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大教堂前 德國民眾譴責中共暴行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10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五日,德國西部名城科隆(Koeln)和周邊的法輪功學員在科隆大教堂前拉起聲援退出中共的橫幅和法輪功真相橫幅,向遊客講述法輪功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並聲援中國六千萬勇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民眾在「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簿上簽名

德國民眾詢問中國「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的情況

科隆位於美麗的萊茵河畔,是各國遊客的必游之地。當日上午,大教堂前遊客熙熙攘攘,雖然後來下起了秋雨,但是法輪功學員依然堅持在風雨中扶著真相橫幅。

學員們唱起了歌:「他們佇立在風中,佇立在雨中。耐心地等著你啊,把《九評》相送。朋友啊請你聽一聽,看一看《九評》。諾亞方舟給了你,祝你獲得新生。」歌聲吸引了來往的遊客,有的中國遊客駐足觀看,有的接過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九評共產黨》報紙,有的用攝像機拍攝下來這在中國國內無法見到的場景。

兩位來德國旅遊的遊客了解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非常震驚。其中一名女士是作家,她表示:「這種事情太可怕了,無法想像它會發生。」他們表示,在美國就知道法輪功,但是不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到如此可怕的程度。他們不斷地詢問,他們能夠為制止迫害做些什麼?這名女士仔細詢問迫害的細節,並在「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簿上簽字。

阿杜赫(Adour)路過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時,看了揭露中共酷刑和活體摘取器官的圖片和文字,他說:「我們身處二十一世紀,但是在這個世上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簡直不能相信這一切,太讓我震驚了。所以我簽了名,反對這樣的暴行。我也很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退出了中共(和其附屬組織)。」

一名德國人說:「我們現在才知道中共做了這麼多壞事。我很支持你們『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兩名上了年紀的德國人在一個大公司裡工作,他們接過了關於「三退」信息的傳單,其中一個告訴法輪功學員:「我們公司有一個秘書是中國人,一聽到說中共不好就發怒。」法輪功學員告訴兩位老人,在中共的欺騙宣傳下,很多中國人把中共和中國混為一談,當有人揭露中共的暴行時,他們總是以為這些人在說中國不好。其實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在迫害中國人民,揭露迫害才是真正的愛國。

科隆大教堂前的勸三退活動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已堅持了四年,風雨無阻,許多來往的遊客了解了真相,更為重要的是許多來自大陸的遊客在這裡表示要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