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聽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04日】

今天下午,我下班回家,正在吃飯。突然,「咚咚」,傳來了敲門聲。我去開了門。一看,是一位老人領著自己的孫子,專來我家的。

我對他們二人簡單的了解一下來意之後,從他們的話題中,我得知這位老人的孫子患有腎病。我於是告訴他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奇效。

老人一聽便接受了,說這太好念了。我又連忙將兩個護身符分別替給他們。同時,我還給他們送了幾本真相小冊子,那老人都高興的接起,放在自己的口袋裡了。

我又給他們講法輪功遭迫害的事和要退黨團隊保平安的事。老人要在我幾年前碰到他,他根本不聽,到今天他一概認同,並同意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那孫子也是在靜靜的聽著。

等我把要說的說完了,他們祖孫就說要走了,是帶著明白真相後,一臉的笑意而走的。

我知道是師父將這對有緣人送到我家,讓我給他們講真相的。真心的謝謝師父!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