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中的真實,您可曾看到?

靈薇


【正見網2009年10月25日】

我很喜歡中國的山水畫,在濃與淡之間,總是給人一種清新、淡雅、寧靜的韻味。因為我很愛山水畫,然而卻不知道畫家們是參照哪個地方的山水畫出來的。直到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一篇報導,裡面提到,桂林山水象傳統的中國山水畫。1999年,我有幸的去了一次桂林,看到了我心儀已久的山水畫。

一上了船,我就不由自主的上來到船的甲板上,吹著迎面而來的風,觀看著兩邊的風景,近的山像山水水墨畫中濃的那部分,遠的山像山水水墨畫中淡的部分。突然心中的感嘆油然而生,「哇,這是真實的山水畫啊!我感受到了。「

在網絡上看到《真善忍國際美展》的圖片中,有警察用酷刑逼迫著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時候,有人或許會問:「這是否是真實的?」我身邊的親友就曾經因為信仰法輪功而被抓,在獄中看到獄警指示著犯人毒打法輪功學員,致使有些法輪功學員不能行走、不能進食,直到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之時,才將他們送回家。

從《真善忍國際美展》中的畫,我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堅定不動搖的信念,看到了警察對待法輪功的粗暴、野蠻的行徑,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純真、善良。我想告訴不明真相的人們,這些畫畫的都是真實的,只有用心去看待法輪功學員時,您就會發現他們的經歷是如此的不平凡。請珍惜您聽到的這一切,才能看到畫中的真實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