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好三件事 儘快成熟起來

玉蓮


【正見網2009年10月03日】

在企業埋頭苦幹的我,四十多歲就患了多種疾病,九七年與同樣患有多種疾病的丈夫一起,幸得大法,很快,我們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飛,欣喜之餘,我們迅速把大法的美好,傳給親朋好友,我們的親人中,有十餘人相繼得法。

九九年七二零,大法被塗抹,師父、弟子被迫害,電視報紙謠言四起,鋪天蓋地,面對社會、單位的壓力,我們沒有退卻,沒有動搖,我們為師父難過,為大法鳴冤,我們夫婦一起毅然去了北京。

迫害十年來,在修煉的路上,丈夫幾次被非法綁架、拘留、關洗腦班,我被單位雙開、軟禁、停工資,但這些絲毫沒有動搖我們對大法、對師父的堅定信念,也絲毫沒有動搖我們做好三件事的決心和信心。

一、給轄區派出所幹警講真相

零五年九月大搜捕中,我丈夫被非法綁架,後在派出所正念走脫,被迫流離失所,丈夫走脫後,我去派出所講真相,並給他們寫了一封勸善信,信是這樣寫的:

某某派出所所長及幹警:

我們家在你們轄區居住已二十餘年,在這期間,我們安分守己,遵紀守法;我們認認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在社區,我們尊老愛幼,熱心助人,與鄰居和睦相處、二十幾年來,我們從沒給社區居委會和轄區派出所增添過任何麻煩,我們為社會穩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貢獻。

但是,我們的家庭負擔較重:1、兩邊四個老人,三個沒工作,我唯一有工作的父親還常年有病。2、我們夫妻二人工作中都是任勞任怨,埋頭苦幹,加上過重的家庭負擔,使我們分別患上了神經衰弱、神經性頭疼、肩周炎、腰間盤突出、胃下垂、胃腸炎、支氣管擴張等多種疾病,工作和家庭的雙重重擔不允許我們垮下去,我們在長年服藥療效甚微的情況下,於九七年修煉了法輪功。三個月後,所有疾病都痊癒,我們才又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照顧雙方父母中去。

我們工資不高,家庭負擔又重,但是我們夫妻相敬如賓,在共同孝敬雙方父母中,在努力認真工作、共同無私貢獻中,在幫助別人解決困難時,我們互相支持、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日子雖清貧,但一家人和和睦睦。

我的丈夫,雖已年過半百,但他走到哪好事做到哪:公共汽車上,能看到他給老人或抱孩子的乘客讓座;過橋時,能看到他幫人推車;下雪時,我們樓前的雪總是見他早早去掃;冬天我們宿舍院內的公共水管凍了,總是看到他用棉絮,塑膠袋去包……

多年來,我們不為名,不為利,一直默默地做著這些對他人,對社會有益的平凡小事,在做這些事的過程中,我們感到欣慰,感到愉快,因為我們無限的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生活。

然而,使我們沒有想到的是:九九年法輪功被取締,接j踵而來的f抄家、搜查、罰款、開除、拘留等一起向我們這個幸福、溫暖的家庭壓來,我們沒有任何思想準備,這使我們善良的心靈受到沉重的打擊和嚴重的傷害。幾年中,我們的四個老人,三人相繼去世,丈夫的老父親臨死都牽掛著他的兒子,因為他曾親眼看著他孝順、善良的兒子被警車帶走。當時,臥病在床的他老淚縱橫,數日不吃不喝,腳腫的穿不下鞋襪,他臨死也想不通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經常反覆思考一些自己百思而不得其解的問題:我和丈夫在家裡孝敬父母,在單位努力工作,在社會遵紀守法,安分守己,且熱心助人,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們只是因為有病,修煉了祛病有奇效的法輪功,通過修煉,在很短時間內病全好啦,可以有更充沛的精力和體力去努力工作和照顧年邁的父母,這究竟又錯在那裡?

我們熱愛祖國,熱愛社會,熱愛人民,熱愛生活,並為她們努力工作,而只是為了祛病修煉了法輪功,就把我們推出祖國和人民的懷抱,甚至硬是推向敵對面,予以打擊,這合適嗎?有道理嗎?

