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春風習習(二十)



【正見網2009年10月15日】

光明正大(二)


青松上車後,大家很平靜,繼續開車尋找合適的村莊。一邊開車,老李一邊說,剛才我跟在你後邊去了,我看你轉回來又走那邊去了,我就回來了。我老遠就聽你手機響,一邊發材料一邊放音樂啊。

「啊,我看老遠的站一個人,好像在等我過去,我以為是當地人,要問我干什麼的呢。不是放音樂發材料,是十一點五十五,要發正念了。」

說話間,在一個加油站旁邊,車停下,青松再次背起小高裝好的兜子,準備下車時,小高說,「我也去。」用什麼兜呢?沒兜子了。找來找去,最後老李拿出一個塑膠袋,就用這個吧,雖然裝的不多,但是這個村子小,而且,小高是初次嘗試這樣做,發多少算多少吧。於是,他拿塑膠袋裝了十來本材料。

青松和小高,一前一後的走著,一邊發正念。進了村裡,開始就發。走一條街,小高左手院落,青松右手院落。基本是每家都關著大門,或是把材料從門下塞進去,或是在門上邊扔進去。往往驚動了狗叫,也不管那麼許多了,就是徑直的發。這個村子養牛的很多,濃濃的牛糞味。在一戶用牛戶門口,青松把一本《九評》放在了槽子旁邊裝料的袋子上。院裡面的倆個人在忙碌什麼,好像看到有人在門口牛槽子旁晃蕩一下,他們也沒在意。也奇怪,按理說有奇怪服裝的陌生人在自家門口轉悠,應該十分警覺才對,為什麼他們置之不理呢?好像任憑青松發送一樣。

這樣發完了一條街,然後轉入下一個街道。

倆個婦女蹲在窗下洗衣服,青松過去遞給她們小冊子,她們把濕漉漉的手在圍裙上擦擦,身子站的還不很直,皺巴的衣裝,接過小冊子去,好奇的看著封面,憨厚的眼神,一聲不響。

在下一個大門口,出來一位婦女倒垃圾,青松說給她一個護身符,她嚴肅的表情拒絕了。青松接著說,「把福送到家了都不要?傻呀,大姐。」於是,她回頭轉身走回來,一臉笑容的接過了護身符和小冊子。

小高不是很放的開,就是默默的發,有時把材料扔在了大門外,靠近門口的地方,青松彎腰撿起,從新扔在大門裡面。因為,在門外的材料,很容易被某些好事人挨排撿起,集中到一人手中,這樣得到材料的人家就無形中少很多。

這樣,從一條街進去,從另外一條街出來,很快就發完畢了。發正念是必須的,時刻保持正念。

回到車上,青松略微思索一下,決定吃午飯,下午接著發。同時,群發簡訊,告訴幫助發正念的同修,暫時告一段落。

簡單的吃罷午飯,下午來到另外一個村莊。

這裡離公路比較遠,青松讓老李把車停在村頭,老李不同意,說開車溜達,你們發完後來電話,我回來接你們。青松認為沒問題,我們的正念能有保障,老李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於是,沒繼續爭論,開走就開走,隨其自然吧,都是小事。

雖說這是第三個屯子了,可是發材料的壓力並不小。依舊是青松背著大包,小高拿著塑膠袋。一個道左側,一個道右側,掐著一條街發。還是比較顧忌人的目光,於是,不免左右的張望。

正發著期間,出來一個男子,青松上去給他小冊子,他不要。他自顧的走路,青松他們顧忌他的目光,就錯過兩個人家。看來這樣不行,於是,從新大膽的發放。他也知道青松他們在發什麼,他也裝作不關心的樣子。其實,他心中主要是怕。

在一個食雜店,男子和女店主搭話,青松過去給女店主材料,婦女還是拒絕。

青松這樣想,看到人就過去給材料,直接面對,不管對方接不接,起碼能夠抑制邪惡,免得壞人動不好念頭舉報。

正發著,前面走過來一個男子,老遠看到青松在往院裡扔東西,就大聲喊,「你們干什麼的,扔什麼東西哪?」他態度很蠻橫,氣勢洶洶的走來。

「來送福的。」青松回答他的問題,一邊迎著他走過去。

「你說什麼?什麼?」他根本沒聽清。

說話間,他來到了青松面前,那架勢是要搶青松的挎包。青松一邊發正念,一邊把一本小冊子遞過去,「送真相的,送福的。看看吧。」

「什麼亂七八糟的,不看。」說著,他收回氣勢,轉身走開。走了十幾米,來到剛才青松扔資料的門口,撿起材料,進了院裡。那個屋子裡正有一夥打麻將的,剛才路過就聽見人們的嚷嚷,和麻將的嘩啦聲。這種情況,不好心態的人往往會出現,於是,青松加緊發正念。一邊求師父幫忙,一邊給韓美打電話,求助馬上加緊發正念。

雖說情況緊張,還得接著發,不能逃走。那樣更麻煩,因為那是潰敗,沒有正念啊。況且,老李的車不是馬上就能到的,慌慌張張的在村口等待?不行。要正念的滅盡邪惡,不能出現任何險情,做到底!

繼續的大膽的發放。轉過一個街道,遇到一位老太太,過去給她材料,她問是不是法輪功的,得知是法輪功的,她不要,同時合十說,「謝謝,阿彌陀佛」。她說她信佛,不能接觸法輪功,於是匆匆的躲開一般的走了。

接下來的發放中,青松看到了一個院落裡的男人,覺的面熟,於是問,「是不是剛才我們碰到的那位?」

他微笑的說是,不過,他還是緊張的神情,但是掩飾不住的好奇。在他進屋後,青松在他家大門口角落處,放了一個小冊子。

繼續的發到了村子頭,又遇到一位中年男子,給他材料他不要。於是青松把材料放在了這個大門口。村外,沒有老李的車,於是打電話。不一會兒,老李開車來了,大家上車順利的啟程。

這一次是有驚無險。本來還要接著走一個屯子,可是帶路的青松也搞不清楚這一帶的具體道路了。把車領到了一個廠子工地裡,轉一圈回來後,就直接回家了。仔細一數,一共才發出一百三十多份各類材料。

雖然數量不多,但是是一次嘗試和突破。

邪惡就像一張黑布一般,極力控制籠罩著大陸,大法弟子很多被迫在偷偷的講真相。但是,隨著我們修煉成熟,和邪惡越來越消弱,大法弟子就是要撕開這張邪惡的黑布,開創堂堂正正的救人局面,其實,這個局面很快就會到來,那時候,也許我們在大陸設立三退信箱,加速救人的速度。邪惡爛鬼、低靈的東西,怎麼能動了神?大法弟子正在證實這這一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