在我的頭上。當時我頭暈眼花,然後就昏過去了;送醫院CT檢查,結果顯示大腦沒損傷,真是有神保佑啊。我呆了七、八天就好了,又上班了。

另一件是七月十九日這天,下午兩點上班,到工地揭井蓋時,在揭開井蓋那一瞬間一輛三馬車疾駛過來,而且正衝著我過來,當時把井蓋壓在我的小腿上,車前輪壓在我左腳上。就在這危險情況下被工友看見,把我從車輪下救出來後,送秦皇島骨科醫院檢查,結果小腿沒骨折,只有幾處擦破的外傷。

當時是七、八個工友把前車輪抬起把我救出來的,沒出現生命危險也沒骨折,真是有驚無險。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請大家一定要牢記「真、善、忍」,一生得福啊。在此祝大家明真相、做好人、一生平安。

摔了一跤,明了真相
文/ 金山

安徽省肥東縣黃茨村有個漁民,一天下午到荒郊野外去拉魚。他在漁塘旁邊的車站下車後,突然重重地摔到地上,後被送往醫院檢查,為粉碎性骨折。

據他自己描述:當時就像有人把他抱起來摔下去一樣,而且摔到地上後又彈起來,身體翻了過來,然後又摔了下去。雖然他平時受無神論影響,從不相信神鬼的事,但這事發生得也太奇怪了。

他到醫院後,醫生說不能動手術,怕傷著內臟。他的親家是大法弟子,曾經給他講過法輪大法真相,但他從不接受。

他摔跤後,大法弟子去看他,只見他痛得直叫,家人都嚇壞了。大法弟子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奇效。」他點點頭,在心裡一遍一遍地念。

過了不久,就睡著了。第二天就不痛了。大法弟子過幾天去看他,他連連點頭,說:「法輪大法好,太神了。」一個月後他去醫院檢查,醫生驚奇地說:「不可思議!粉碎性骨折一個月就好了。」

50多天後他就下地走路了,60多天後他能開車了。之後他高興地擺酒席請人吃飯來慶賀,連說:「法輪大法太神了。不是這一摔,我還不明白真相呢。」

誠念大法好 血瘤不翼而飛

王成的妻子,五十多歲,吉林省公主嶺大嶺鎮人。二零零九年六月份,王成的妻子在脖子上長了一個包,很疼,而且雙膝也腫痛。她的家人帶她到長春二零八醫院看病,經醫生確診為惡性血瘤,且不能手術。

回來後遇見大法弟子給她講真相,告訴她法輪大法好,教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給她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寫在一張紙上讓她回家去念。

過了半個多月後,王成的妻子再見到大法弟子,她高興地說,她的血瘤沒了,現在能回頭了,血管也不脹的難受了,腿也不那麼疼了。現在家裡的活也能幹了。她一再說:「大法太神奇了!太好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