人民警察,在我們的心目中,有一種崇高的威望,我們從孩子很小的時候就教育她:遇到危險或有困難時要找警察叔叔,因為在我們心目中,人民警察懲惡揚善,是維護正義和善良的,是保護人民的。

我覺得,不管上邊怎麼說,不管別人怎麼做,我希望我們轄區派出所領導和幹警不辜負自己轄區居民的期望,一定要堅持正義,維護正義,保護好本轄區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權益。

我最近在中央電視台法制頻道看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主任在法制講座中講到:「我們執法的目的,是化解社會矛盾,而不是激化矛盾,如果執法人員在執法過程中,激化了社會矛盾,那你就沒有執好法。」我覺得,講的太好了,我想:如果執法人員真能做到象人民代表大會說的這樣,那真是國家受益,社會受益,人民受益,個人受益。否則,就是危害國家,危害社會,傷害公民,傷害自己。

我們曾非常的相信法律,相信執法部門,相信執法人員,然而幾年來,我們的基本人權得不到最起碼的保障,我們現在的心情,和廣大人民群眾一樣,只剩下四個字,那就是「心灰意冷」。

我衷心地希望和盼望,我們派出所領導及幹警會做「四受益」的好執法人員,我相信你們。

轄區公民:×××

信寫好後我去派出所,親手交給所長,通過多次講真相,收到較好效果,有個幹警,當著我的面自言自語的說:「過了,在對待法輪功問題上確實過了。」有的幹警,在我隨講時,隨點頭,雖然沒說什麼,但從表情上能明顯看出來,對大法弟子是同情的,也有個別接觸時,退出邪黨的。

二、給條件優越,受邪黨毒害深的人講真相。

我有一個同學,和她在市委就職的丈夫一樣,都是正縣級幹部,她女兒就職於院校,女婿也是國家公務員,一家四口開著小轎車,住著小別墅,條件很優越,她覺得日子無限好。

法輪功被迫害後,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商店,互相問候後,我剛說:「好啊,我煉了法輪功……」,她立刻打斷我的話大吼:「還煉啊,有毛病啊你?!」

幾年後的一個晚上,她來我家,說完她要說的事後,我給她講真相,她使勁把手一揚,大聲嚷道:「別說了,對法輪功問題,我水火不進!」受邪黨毒害如此嚴重。我當時很平靜,但有一念,一定要救她。我笑著對她說:「你的德很大,我工作了一輩子,工資不足千元,你的工資是我的好幾倍,你的工作,把我放在那兒,我也乾的了,但是我命中沒有,而且你這個人辦事比較正,又熱心助人,是常人中的好人。現在人的道德讓無神論弄的都不行啦,人類面臨著大淘汰,這是中外著名的大預言家都預言到了的。你德大,心眼也好,人也正派,在大淘汰中應該留下來,命保住了,你的好條件才能發揮作用。如果命沒了,你的別墅,你的小轎車,你的職務,你的工資,還有用嗎?」

她無語,我問她:「你知道上邊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嗎?」「為什麼?」「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為什麼人多?因為法輪功好啊,而且黨員、高級知識分子、軍隊幹部、中央機關好多人修煉,而且法輪功不只是『祛病有奇效,義務教功不收費』,這是佛家大法,是來救人的。」

正說著,有人敲門,是收天然氣費的姑娘,我說:「姑娘,晚上你拿著兜,自己出來收費,要注意安全。」說話間,我拿了張大法護身符遞給姑娘:「孩子,阿姨給你張護身符,遇到不安全情況,默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化解,這五個字護身符上寫著呢。」姑娘隨說著「謝謝阿姨」隨伸手來接護身符。沒想到卻被我同學接了過去,她拿著做工非常精緻的大法護身符,看了正面看反面,看了反面又看正面,愛不釋手的樣子,最後遞給姑娘時,眼光還隨著護身符移到姑娘手上。姑娘走了,我問她:「你要一個嗎?」她問:「還有嗎?」「有。」

我接著說:「我剛才說過了,法輪功不是一般氣功,是佛家功,是來救人的,現在世上的人做事,不為名就為利,不為利就為名。只有法輪功弟子既不為名,也不為利,按著師父的要求,在自己受著迫害的情況下,救度著世人,講真相,救人急。」

接著,我給她講了大法的美好,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講了大法洪傳世界的情況,講了大法弟子被迫害情況,講了九評講了退黨大潮……

那天晚上她很晚才離去,給她開門時,她緊緊地抱住了我。我理解她當時的心情:有為自己原來受矇騙那麼深的可悲、可笑;有為自己一再拒絕聽真相的懊悔;有拒絕聽真相時自己不理智的粗暴態度的愧疚;還有明白真相後的喜悅;也有對大法、對師父的感激和尊重;也有對大法弟子的佩服……

