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馬國吉膽島引震撼



【正見網2009年09月22日】

巡迴全球五大洲,四十多個國家,近五十個城市的 「真善忍國際美展」,於9月20日來到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巴生港口外的著名漁村島嶼吉膽島。這是馬來西亞法輪大法研習中心在今年第二度所舉辦的美展,世界級畫作震撼了民心。

上午9時,美展一開始就吸引了許多吉膽島老前輩前來觀賞。吉膽島的導遊們在得知這難得的美展後,陸續的引導了來自國內外的遊客前來觀賞,其中包括香港、台灣、菲律賓、印尼以及新加坡等地的遊客。

這次的美展一共展出20幅精選畫作。其中包括有過親身經歷的藝術家推出的精品,畫中描述的很多故事都是基於真人真事。畫家們以回歸傳統文化藝術的寫實油畫筆法,全方位描繪了主佛降臨、修煉喜悅、殘酷迫害、呼喚良知、善惡有報、正義永恆等多方面主題和內涵,打動了民眾的心靈,同時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感到十分震驚。

來自首都吉隆坡的白先生看了畫展後表示中共整個對人迫害的手法有點恐怖,從沒看過。

看美展得知酷刑鎮壓法輪功

正在求學的當地吉膽島人,林坤賢表示之前他在報章上了解過法輪功,他說:「我知道中國有鎮壓,可是不知道有用那些酷刑,然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對於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他表示很可憐,並希望法輪功學員加大宣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藝術學院生:大開眼界

目前在吉隆坡一所藝術學院就讀的張文強,一進入美展現場就對著幾乎每一幅畫停不了手的拍攝。就讀藝術系的他是第一次參觀這種美展。他表示:「很不錯,大開眼界。看到他們畫的很細心,看得出他們很細心的去畫每一樣東西。你可以看得出他們畫的臉、表情,表達的很好。」

對於展出的畫作有何感想時,他表示:「他們所要表達的東西都能一眼就看得清楚,不需要人去用另外的眼光去猜測,很明白,一眼就明白他們的畫要表達的東西。」

「會覺得他們這樣子被用刑,很痛苦,看到他們真的很痛苦。」

為他們祈禱 相信神明會保護他們

對於如何幫助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說:「只有祈禱,為他們祈禱,能幫到他們的只有祈禱。舉頭三尺有神明,神明也會保護他們,如果做善事的話肯定會得到賞,做壞事肯定會中罰,所以我們不用怕這種事情。」

業餘畫家:畫會告訴我們故事

吉膽島當地的業餘畫家謝瑞遠表示:「我去別的地方也看了很多圖畫,看了沒有這麼好。我看這裡的圖畫很有一個意思,我們一看就看得出,好像可以給我們有一個感覺,可以感覺到它裡面好像會告訴我們一些故事,有故事的。

謝瑞遠認為在這些畫中,對他感觸特別深的是法輪功學員被惡警虐待的畫。「我們會用我們的心去感受他們的痛苦。因為他們的痛苦已經是超出的痛苦了。」

謝先生看到展出的畫中最殘忍的是《四人踩》這一張。因為人間是不可以做這樣的事。因為出生的嬰兒他還不懂事,就給人家壓到不見去了。

迫害應該停止了

畫展於下午4時30分結束。對於這次的畫展,負責導覽的學員陳女士表示:「太好了,越來越多的人對法輪功的真相越來越清楚,更多的人願意聽法輪功的真相,迫害的事應該停止了。」

另一位負責導覽的辛先生透露當前民眾對法輪功的態度已有所改善。在這次的美展中有一位當地市民在看了美展後,還主動的向其他前來觀賞美展的民眾講解,實在難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