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察連日來持續騷擾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9年10月09日】

(正見記者黃一鳴新加坡報導)新加坡的便衣警察自10月5日早晨突然襲擊在魚尾獅風景點晨煉的法輪功學員,並且當場抓捕了正在擺放展板的四名學員之後,連日來持續的到這個風景點騷擾法輪功學員煉功、講真相,不聽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勸告,在7日和8日強行押收了全部真相展板,同時強行取走了風景點的全部真相資料,警察再次記錄了在場學員的身份證號碼,以莫須有的「破壞公物罪」名威脅法輪功學員離開現場。

年近七十的法輪功學員蔡先生對警察說,明天他仍然會堅持來這個風景點繼續向廣大的中國遊客和當地民眾講清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因為講真相不是違法行為,而是讓廣大的民眾得到正確信息的善心之舉。他不會屈服於任何壓力,堂堂正正的堅守自己的信仰。

據某些人士透漏,目前所發生的最新一波的針對法輪功學員騷擾行動,與新加坡政府明年準備邀請中共邪黨黨魁胡錦濤訪問新加坡一事有關。在2006年,當臭名昭著的首任中共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李嵐清訪問新加坡時,曾經發生過三次誣告法輪功學員的案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