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脫胎換骨

淑連


【正見網2009年10月21日】

我是99年初幸運得的大法。一天我到鄰居家,碰見她的朋友借《轉法輪》給她看。我說,我也想看。她說,你拿去看吧。我回家連續看完後,大哭一場。我也請了師父的《轉法輪》和各地講法,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我身患的多種頑症,象類風濕、遺傳性的高血壓,以及得了幾十年的支氣管炎,都不翼而飛,很神奇。對師尊的洪大慈悲,我是感恩不盡,我想我一定要把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人們。

99年7月20曰,江氏集團開始鋪天蓋地的迫害法輪功,誣衊師父,誹謗大法,打壓法輪功學員,610把我非法劫持到監獄迫害,株連子女,女兒工作被停。在邪惡的高壓下,女兒無知的燒了我的大法書,後來又叫親朋好友勸我不要煉法輪功了。我告訴她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別聽江氏的謊言,我不會放棄大法,是大法使我脫胎換骨,成為一個健康的人。

我要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學好法,救度眾生,發送資料、護身符,用真相幣,有時跟同修出去掛橫幅。一天,我在路上看到有個人趕場買了很多東西,我就過去幫她拿。她說你真好,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要謝就謝我們的師父,是師父叫我們要做個好人,然後就給她講大法的真相。還有一次遇到兩個司機,我給他們講真相,又拿護身符給他們。他們很相信,說要拿錢給我,我說我們是不收錢的,叫他們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會有福報。

我時常心裡有個念頭,我不能離開大法,離開大法我就覺的沒有意思,就等於白來世上一趟。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救度更多的眾生,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