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貴陽地區大法弟子家裡喜見優曇婆羅花

陽光


【正見網2009年09月04日】

長春地區大法弟子家裡喜見優曇婆羅花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清晨,家住長春地區農村的大法弟子欣成(化名),蹲在院內的玉米地邊刷牙時,不經意間發現一條壟上的第三棵玉米稈的根部,在距地面約二十公分的地方懸浮著一簇白色的類似點狀的東西,心想莫非是近幾年世界各地頻頻出現的「優曇婆羅花」。刷完牙就到了五點五十五分發正念的時間了。六點十五分左右出來仔細觀察後,招呼親屬大法弟子觀看,發現其特徵就是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

目測這一簇花約有三十六、七六朵;隨風微微晃動,形態各異。花的直徑約0.3X0.6毫米,乳白色,隱約透明;花莖比髮絲還細很多,差不多象人胳膊上的汗毛一樣粗細,花莖長約20毫米左右,也是白色。

也不知到出現多少天了,由於經常往這裡潑水,玉米稈上和花上都被濺上一些泥點子,31日這天拍照時發現有幾顆優曇婆羅花貼在了玉米稈上了,用手指撩了幾下花莖就直起來了,花莖有韌性,一不小心弄掉了兩棵,花和莖還是連在一起,見圖。

村民和大法弟子見了都讚嘆優曇婆羅花的神奇,和「2009年全球新年晚會」光碟裡的優曇婆羅花一模一樣。

貴陽大法弟子家盛開優曇婆羅花

文/明正 圖片/童彬

2009年6月,在貴州貴陽市大法弟子家的窗戶玻璃上,陸續發現盛開的優曇婆羅花。8月13日大法弟子請人把這聖潔美麗的仙花照了下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