她現在不但退了黨,還得了法……

三、給市委幹部講真相

我丈夫單位有位領導,九九年大法被迫害時,保護過我丈夫,(他單位只有我丈夫一人修煉),後升遷,調市委任職。零八年我帶神韻光碟去他辦公室,他感到意外:「你怎麼來啦?」我說:「我外出辦事,路過這兒,來看看您。」隨著把神韻光碟遞給他,他隨問著「什麼?」隨抽出神韻介紹,他一看「神韻是法輪功藝術家們……」,接著很嚴肅的說:「你搗鼓些這個干什麼?你們還想怎麼樣?」

我說:「這台晚會,轟動世界,是洪揚傳統文化的。」他嘟嚕著「什麼傳統文化」,隨手把光碟扔給我,臉色嚴肅的嚇人。

我當時心裡一震,但很快平靜下來,邊往兜裡裝光碟,邊平靜、認真、真切的對他說:「我今天來,不是站在您是領導的角度上來的,我是站在您在大法弟子被迫害時,保護過我丈夫,是對我丈夫有恩這個角度上來的。」他仍然很嚴肅的說:「什麼恩?那是應該做的。」我說:「我不這麼想,我在我單位也是認認真真、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工作,大法被迫害時,我單位領導怕被牽連,選擇了向外推的辦法,對我進行了扣工資、軟禁、開除。我丈夫遇您這樣的領導是有福氣的,我們夫妻倆人都不會花言巧語,但是我們心裡有數,我們夫妻都已退休,為您做不了什麼,只有用我們的方式回報您。」

見他不語,我接著說:「現在的人道德不行了,人類面臨大淘汰,我和我丈夫都牽掛著您,就像禽流感,一隻雞得了禽流感,周圍三裡地之內的好雞都得活埋,為什麼?因為傳染太厲害了。到淘汰人類時,人間的傳染病不一定比禽流感傳染性差,到災難、瘟疫來臨時,您記住「法輪大法好」這個口訣,心裡默念就行,法輪功是佛家功,是信佛的,無神論是共產黨提倡的,其實神你信也存在,不信也存在。」

「再有,共產黨腐敗太厲害,他們百萬、千萬、上億的貪,這些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而真正創造價值的工人、農民看不起病、買不起房、孩子上不起學,而且在歷次運動中傷害了那麼多的好人,這些都是逆天意的,善惡有報,是天理。人不治天治,咱管不了,咱也不管,但是天治它的時候,咱不要受牽連,咱入黨時宣誓為它奮鬥終生,為它獻出一切,這些是不行的,會受牽連,咱們要把這些抹了它,要從心裡退了它,離開它。」

說完這些,他沒吱聲,我接著說:「用化名退就行,對我您放心,我不會對任何人說的,化名我給您起好了,您很正直,要平安渡過災難,就叫正平吧。」

一直繃著臉的他,笑了,這時我接著囑咐了一句:「你自己記著這個名字就行了,叫正平。」他笑著重複了一句:「正平。」

我立即起身:「我走了。」

我下樓到樓梯拐彎處,一回頭,他正笑著站在樓梯口目送我,我也笑著向他擺了擺手,輕步下樓。

四、隨時隨地講真相

我平時心裡裝著師父交辦的三件事,真相一般都是走到哪,講到哪,能勸退就勸退,勸退不方便就講法輪功真相,並注意用自己的言行證實法。

因常去市場買菜時講真相,不少菜主都認識了,買菜付錢提醒他們看好真假時,他們會肯定的說:「你的錢,沒假的。」

有一次,我買了一個農村婦女自己種的菜,講真相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她連聲說:「謝謝,謝謝姊妹。」幾天後,再次買她菜時,她說什麼也不稱,拿起一捆菜非往往車筐裡放,我說:「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她著急又誠懇的說:「我們素不相識,你想著我,吃點菜我還要錢,菜是我自己種的,我算什麼人啦。」我也誠懇的說:「我們不是素不相識,我們是有緣人,救人是師父教做的,要謝我們就一同謝師父。吃菜不拿錢,那算什麼修煉人,師父讓我們做好人,你辛辛苦苦種的菜,我白吃,那還是好人嗎?」她笑了,我也笑了。

講真相時遇到不信的,我也囑咐他一句:「你現在不信不要緊,但你要記住我給你說的話,真有危險時,你能想起來,心裡念『法輪大法好』。」

自己做的離師父的要求還差點很遠,與做的好的同修相比還很不夠,有時鬆懈,不精進,家庭裡的事不能時時事事都當成修煉,向內找做的也不夠,師父盼我們成熟,大法需要我們成熟,我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儘快成熟起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